跟着柯蓝的镜头游泰国~~~【曼谷篇】

蓝Kolan (普陀区) LV.6
2016-05-05 16:57 1008/10

抵达曼谷

曼谷女生颜值都比较高,是女生,不是人妖··········
曼谷shoping mall逛着最舒服(因为只有这里冷气·····
曼谷出租最方便,而且比地铁便宜,出去一定要粉色的打表的taxi
曼谷boots和其他药妆店里可以买些手信,比如欧莱雅,虎牌万金油,青草药膏等等
曼谷·········要管好钱包···········

机场经常可以看到中文,很强的安全感~~~

从地铁出来之后的夜景~~~还不错
不建议做地铁,两三个人以上就直接做粉色打表的出租车吧,出租很便宜

大商场之间有这种天桥连接,防晒,而且可以通到地铁
地铁检查很简陋,就是一个工作人员拿类似手电筒的手电筒照一下~

感受一下曼谷堵车~
其实也还好,没那么严重
没见到有骑自行车的,很多骑摩托,都带着头盔,虽然又湿又热,但是太晒了,所以看到的还是长衣长袖·····或许跑起来有风就不热了吧···

车堵起来路上也还是挺好看的~

各种店

这个好像挺有名的,但是进店发现都是······中国人·······

很热的一个包包店,人很多,但是我什么都没买,适合送人吧,其实拿回去平时用不到····

维斯比国内便宜一些,但是牛仔裤至少也要300吧

这种鞋店·····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吧,相对于国内也不是特别便宜,所以买个拖鞋夹板就可以了

中午吃的,在商场里的大排档,挺便宜,但是比较浓的泰国

central world 门口出来就有一个夜市,种类挺多的,但是卫生不太敢保证,尝一尝也是好的,鲜榨果汁很爽!只要50B
曼谷的美女挺多的,不光是游客,本地女生也都挺漂亮(是女生,不是人妖·····)

麦当劳的酱···········哪哪都有chilli chilli chilli················

麦当劳比较多,价位越是特别便宜,但是冰淇淋甜点什么的还是很实惠的

这个牌子的冰淇淋在泰国还是很常见的,没吃过,因为比DQ贵·············但是价位还算好啦,就是泰国的DQ太便宜了·······

Big C确实很大····················很大··········

水果也没那么便宜,芒果明显比国内优质,但是几乎没看到过香蕉····唯一买了一回香蕉,全青的,有点苦,而且比国内还贵一点···········

哈尔滨啤酒简直走向国际啊,韩国也挺多人喝这个的

三星,LG······这两个牌子的空调在中国真的很少见(其实真没见过········),他们手机这两个比较多
香港也是三星用户不少,LG也能见到几个,比较多的是苹果,不过也没大路那么满大街全是········

不知道叫什么反正很好吃

欺骗消费者!里面根本不是这样的!!!味道也一般

护肤品专区,欧莱雅确实便宜,其他参考参考吧

没有限塑令,而且如此方便的全部打包·············

逛完出来是很多小摊位,买首饰啊,小东西,真的美女如云,皮肤也很好
真的不是人妖,人妖还是很明显的·············

不打表的····所谓出租车 ,嘟嘟车,突突车都是它··········不过挺拉风的

灯很酷炫

回家了,有空调的地方···········

第二天,大皇宫啦~~~~

很有当地特色的垃圾桶~

天气很热,也很晒,而且湿度很大,所以········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就这个门进去,其实人很多,我只是相机抬得比较高········

建议可以在右边的小店里买些明信片,10B,图也不错,已经很便宜了,但是我们错过了,后来在清迈大学买的50B,在清迈古城20B(古城里的真的很难看····)

接下来就是很多很多宫殿,雕像,其实佛像我不敢拍,感觉不太尊重

怎一个金碧辉煌了得!大皇宫当之无愧国宝级的景点!

他们仨不要我po照,但是戴着墨镜应该算马赛克了吧·····恩,算············

很喜欢这种宝绿色的小玻璃砖~~

故作高冷的我············

喜欢吗?

高贵的宝蓝色~~

有学生来拍毕业照~

这张是整个旅行最美的一张合影············(恩,相比较于其他········)

三个小沙弥~~~

额·········其实我脸没那圆,其实我是鹅蛋脸············ 鹅蛋脸······脸············

气势恢宏,这个是最后参观的宫殿,游客止步,只能在外面看

大皇宫出来准备打车去乍都乍,因为景点附近的taxi都很贵,不打表,所以我们想稍微走远一点,然后过了条马路就看到一个小集市一样的地摊,小吃冷饮都有,还有打泰拳的············
抓拍到一张挑起的泰拳格斗,但是·····我想说明一下,穿蓝色衣服的小哥是有两条腿的,只不过······腿速太快····就遁形了···········

乱入的一张自拍·············

周末市场什么都有,穿的用的,吃的喝的,酒吧花店,批发零售,马杀鸡也遍地都是·········

各种手工制品也很多

这个是香皂,也或许是精油皂

鲜亮吧,泰国的水果就是质量好是吧·······················呵呵哒,泰国没什么水果店,即便有水果店里芒果啊香蕉啊这种都是放冰箱···········怎么可能放外面················这些都是模型

山竹虽然也是模型,但是泰国的山竹确实好吃,很清新的酸,很好剥,口感也很舒服

和国内价位差不多

屈臣氏也还好吧,但是在泰国更有名的是Boots,护肤化妆洗漱用品,甚至一些药膏,都有的,里面的欧莱雅确实比国内便宜不少
然后我们就在里面买买买······

逛了大皇宫紧接着去乍都乍,一直在外面暴晒,感觉真的要脱水了··········身体吃不消,就火速回到住处附近的shopping mall,刚好那天我生日,就请大家伙吃顿不错的(在泰国真的是一天一顿饭的节奏,又热又吃不惯泰国菜·······),恩,那天也是这一顿饭············
MK也算比较有名的吧,一路上看到不广告,以为还和之前吃的一样物美价廉··········但是,并没有
人均60人民币,饱是饱了,但是不是很过瘾,因为我们只点了两份肉····

酱料,一人一小碗咸的,然后共用一碗辣的

另外有葱,青椒,是比较辣的青色的辣椒·········
所以酱料就只有这些······

泰式奶茶,和国内差不多吧,还好不像香港的茶味儿那么浓,还不错,而且很便宜

这个东西我们不会吃,请服务员来帮忙········

搅拌一下,然后直接倒入锅里···········最后吃起来就像是鸡蛋,煮方便面时的蛋花那种···········虽然吃起来没什么特色,但是吃顿正常的饭我们已经很知足了

舀汤神器!

她加的是清水吧······谁能给我个否定的回答···········
我要回我大中华吃火锅!吃川菜!吃肉吃肉吃肉!!!!!

曼谷第二天就结束了·········
回到民宿,有一只熬夜赶毕业论文······
其他只,计划明天的行程···············
然而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
兑换的泰铢已经花掉了一半
而我们还有5天·········5天啊啊啊啊啊

下一个:芭提雅篇··········

本篇游记共含2854个文字,10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萨瓦迪卡~ 不过右手边这个是什么吉祥物

2016-05-05 17:02

不知道啊,我以前也没见过……😂😂😂

2016-05-05 17:07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5-05 17:02:34 的回复:

萨瓦迪卡~ 不过右手边这个是什么吉祥物

回复Cc:不知道啊,我以前也没见过……😂😂😂

2016-05-05 17:07

2016-05-05 17:2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5-05 18:26

引用 so_so 发表于 2016-05-05 18:26:54 的回复:

回复so_so:哈哈,多谢啦,第一次写比较随意~还有芭提雅和清迈的,正在写,有空的话多交流~

2016-05-05 18:33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5-09 17:55

引用 jaassioann 发表于 2016-05-09 17:55:58 的回复:

回复jaassioann:行动力?哈哈,我并没邱莹莹行动力强哈

2016-05-09 18:01

引用 蓝Kolan 的图片:

这个是喜力~不是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