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北京之行

蒲公英 LV.5
2016-05-05 22:39 1253/6
  • 出发时间/2016-04-30

第一天

北京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去之前做了好久老公的思想工作,老公因为工作去了二次北京,印象并不好,说去了就后悔,去之前老公让我做好思想准备去看人海,即便他这样说,可我还是很想去,去年想去,前年想去,大前年还想去,今天想去的心情已经无法抑制,我跟老公说 你不去 我就自己去了,这样他才和我一起去,此次旅行比想象中的要好多了,超棒的北京之行!!第一天中午到的北京,从北京站-天安门广场-中山公园(看郁金香)-景山公园(俯视紫禁城,牡丹花)-北海公园-荷花市场-什刹海-烟袋斜街-鼓楼-办理入住-hi辣火锅-后海酒吧街-住宿的地方。第二天,后海-潘家园-三里屯-便宜坊烤鸭-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水立方-后海酒吧街。第三天,南锣鼓巷-北京站,然后旅行结束!!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6 20:25

引用 muppet_lost_way 发表于 2016-05-06 20:25:26 的回复:

回复muppet_lost_way:那天发完图片都晚上11点了,要按时睡觉,一会看看能不能把文字补上。

2016-05-07 20:19

第一次写游记,以为图片发了以后,有时间可以在补充文字,没想到不能补充文字,这次旅行玩的开心,以后有时间还要去,住宿的话住在后海附近特别好,交通方便,晚上逛酒吧街还有歌听,早上逛后海更添了一份静谧的感觉。

2016-05-07 20:28

还有护国寺小吃肯定不是图片上的样子,是被压的,我都装袋子里之后压到包里了,最后一天玩北京下雨,好处是人少,凉快,青石板路烟雨迷蒙,特别美,不好是照一个相片,擦一下相机,本次旅行没有去旅行社必去的几大景点,怕人多,事实说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什么好地方人一多都难看。

2016-05-07 20:3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9 09:57

引用 juliahirai 发表于 2016-05-09 09:57:30 的回复:

回复juliahirai:第一次写攻略,我以为跟word文档一样,发完还能改,没想到改不了,以后一定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