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广州长隆游

月下果 LV.12
2016-05-05 17:26 7239/12

趁着淡季我和老妈带橙宝来一趟珠海广州长隆游。主要游玩了珠海牛津街,长隆横琴湾水上世界和海洋王国;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大马戏,水上乐园。

D1 飞珠海

从洛阳坐高铁到郑州东再坐到机场的快线直接就到T2航站楼。我买的是郑州珠海扬子江航空Y87582,16:30-19:05,大人450元/张,儿童400元/张,儿童特价票只有官网才能买。橙宝第一次坐飞机,相当兴奋,连机也不晕了。当天住7天连锁酒店珠海三灶机场店,从机场坐504公交车大约20多分钟, 打车大约15分钟到。

D2 乱逛的一天

来之前在网上查到三灶镇离海很近,这天本计划到海边玩沙子的,可惜天公不作美,预报的大暴雨。临时变更计划到距离最近的牛津街游玩。三灶离市区太远了,倒了次车用时2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很短的一条街,都是卖服装和小饰品的,价格比较合理。中午在大众点评找了家排名第一的八合里海记牛肉火锅,份量不大,但沙茶酱味道很赞。吃完饭我们就匆匆赶回酒店。为明日长隆一行养足精神

D3 珠海长隆企鹅酒店+横琴湾水世界

一大早就出发到企鹅酒店,心情好好!10点多到达酒店,竟然赶上两部到大堂的电梯都坏掉了==!先办理入住===》到对面登记到广州长隆酒店的乘车时间(每天上、下午各一班,我们预约的下午2:10的,有坐位号的)===》取票中心取票(只可以先取横琴湾的,海洋王国两日通票需游玩当日取)。我们住的8楼,窗外就是美食街和海洋王国鹦鹉过山车,景色也是棒棒哒!酒店赠送了钥匙扣和企鹅知识书。提前了19天在阿里旅行上预订的酒店两晚,第一晚为净房,价格为676元。第二晚为套票,包含海洋王国两日门票三张,企鹅餐厅三人午餐,价格为1974元。另订两晚送横琴湾水世界门票三张。

随意啃了几口零食,我们就出发去横琴湾水上世界了。长隆各酒店和景点有免费穿梭巴士,每小时一班。横琴湾水上世界是室内的,并不是很大。需要在门口租柜子,押金50元租金20元好像,同时可以租个单人的大型游泳圈,室外漂流时用,室内不能用,这个只收押金100元。水上世界是洗不成澡的,水很小而且是凉水。

晚饭是在楼下美食街吃的,我们点了酸辣粉(40元)、铁板牛肉饭(50元)还有羊肉串(30元),这应该说是附近最便宜的但关键味道实在让人接受不了。除了羊肉串孩子吃掉了,那两种基本没动。我们决定回去吃泡面。楼下卖澳门小点的几家店还不错,点心味道都很好,也不贵。土豪朋友们可以在酒店自助餐厅用餐,大人2百多,儿童1百多。

晚上在赏喷泉的同时还可以看到海洋王国的焰火表演,酒店的夜景也是粉不错的。在大堂有人偶合影,每天都有企鹅,有时还会有别的造型。橙宝今天过生日,酒店还送了公仔和水果哟!

D4 游玩海洋王国

酒店的住客可以9点半提前入园,但只能先在购物区逛逛。10点正式开园才可以参观各馆。购物区的衣服很不错,很多游客都会买件留念。园区可以带水和少量食品,食品要藏着带进去,水果刀不能带。路线按入园后发的小册子提示走就好,因为各馆是逐次开放的。表演都是下午,如果两日游一定要合理安排。有些游乐设施需雨衣,没带的话旁边就有卖的。刚开门时入园口会有人偶跟大家合影,还有乐队表演。晚上8点有焰火表演,这个最精彩。

D5 从珠海到广州

今天还能在海洋王国玩半天,我们睡到自然醒,早上吃的楼下买的甜点,味道还不错哟。还是9点半入园,把昨天没玩够的又玩了一遍。

11点多就回退房去企鹅餐厅了,企鹅餐厅果然满满都是企鹅呀,水里游的,台上表演的,还是人偶跟你合影。连点心都是企鹅。

2点10分乘坐免费大巴去往广州长隆酒店,大约2小时到达。又是大雨,最近广东的天气总是有雨,还好停车点离大堂不是很远。1号大堂前台帅哥的业务很不熟练,好不容易办好入住取好票,可以回房间了。广州长隆订了两晚,第一天是净房含白虎餐厅双早,925元。第二天是活力家庭游PLUS,含两大一小野生动物园门票三张,大马戏三张,2430元。套票会送公仔。净房不送。我们要了只小白虎,萌萌达的。每间房会送两张水上乐园门票,水上乐园4月1日开园。房间很大,还备有橙宝的小浴袍和拖鞋。

长隆酒店在大马戏有专属的VIP区域,先到先得。我们5点多就急冲冲的跑去了,坐在最后一排靠近花车巡游那里。建议有宝宝的朋友坐在这里,一是方便看花车,还会有公仔哟,二是离台子远着,喷水、火时不会吓到孩子。大马戏的互动都是从酒店VIP挑的人,很有意思也都有小礼物。橙宝也得到了一个河马公仔。

D6 野生动物园

今天虽是大到暴雨,但也阻挡不了我们看萌宠的心情。早餐在白虎餐厅,橙宝需购买张票,100元。透过玻璃可以看到火列鸟,还有个动物剧场,8点多会有表演。食物种类很多,但多是粉、肠之类,又是各种吃不惯。。。。。。免费穿梭巴士大约7、8分钟来一趟。我们先坐到南门再转趟车到北门先坐小火车参观。小火车上有讲解,到动物那还会停下来拍照。要坐到每节中间的几排,拍照角度好同时还不会被淋湿。从小火车下来后就可以根据表演时间来安排路线了。其实除了恐龙、金蛇这几个比较大以外,其他都离的不远。中午在熊猫餐厅解决了午饭,味道还不错。买够还送跟动物合影的票。这里喂动物都是自助的,不找零,要备好零钱。表演尽量坐中间第一排,会被挑中互动,有公仔送。

晚上在蝴蝶谷美食街吃的,酸菜鱼和云吞面,味道很不错哟,三个人100多。广州要收茶位费的,这一点很不习惯。

D7 水上乐园

今天就要离开长隆了,我们计划先退房寄存行李后去水上乐园游玩,从酒店过去步行大约5分钟,有酒店专属通道水上乐园分为好几个区域,亲子区在最远,水都是温的,虽然下着雨但也不冷。1米5以下的小朋友必须穿浮力衣,每个池子都有救生员带着救生板看护着。分时间段也有表演。因要陪着橙宝,一天我都泡在儿童池,好玩刺激的一个都没玩到。离开时,可以先冲淋,水很大,水温也不错。

在广州我们又游玩了岭南风情园、科学中心、省博物馆,当然也少不了逛街和吃美食拉。第一次写文,不想写的太长。(其实还是偶懒

广州美食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06 18: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09 11:05

引用 longlongjourney 发表于 2016-05-09 11:05:59 的回复:

回复longlongjourney:适当的放松是最好的充电

2016-05-10 06:30

海豚可以下去摸吗

2016-05-11 19:11

引用 火车迷 发表于 2016-05-11 19:11:06 的回复:

回复火车迷:海豚表演后可以合影

2016-05-14 07:54

麻烦请问 你们从市区去珠海长隆怎么过去的啊?

2016-08-19 16:41

引用 吃狗狗鱼 发表于 2016-08-19 16:41:56 的回复:

回复吃狗狗鱼:有公交 需要倒车

2016-08-20 10:46

广州餐厅求推荐

2016-09-06 23:31

引用 小鱼有乐 发表于 2016-09-06 23:31:18 的回复:

回复小鱼有乐:可以参考大众点评 我一般都是搜附近 安按排名

2016-09-09 06:47

亲,你好,你是提前的多久定的郑州飞珠海的机票啊,我也准备定,可是现在看机票最便宜的也得480,不带税,都没你那带税450的便宜,想问问你是提前多久定的啊

2016-10-26 17:43

引用 子墨 发表于 2016-10-26 17:4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