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四月,相约九寨

Nicolewhy (潍坊) LV.2
2016-05-05 17:38 446/4

四月,决定去九寨沟,我们两个女生说走就走,开启一段未知的旅程。

行程安排

九寨沟的蓝色、绿色应接不暇,水清澈的一眼可以望到底。湖底的美丽一览无余。我们跟团过去的。中青旅。个人觉得很好,导游很有经验,师傅开车很稳,因为我们是学生可以退50元,三天两晚一共230元。这个价格比较公道。导游虽然会推荐其他的收费项目,但也不强制。酒店是标间,条件还行,只是吃饭差了点。
DAY1:成都出发——乘大巴(约八小时)——松藩古城——晚上七点左右抵达九寨沟沟口住宿
DAY2八点开始全天游览九寨沟、下午四点出——去藏族家庭做客(体验藏式风情,品尝耗牛肉,青稞酒)
DAY3返程——途径丝绸馆(每个团都有抽奖,我还抽到一件真丝睡衣)——经过藏族家庭(一个主要卖银器的商店)——经过特产店(店里东西很贵不建议买,听说各团的导游都会在一个时间把游客带过来,所以才会有疯抢的现象出现,不要迷惑哦)

五花海是九寨沟最有代表性的地方,一定要去!景色非常美。门票上有地图,可以研究一下。海子非常多一天不可能每个地方都去,一点要选择有代表性的看,虽然景区有车,不过游览主要走步道,建议穿舒适合脚的鞋子。

九寨沟不负盛名,它的美难以用语言形容,一定要亲身去体验,去感受。

晚上旅行社还赠了一个藏族的风情的歌舞晚会。没拍照。。。

松藩古城

松藩古城,看了文成公主和松赞干布的雕像,其实主要看羌族的建筑。

古城是旅行社送的项目,没什么好玩的。

买首饰的藏族妇女,很淳朴,不买的话最好别搭讪,不然就拉着你不放啦

海拔三千米,高原上天很蓝,空气很清新。赶紧深吸几口气,洗洗肺!

去藏族家里做客

青稞酒,酥油茶

耗牛肉。  我觉得还挺好吃的。

旅行中还遇见一个很好的叔叔与我们结伴同行,分享他的牛肉和榨菜,还给我们买烤肉串。可能我们生活中防范心理太强了,不敢接受他人的善意。离开的时候,我硬塞给他一盒青稞饼。
旅行中美好的不仅是风景,还有可爱的人啊。

本篇游记共含775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06 14:22

多穿衣服。我们是四月一号去的,在沟里很冷。还有记得买雨衣!

2016-05-06 23: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9 10:56

引用 florenceiris 发表于 2016-05-09 10:56:39 的回复:

回复florenceiri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