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的澳门行---澳门2天2夜

• 出发时间/2016-04-29

一直想着要去澳门玩,终于在3月的时候订下来五一去来一场澳门游,先在携程上订了机+酒,然后就开始做攻略做攻略,看了无数的游记。
澳门是由三个岛组成的,大三巴新马路在一个岛上,威尼斯金沙城又在另一个岛上。不过,去澳门自由行还是非常方便的,首先是因为澳门真的非常的小,其次是因为这里的旅游业发展的还是挺好的,许多酒店都有免费的大巴往返于机场景点附近。

现在来说下这次出行的行程吧。
第一天:上海——澳门
第二天:大炮台——大三巴——议事厅前地——新马路——威尼斯
第三天:渔人码头——威尼斯人——官也街——上海

两晚都住在喜来登金沙

第一天由于白天我还要上课,所以就订了晚上的飞机,到了澳门之后挺晚了,直接坐了酒店免费的大巴去了酒店,车程很短,也就十几二十多分钟的样子吧,一下下就到了酒店,金沙城里面很大哦,购物,娱乐场,餐饮等都有的哦,其实我觉得应该是这个酒店开在了金沙城里面,因为金沙城里面好像还有别的酒店的样子。

第二天早上原计划去新马路那里吃盛记白粥的,但是!!!居然休业了,只好在附近找了一家早餐店打发了一下,我点了澳门著名的猪扒包吃,味道口感和大利来的还真是不能比,可能是一下子早餐不习惯吃这么油腻的肉肉,后面一整天胃里都不是很舒服。

吃完早餐后像大三巴出发,其实我们吃早餐的地方离大三巴挺近的,穿过议事亭前地这个广场就可以一路逛过去,但是导航没导好,我们绕了一个大圈子,从大炮台的方向反走了回去。其实完全可以议事亭前地——大三巴——大炮台这样逛过去的。

大炮台嘛顾名思义,上面有炮嘛,然后从上面可以俯瞰到下面的大三巴和一些澳门的景色~

对了,大炮台上面还有澳门博物馆哦~

从大炮台出来后,会有指示牌,跟着指示牌的方向走就可以了,一条小路走到大三巴,大三巴这里人很多哦,怎么拍都是人啊 P.S 这里可以盖纪念章的哦~

大三巴前面就是一条小街啦,这条小街上有各种店,可以逛逛走走,钜记手信就在这条街上哦,我发现很多去澳门玩的游客都会买这家店的东西呢,因为总能看到大家拿着钜记手信的袋子呀~

走走逛逛,就可以走到黄枝记了,由于这家店的名气比较响,想着既然来了就去吃吃看咯,不过这家店真的很火呢,要排队拿号的。味道还行吧,在母上大人在这家店点餐的时候,我跑到了和黄枝记反方向的潘威记去买了焦糖布丁。这家店在一个很偏得小弄堂里,有点难找哦,不过跟着导航走总能找到嘛,我进去的时候店里没有什么人,他家的布丁的包装是小的玻璃杯哦,买的时候还以为不能打包,傻傻地问了老爷爷,结果人家说这个玻璃杯是你的哦,(⊙﹏⊙)b   言归正传,真心觉得他家的布丁味道不错哦,反正挺符合我的胃口的。等我回到黄枝记的时候,母上大人已经点完单啦,有一个好像是虾仁馅的水饺据说是,记不得了/(ㄒoㄒ)/~~味道挺好的,水蟹粥的味道也不错,河粉的味道就这样吧。

吃完后就去新马路上逛了逛店,澳门邮局可以盖纪念章,也可以寄明星片,偶去盖了个章啦~民政总署在议事厅前地的对面哦,走进去像个小花园,可以拍拍照,嗷嗷造型啊~

之后就奔往新丽华酒店搭乘新濠天地的免费大巴回酒店啦~~~

回去午睡了一下之后,又向威尼斯人前进,从金沙城可以通过一座天桥通向四季名店,威尼斯人,反正感觉这几个买东西的地方好像都是通的,进去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搞清楚过路线和方向,跟着指示牌走就对了。

说说赌场把,记住哦~21岁以下的不能进赌场,我,还差几个月满21岁,光荣地被拒绝在了外面,所以啥都没看到。

晚餐在威尼斯人的美食广场解决哒,这里可以供选择的饮食真的很多哦~各种美食都有,日料,台湾菜,葡国菜,汉堡,等等等等等~还有大利来猪扒包哦~味道也不错哦~

第三天

早上搭乘金沙城的免费巴士前往渔人码头,坐到金沙下车,对面就是渔人码头啦~我觉得渔人码头就是仿各种建筑,在这里的陈老太顺德菜解决了午餐,抱着随便吃一下的心态进去吃的,没想到味道还挺好的,可以点像早茶一样的餐,也可以点菜,其实我觉得这里的早茶餐味道比菜好呢~

逛完渔人码头后,去了官也街,官也街如果从威尼斯人西门那里走过去的话还是挺方便的哦~官也街上又是各种店店店,吃的买的,外墙上有各种涂鸦哦。

晚上计划了吃小飞象 所以就没有去诚昌饭店 有点遗憾呢~~~~(>_<)~~~~ 至于莫义记嘛,宝宝不吃榴莲哈~( ^_^ )/~~看看就好了~

大利来记的猪扒包推荐哦~和前一天的早餐比,好吃太多了~

之后就去小飞象葡国餐厅吃晚餐啦~这是吃的最贵的一顿啦~人气很高哦~

澳门给人的感觉就俩字:奢华,尤其是威尼斯人那一片,景点嘛不是特别多但也不是特别少,去放松一下,感受一下澳门的风光还是ok哒!= ̄ω ̄=

本篇游记共含1914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Dorisssssssssss 的图片:

怀念在官也街吃的东西 好想再去一次

2016-05-05 18: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5 18:26

引用 Dorisssssssssss 的图片:

2016-05-05 21:37

2016-05-05 23:0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