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游记参考

跟大家分享一下恩施游玩的路线,以供大家参考,少走弯路
我是五一过去的,由于时间比较紧迫,所以就去了恩施土司城和恩施大峡谷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没有来得及去,话说土家族的摔碗酒,很有特色,还有女儿城,也不错,不过很遗憾,没有去女儿城!
       另外要注意的是,我一直待在海拔只有几十米的平原岗地地区,然后去了恩施两天,回来脖子和胳膊都脱皮了,所以大家做好防晒措施!
       还有住宿问题,一定要提前定好,节假日人很多,到时候找住的地方很麻烦,火车站附近也有很多住的地方,不过上次用美团求便宜,结果最后没有找到住的地方,所以还是提前预定好,恩施的物价不算高,对了,去大峡谷一定要备足含量,游玩景区大概需要五六个小时,当然景区也有卖的,不过看像不好,还很贵,我们上次是从11点到17点左右才爬完景区!
      恩施土司城就在恩施市区,下了火车可以直接乘公交过去,直达门口,门票的话50元(拿学生证半价),土司城以前的大土司住的地方,房屋建筑很气派,里面的景色也很美丽,景区很大,四周被城墙包围,里面的房屋构造也很有特色,节假日期间每天还有少数民族的节目欣赏。就是旁边建了一个很高的楼房,煞风景!总体来说,花50块钱游土司城很值!

土司城

晚上住在航空路附近,方便第二天一早去恩施大峡谷,航空路车站有直达大峡谷的班车(湖北旅游客运大巴),25块钱一个人,回来的时候有大峡谷到恩施的班车(貌似没有湖北旅游客运大巴了~~也是25块钱) 从恩施到大峡谷,一个多小时,路比较陡峭,类似栈道,靠山开路,一边是悬崖,一边是山。走来走去要么围绕着清江,要么围绕着山转!

路上风景

到了可以直奔售票厅,如果不说的话,票默认(云龙地缝+七星寨+景区大巴)200元,学生证110,景区比较神奇的是,一进去必须走到底,哈哈,做好心理准备 云龙地缝跟七星寨还有段距离,有大巴接送,可以感受一下司机的车技很棒!

上图,自己感受

一炷香

最后祝大家玩的快乐!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6 14:48

2016-05-06 14:55

引用 hsumin 发表于 2016-05-06 14:48:09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hsumin:文采不好,

2016-05-06 21:4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9 10:57

引用 tracey 发表于 2016-05-09 10:57:09 的回复:

回复tracey:哈哈,有时间去看看真景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