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购物篇之Discovery百货(sogo)/免税店/太阳百货、纪念品

• 出发时间/2016-05-01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库塔广场

南纬8度的千神之岛,海风迎面吹来,因着时间允许,我自己逛了两个大的商场,路上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慢悠悠的走进走出,我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因为不喜欢拍照(其实是太不上镜/丑)所以没有别人的美图遍地。有的只是啰啰嗦嗦的乏味文字。。。。这篇基本就是购物篇了,先声明,个人觉得巴厘岛的奢侈品之类的没有什么价格优势

第一站先说说sogo,这里位于库塔洋人街,在库塔广场,附近都是各种各样的美食、纪念品、服装等等等等的店铺。离库塔沙滩也很近。打车的朋友到商场下车,一下车就会看到丝芙兰,可以从丝芙兰进去开始逛,也可以走上台阶从一楼开始逛。丝芙兰里面品种不多也不少,价格不如香港的便宜,也就是看看,丝芙兰往里面直接走就是商场的负一了算是,里面一楼卖箱包居多,都是小的品牌,没有吸引力,牌子也都是比较陌生的,还有一些韩国的化妆品(一点都不便宜),看一圈之后就可以搭扶手梯上去了。一上楼就会看到一些类似国内商场中间的摊位,也有卖中国淘宝同款的高仿商品在这里有一个很有名的拖鞋品牌,号称拖鞋中的爱马仕H开头的一个牌子,款式呢,我觉得都一般,但是这个是便宜200RMB左右,大家可以买(朋友之前有在国内买过,花了600多)
一楼的牌子参差不齐的,什么都有,运动品牌也都有,价格优势都是不大,商场里面的服装店,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那种都不贵200左右的可以拿下的有很多,就看自己喜欢了。这里还有卖沉香喝燕窝的,大大的中文字写着“印尼国宝”买不买看个人,买不买得到真的好的也看个人了。一楼入口处有星巴克,汉堡王,还有肯德基以及面包新语,星巴克的抹茶星冰乐居然是新品上市,而且还是加了柠檬算打的,个人表示是我喝过的最不好喝的星巴克。他家对面那家的鲜榨果汁还是不错的,冰淇淋也是。肯德基没吃(因为印尼朋友告诉我印尼的肯德基不然麦当劳,而我吃了他们的麦当劳也觉得不好吃,所以就不试了)面包新语的肉松卷不错,老实的不得了,一层接一层的全部 肉松,蛋糕也很便宜,别的个人觉得一般。
从大门进去右边第二家是一个外币兑换点,汇率勉强可以接受,再往里面走到中间有一家日本的鞋子Wakai(比较少人知道)刚好看到平底芭蕾式的在打折5折啊,进去试了几双合适的码子之后果断买下,因为穿着超舒服,虽然鞋子不好看,但是好看不是我追求的第一要素,很好穿,给家人买也很好,一双划下来才100RMB,觉得好值。这附近还有一家当地的超市,东西不是很便宜,但是精油还可以,朋友推荐他们那里买的的护发精油50多一瓶。
左边都是服装点比较多,快走到头有一家类似于屈臣氏样的点,名字记不得了,蛮大的,里面的东西基本都比屈臣氏的便宜个2折左右,还有很多印尼的防虫药和药膏什么的,值得一买。再最后走到头重点就来了,这个是sogo的一大特点,海。走出商场就会看到一望无际的海边了
可以走下去拍照什么的,但是不能下海,因为浪很大这里,看看也还是很美的。旁边有个中餐厅,不是中国人开的,里面的东西一般,味道也一般。还有有家西餐厅,一边吃东西聊天一边看美景吹吹风还是可以的。
上到2楼就是国内商场的样子了,有卖大牌香水喝化妆品的,比了下价格,香水可以推荐买,打折杀价比较后大概将近国内的5-7折,有的真心便宜,爱马仕的花园才600多RMB。别的化妆品什么的没有什么优势,科颜氏买的和国内差不了几块,有的还贵,让我撞到的是美体小铺,茶树精油60块,接骨木眼霜50块,比我在香港买的便宜。他家的东西我觉得可以买一堆。别的就没什么推荐的了,在上一层楼就是centro一个很大的店卖纪念品的,精油香皂,蜡染布。。。。什么都有,价格一般,没什么优势喝超市比。
sogo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就算不买东西也是可以逛逛的,地方不大,也要不了多少时间。polo衫还分副牌和正牌,建议大家不管在哪里买都要分清楚。

太阳百货/免税店

接着说太阳百货,也在库塔,从sogo打车过来15-20人名币就够了。也是一个大的商场,太阳的一楼有很多吃的店,也有星巴克喝面包新语(感觉这边大的商场都有着俩)还有一家必胜客和其他的一些店,至于好吃我觉得都一般,商场里面真的没什么可吃的。一楼有一家很大的HM(全巴厘岛听说仅此一家)里面份男装区。女装区和儿童区,衣服款式一般们都是春夏款(因为这里热啊)衣服款式也一般,价格也是,感觉没有什么大的惊喜,看看就过了。上2楼有一个步步高超市,里面很大,大家可以逛逛。然后我就觉得太阳没什么可逛的了,真心是觉得sogo比较好。

再然后是免税店,免税店就在太阳旁边,走5分钟不到就到了,里面所有人都可以进去,但是只有游客才可以买,而且重点是你是没有办法直接拿货的,拿着护照和机票去结账,东西会直接送到机场,让你在机场取
一开始我以为回事有多么的高大上,结果进去发现我错了,地方不大,而且重点是,我以为会便宜一些的东西几乎没有任何的价格优势(特别是我想买的一副雷朋,标价块飙2000多,心累)里面用中文,韩文和日文写着大字,折扣也写的很清楚,但是当我准备开口飙英语的时候就发现宝宝错了,工作人员一看到你问多少钱或是还没开口,只要是黄皮肤就说"这个很便宜“”这个很好“”打折“”送什么什么“”这个是新款“。。。。。。中文溜的真是不要太好啊,各种美金,人名币的帮你算,结果一问,发现没有一样是有价格优势的,连北京机场都比这里便宜,更不要说假如你要在香港或者韩国转机再买了。

购物建议,特色商品

关于购物,这边的东西真心觉得没有任何优势,特别是欧美品牌,日本的有几个还可以接受,但是还是不怎么的。一些小的牌子如果可以,逛逛看看可以,买东西的话还是买印尼当地的一些特色产品便宜,而且真的是很便宜。
说到纪念品就建议大家可以买很多了:蜡染布,直接在普通市场买就可以了,类似于乌布市场就可以,杀价买,也就十几或者几十块钱一块,海滩边就有很多妇女在卖,可以在海边度假的时候直接围着当裙子防晒。
特色的滑板,这个看个人喜欢了。个人是很喜欢这个的,团和色彩都很美,自己可以选个比较小的,双肩包就可以挂着的那种,有品牌的,也有手作的,价格高低不一,看个人选择。
饰品,个人不建议买饰品,很多饰品感觉像中国丽江西藏,甚至是淘宝一样,没什么特色,看自己喜欢了,这里的收编绳可以买几个,是信教的人会戴的一种彩色的绳编手环,不了解宗教的个人感觉就是戴着玩玩,不用太忌讳,毕竟不是在巴厘岛常驻。
送人l礼品,最多的建议就是手工精油皂和精油了,各种便宜,至于牌子这东西没法说太多,想要自留的好用的可以在spa买,送人可以在商场或者超市买,多的不得了。
咖啡,巴厘岛的咖啡出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至于猫屎咖啡基本上就是推荐咖啡工厂了,贵的要死。然后就是其他的咖啡豆,分公豆和母豆,咖啡工厂的金麒麟咖啡豆只在咖啡工厂有,别的地方都没用100g一包,500块买5包送一包好像,将近块600.在咖啡工厂可以随便试喝各种咖啡(猫屎也可以)试好了就开买了,当然你也可以不买,不会有人说的。这里的咖啡你都会觉得很好喝,秘诀就是他们加了椰子粉,很香,所以好喝,也请记得一定要买椰子粉一起带回去。不然你会好奇为什么回家冲的味道跟在咖啡工厂的味道不一样。假如你没有买,可以买国内海南产的“春光牌椰子粉”淘宝就有。超市里面的速溶咖啡也可以买一些回去送人,便宜的要死,几块钱1盒,里面有5包也有10包的,国内都卖几十块一包。
然后就是虾片,自己买回去炸,牌子自己运气了,好的虾片真的是全部虾子磨碎加一点点别的做成的,超级香。
别的其他的就看自己了,有钱的要买沉香,燕窝之类的,请自行判断好坏真假,小的才疏学浅,帮不了什么忙但是那种挂着无比大的中文写着200块100克的我建议你死心别买了。我认识一个当地人,纯燕的成本价就块900多100g.他们卖价都是上千。
另外,爱吃热带水果的朋友们,到巴厘岛一定不要错过水果和果汁,便宜,便宜,便宜

哦,对了,最后说一声,巴厘岛的牛油果汁很便宜,但是要知道当你点了牛油果汁就是默认加巧克力的那种,他们这边都这样,假如你不要加一定一定一定要提前说

本篇游记共含3257个文字,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5-05 19:02

引用 Penny的脚步 的图片:

2016-05-05 21:36

引用 swallow_ 发表于 2016-05-05 19:02:08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swallow_:哈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2016-05-06 09:2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