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厘2016!>_<祢的过去我来不笈参与.祢的未来我要紧紧相依 {sen}超多婚纱美图攻略!

开心维尼 (泉州) LV.10
2016-05-05 23:52 1068/12
  • 出发时间/2016-03-21

游记前想说的话

在蚂蜂窝看了好几年的游记了,和sen一起走过了许多地方,每次回来都想写篇游记纪念,但是总是难产了哈哈!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从巴厘岛回来至今一个多月了,看了那么多照片眼睛都花了。都不知道从哪写起了!很佩服那些玩回来就出游记的前辈们,实在是太厉害啦。去巴厘岛之前看游记估计有几百篇了哈,更喜欢看带有故事情节的游记,有时候看着别人的精彩游记晚上激动的睡不着。写到这边,觉得又要断片了。。。。不知如何往下写了。。。。

《关于我们》

今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年!这是我们长征的第十年,如今即将在5月一起牵手走进婚宴殿堂! 2006年的相遇,那一天那一刻总是时刻在脑里出现着。我们从认识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分隔两地开始长达五六年的异地恋,中间的辛酸苦辣可想而知,但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彼此都战胜了自己。
       让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吧!

去巴厘岛的缘由

其实我们这次去巴厘岛主要是为了拍摄婚纱照的,之前选婚纱公司选的眼花缭乱,最后在朋友推荐下定了这家婚纱公司,接着sen说既然去巴厘岛拍婚纱了,顺道在巴厘岛浪几天吧哈哈。既然定下来了那就开始疯狂的攻略吧 。那几天看了不上百篇的攻略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本来是想说拍婚纱照后跟团的,但是想了想还是自由行比较好吧,具体的攻略我这边就不说了,前辈们的攻略确实很赞的。

婚纱预告片

关于机票

由于是第一次买国际机票,没有什么经验, 导致我们买机票的时候忽略了转机时间,我们是3月21 第一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6:50-10:15 泰国廊曼机场   第二程:泰国廊曼机场11:50-16:45 登巴萨机场  我们买的是联程机票,由于是在泰国中转,问题来了,到底要不要签证呢,就连卖机票的代理都说不清,最后sen直接打去泰国上海大使馆咨询了一下,最后确定国际转机联程机票不用签证的,直接走国际转机的通道,好吧,总算一颗心安静下来了,可是接着又有一个问题来了,我们订的是22号拍摄婚纱的,所以必须得在当天到达,sen买机票的时候忘了这些,还在高兴能买到当天就到达的机票,因为基本上中转的机票都是在半夜到达或者隔天才到达的。sen买完才意识到这些,直喊后悔啊,因为中转航班如果上海这边晚点的话,那边的航班是不等人的,必须得等他另外安排航班到巴厘岛的,如果21号没有航班的话你必须等到22号的航班的,可是亚航的票不能退也不能改签,只能听天由命了。其实买亚航的本来是挺便宜的,但是亚航没有托运行李额,所以只能自己买了,万能的啊宝啊,代理商出的价格比阿宝上高了好多,由于是早上的航班所以我们还必须要住在机场旁边,这样花费算起来可以买别的直达航班了。

关于签证和换汇

巴厘岛现在免签了,而且现在也不用交离境税了。省了好多钱啊哈哈,可以拿上护照直接出发了。
巴厘岛印尼盾名为卢比Rupee,简写Rp.
我们当时的汇率大概是¥1 ≈ Rp.2000
与人民币简单换算方法:卢比去掉后面3个0,再除以2。ps美元换汇比人民币换汇高!
但是我换了800美元一张都没用过,建议大家都办张华夏银行卡,神器啊,
境外取现每天首笔是免手续费的,而且汇率是安当天的结算,如果要换汇的话尽量去大一点的有红蓝标志的地方去换哦
所以整个巴厘岛行程中我们没有换汇这个步骤,800美元一张都没用到!就是钱用完了就去找ATM机取钱了。
还有一般大点的酒店饭店都可以刷信用卡的,所以取钱尽量用完了再去取哦。

关于交通
我们这次在巴厘岛包了三天的车。车是直接在网上订的,个人不想太麻烦,觉得还挺安全的,
价格稍比私人的高一点,但是服务挺不错的,建议包车吧,因为巴厘岛景点之间的距离真的好远啊,
基本上一天里面有半天的时间都在车里了。不要指望的士,那边的Blue Bird 比想象的还要少。

关于酒店

这次去巴厘岛一共住了4家酒店。觉得都挺满意的,都是通过agoda和booking预订的。
【1】、努沙杜瓦:Ayodya Resort,阿优达度假酒店 (婚纱赠送)
【2】、金巴兰:RIMBA Jimbaran Bali,阿雅娜金巴兰丛林酒店 (agoda预订)
【3】、库塔: Sun  Island  Hotel  Kuta,  太阳岛大酒店 (agoda预订)
【4】、乌布: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姆杜克种植园自然Spa度假酒店(对比了一下通过BOOKING预订的)
之前有问过代理,但是代理的价格比自己预订的还高吧,如果不是预订那种比较好的酒店
一般都可以自己预订的,但是一定要提前啊,越早预订价格就越便宜啊。。。

关于行程安排

出行时间:2016年3月21日—2016年3月28日

第1天,上海 -- 泰国----巴厘岛(入住阿优达)
第2天,整天拍摄婚纱   (入住阿优达)
第3天,阿优达选片 参观酒店  (入住阿雅娜)
第4天,阿雅娜一日游  (入住阿雅娜)
第5天,阿雅娜---情人崖--神鹰广场---金巴兰海滩  (入住库塔太阳岛大酒店)
第6天,海神庙--草莓小站  (入住天空之境)
第7天,姆杜克--乌布皇宫—脏鸭餐厅--圣泉寺--库塔海滩-(入住库塔太阳岛大酒店)
第8天,太阳岛大酒店--登巴萨---香港

实用信息

建议大家出发之前都把机票行程单,酒店确认单都打印出来,最好打两份哦,仔细再检查一遍,如果是情侣出游,可以邮件联系酒店蜜月布置哦!
去之前买张电话卡,听说巴厘岛的wife不稳定,而且我们这次买的4G卡信号确实不错,超级方便的说。而且流量够用了。
ps最关键的问题是要防嗮,一定要防晒啊,男生尤其注意了,sen这次拍了一天的婚纱照,晒了一整天,晒伤了皮肤
整个脸都脱皮了说,以至于后几天一出汗就有刺痛感,回来都黑了一圈了。巴厘岛的太阳果然够毒辣的啊。
听说巴厘岛蚊子特别的大,对我们这种怕蚊子咬的人来说,真是噩梦啊,好在我提前买了驱蚊剂,超好用啊,这次去竟然没被蚊子咬过,
哈哈,回来的时候我们还在调侃说是不是巴厘岛的蚊子跟我们国内的蚊子不一样的口味啊。

旅行预告片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06 14:58

引用 yummy_dong 发表于 2016-05-06 14:58:11 的回复:

回复yummy_dong:假期去人会比较多一点,费用也会贵一点...去巴厘岛旅游的百分之七十是国人.

2016-05-06 15:57

美绝了这婚纱照,超级赞的

2016-05-06 23:22

婚纱摄影找的是哪家呀

2016-05-07 13:59

真的好美

2016-05-07 20:4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06 23:22:32 的回复:

美绝了这婚纱照,超级赞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05-07 20:53

引用 超级无敌大可 发表于 2016-05-07 13:59:40 的回复:

婚纱摄影找的是哪家呀

回复超级无敌大可:伯爵婚纱,不过他们家都是景大人小、不建议找他们家吧!

2016-05-07 21:04

引用 ざ仰 ズ朢 发表于 2016-05-07 20:48:41 的回复:

真的好美

回复ざ仰 ズ朢:

2016-05-07 21:05

婚纱照很美

2016-05-09 16:14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5-09 21:57

引用 观鱼富春江 发表于 2016-05-09 16:14:27 的回复:

婚纱照很美

回复观鱼富春江:谢谢

2016-05-09 23:42

引用 芝麻兔宝宝 发表于 2016-05-09 21:57: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