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年龄,带上最美的你,看最美的风景(想找一个爱旅行的女朋友)

• 出发时间/2016-05-01

出行装备介绍:                                                                                                                                                                                                            2016.5.1牛背山之旅,牛背山必带装备:长袖衣服.,登山杖,魔术头巾,羽绒服,感冒药和高反药物,干粮,冰爪,睡袋.(解释一下装备用途:因为徒步途中太阳可能会很大,以免晒伤,必须穿上长袖衣服,因为下山的路可能不好走,带上登山杖和冰爪不容易摔跤,而且还能节省力气,山上风比较大,而且白天和夜晚温差比较大,为了晚上能看星空头巾和羽绒服是不能少的,睡袋是因为山上的住宿条件有限被褥特别不卫生,最好还是自己背睡袋,高反药物是最重要的,我这次去就有一点高反,特别的头疼,以为自己会挂在那里,还好我撑过来了。最后说一下山上的收费标准;荤菜50一份,素菜20一份,有钱你就可以任性,住宿标准;通铺是50一个人.一张床可能睡6—7个人,标间是150一间,这是过节的价格.平时应该会便宜点.)

Day1 :                                                                                                                                                                                                                              4月30早上8点出发,从新南门坐大巴冷碛,(票价122元)可能是我们运气不好,原本6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硬是走了13个小时,因为在石棉那里遇上塌方堵车,听到警察说今天是不会放行的,于是我跟小伙伴决定徒步前行看能不能走过塌方那里找到车继续前行,现在觉得那个决定是错误的,因为路程真的太远了,不过还好没一会就放行了,在路边等到我们的车继续向前出发。

Day1 :
        我们到冷碛已经是晚上10点,在找车到渔进沟已是深夜12点,不过对于明日能看到的风景这点累还是可以忽略掉的,晚上我们住在邓军长对面那家大哥的客栈价钱很合理50元一人包早餐.晚餐,大哥也很热情,等我们下山要坐车到冷碛的时候他只收我们15元一人别人都是20.看看是不是很丰盛,住宿条件一还算比较卫生

Day2:
第二天早上5.30就起床了,本来计划6点出发,但是老板娘还没起来给我们做早饭,不吃的话怕路上饿,因为我们要全程徒步上山,所以只能等着了,到我们出发已经7.40了

带着激动的心情向山上出发,刚走到这里的时候特别震撼,这样的路是怎么修出来的

Day2
     路上遇见的八戒!这才是真正的跑山猪

Day2:
   因为忙着赶路,都没有怎么拍照,这是到半山腰的时候休息时拍的一张,我的身后就是贡嘎雪山

我们到达山顶用时八个小时,感觉跟九峰山比起来这强度不算高!上边的图都是手机拍的,下面上几张相机图

从云海人家走到这里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云海人家到山顶的公路太过于危险,不建议坐车,而且很多开越野车的是木有驾照的,虽说他们对路况很熟但是车子连牌照都木有,出了事故你让谁来负责,所以且行且珍惜啊

Day2:
         这里有木有让你觉得自己是住在天空的感觉,到达山顶的时候就有高反,头特别的疼,以为自己要挂在这里了,感谢上天的保佑最后我还是安全的返回成都了。

Day3:
          晚上两点爬起来看星空,走到山顶的时候很多摄影爱好者已经架起了各种长枪大炮,瞬间感觉自己OUT了,因为没啥装备,不过我真的佩服这些为了看下星星半夜都在蹲守的人,要是上班有这一半激情,估计老板睡觉都会笑醒了,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平时8点上班,恨不得睡到9点才起床呢

五一去的人还是蛮多的,这全是等着看日出的小伙伴

这次牛背之旅注定是遗憾的,因为没看到日出与佛光再加上高反人都不想动没拍到什么好的照片

Day3:
                   最后我们一组在下山的时候决定在此合照记录牛背山之旅圆满结束了!

请叫我蒙面大哥

费用总结:
                 成都到冷碛来回车费244元。
                 冷碛包车到渔进沟来回45元。
                  鱼进沟住宿50元。
                   山上伙食5元(因为我带的帐篷和干粮所以山上花销不大)
                  带的干粮100元。
                共计500元左右(还买了一些小东西忘记了)

路线总结:
              成都新南门坐大巴到冷碛,在从冷碛包车鱼井沟,然后徒步到山顶。

时间总结:
                来回一趟最好是3天时间,全程徒步上山,从鱼井沟出发6个小时到云海人家,云海人家到山顶2个小时。
                 下山用了5个小时!

最后心得:
                 本来想在最美的年纪带上最爱的你去看最美的风景,可惜现在你依然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虽说缘分可遇不可求,但我还是希望月老能快一点把你我的红线牵上,不在让彼此苦苦寻找,我是一个没事就喜欢到处折腾的人,希望在年轻的时候能多看看世界,也能多一些见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那么大家联系一下吧;微信674201693(牛背山,我还会再来的,希望下次能与你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

本篇游记共含2503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学徒小生 的图片:

额 这个是走丢的猪?

2016-05-06 14:17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06 15:25

一般是4月到5月中旬,5月以后雨水就比较多了比较危险,去了能爬上去千万不要坐车,那些人都是没有驾照的,我觉得不靠谱

2016-05-07 19:41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5-06 14:17:28 的回复:

额 这个是走丢的猪?

回复Cc:哈哈 ,应该不是呢,这是放养的

2016-05-07 19:42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5-09 09:57

引用 elfin_y 发表于 2016-05-09 09:57:39 的回复:

回复elfin_y:哈哈,我也是第一次,文笔特差,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