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仰口景区,台东小吃街一日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4-29

我们是十点的飞机到达青岛流亭机场,买机场大巴大概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到达青岛火车站,票价是20一位。
      住宿是某快捷酒店,话说五一的房间真的不便宜,大家一定要提前订好!
上午8:30
      在青岛火车站乘坐双层观光巴士去仰口。巴士从七点到九点半开始每半个小时一趟,到仰口15元一位,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因为之前也查过一些攻略本来想去流清仰口一线都走,但是考虑体力的原因,就选择了风景最好的仰口,最后证明也是明智的。每个人旅游的习惯不一样,我就是不喜欢早早起床,乖乖坐车的人,喜欢自然醒~
      仰口风景最美,觅天洞曲径通顶,自然景观最好;流清等景区主要是太清宫等道教文化景观为主;巨峰景区是崂山最高峰所在,主要以爬山为主。请大家自主选择。
      观光巴士会沿海走一段建议坐在二楼外侧,可以看见栈桥,奥帆中心,石老人浴场等青岛海边风景~
上午10:30·
      两个小时车程,到达仰口景区,门票90一位,索道30一位。

爬山开始!在山门口买了两个黄瓜吃~

下午13.30
       历时三个小时我们爬完了仰口风景区。景色十分秀丽,第一张图是天下第一寿,第二张图是半山腰看仰口沙滩,最后一张是过了觅天洞后的照片。其中觅天洞真的是太刺激了!!最小的地方我身后的背包都是紧贴着岩壁,又是深蹲,又是扭转身体,出来后特别有成就感!因为太激动所以忘记拍照了,正好吊吊大家的胃口~~~
       下山后,正好可以去仰口沙滩玩,海那个蓝啊!全是海鸥在飞啊飞!大概快到两点我们坐返程的双层观光巴士回去。

下午14.00
      在景区对面停车场做观光巴士,14.00到16.30,半个小时一趟,人比较多,先上车后买票。
下午15.30
      在第一浴场站下车,转15路,我们就来到了台东小吃街。吃的真的好多!推荐台湾烤肠,章鱼小丸子和臭豆腐。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尤其是台湾烤肠。。。所以我又忘记拍照片了。。。大家一定要去吃了~
下午18.00
      在万达看了场电影,然后买了鸭脖,北京炸鸡,袋子装的青岛啤酒(太好喝了),烫菜,草莓。晚上的生活就开始了,你懂的。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06 10: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9 19:54

楼主分享的交通方案很心水,本还纠结是否有观光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