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姑姑一直念叨的--杨美水库

2016-05-06 00:26 1092/3
  • 出发时间/2016-05-01

写在游记之前

有时候你会发现,当你和不同的人在一起,你会把她带进你的世界,带她去看你觉得美得地方,当然了你也会自然而然的走进她的世界。
某姑看了我好久之前写的游记,就一直叨叨念说要带我去看她们传说中的杨美水库。本来要加班的五一假期,在离下班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突然说不加班了,然后我就很荣幸来到了杨美水库

一直觉得旅途中的风景都很美,因为你保持着一个好心情去发现这些风景。让后在自己的视角把风景拍下来,把当时的心情写下来,回头去看看,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正题、正题

杨美水库位于漳浦县赤岭畲族乡杨美村,在佛昙溪上游。总库容5530万立方米、其中兴利库容3640万立方米,是全县和全市目前库容量最大的中型水库。来自百度百科

去的只是水库的冰山一角,这是站在一个半山腰上拍的,站的不够高,看到的不够远,不然会更漂亮。水库没开发过,所以看到的都是最自然的,如果没有当地人带,估计都找不到这个地方。

这位姑姑一直要和这颗荔枝树合照,因为漳浦有亲戚,所以小时候的记忆就是漳浦有好多龙眼和荔枝,这些果树就是小时候最好的回忆

盛开的荔枝树花,会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某姑还开了叮咚,走路去看水库

水库很大,如果有船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陪着这位姑姑27年的水库,就像我看了27年的海,都会有一份说不出来的感情。能想象小时候在水库边玩水嬉闹、在水库边游泳、捕鱼,满满的回忆

拦不住,一定要到船上去拍照,小时候估计也爱到船上去玩。我从小在海边长大,海边的沙滩上有很多小船大船,小时候都是这艘船跳到另一艘船。玩到看不到太阳了,老妈会在沙滩喊吃饭

想拍水库的老人和船,可惜太远了,相机的实力有限,只能拍到这样了,有机会再拍一次

停在水库边的小木船、长在水库边的水葫芦、未完待续......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7 11: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