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北京刘晨单车西天取经 自驾中国游川进青出 第十三站 巴彦淖尔

eyberjock (北京) LV.5
2016-05-05 18:37 338/2

走上G6京藏高速从兰州宁夏进入内蒙到今天目的地巴彦淖尔。很熟悉G6在北京,至少早晚高峰在六环以内北京段天天堵车。一路无话,出甘肃宁夏,出宁夏进内蒙。

今天住宿的是巴彦淖尔市宾馆,五星级酒店,估计也是当地最好的酒店,价钱不是很贵。这也是本次旅行住宿标准最为高级的一次,实际享受的效果也是一般。睡觉而已吧,停车位到时多的吓人。

到了内蒙当然要吃大肉,吃了很多烤羊腿,羊肉串过瘾。黄河从我们经过的沱沱河到兰州一直东下到河套地区,今天在巴彦淖尔看到的黄河虽然不雄壮水也不清。
  明日兵发乌兰察布,此处将距离北京400公里。但是还要北上中蒙边境二连浩特

本篇游记共含277个文字,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6 17: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