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风拂耳时,我遇见了你,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6-04-14

2016.4.30
第一次想要把自己走过的路记录下来
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旅途的伴侣,陪我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
终于有了感觉会喜欢一辈子的人,希望我的游记里面以后会出现她的身影。
特别庆幸自己是做旅游的,特别庆幸自己是一个专情的射手,庆幸自己遇到她,庆幸我还年轻,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追逐我的爱情.
前言:
本人大二学生专业旅游,性别男,年龄21岁,热爱旅游,更爱她,所以要使劲工作攒钱,然后带着喜欢的人去浪漫的地方,告诉他我爱她。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匆忙中决定来巴厘岛考察,出发前一天淡定的准备了衣服,插头,印尼盾,等东西,乘坐东航直飞7个多小时的飞机充满着期待。
下午的航班看着北京的日落心情很美丽

到酒店已经两点多,打开窗户只能听到海风,想想明天风景肯定很好,果断发一个装逼朋友圈,然后睡觉。

入住的酒店是巴厘岛日航酒店 GRAND NIKKO BALI,这里也是我们考察的第一站。

睡到自然醒,起床开窗户,一句话形容我的感觉
当海风拂耳,我或伫立于栏,迎风声入耳,聆听那风之歌舞。

来来来,赋诗一首~~
烈日炎炎,难抵花开飘然入窗的一缕幽香。

热浪滚滚,亦挡不住风吹过堂的一丝清爽。

背靠藤条椅,倚身栏杆处。

远观三角楼,近赏椰子树。

楼下餐厅,楼梯对面是海,感觉很适合取景,有机会带喜欢的人一定要来这里拍照!

这里没有悬崖峭壁,没有惊涛骇浪,却处处孕育着神圣诗意的气息,甩几张室外照片~

蜜月套房~~来这里住蜜月套房真的不要太幸福

看我的背影有没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当时我在想夕阳西下,和自己喜欢的人,躺在摇椅上,看着水天相接,
太阳缓缓落入大海的时候,看着夕阳的余晖洒在她的脸上 她一定圣洁的仿佛天使,然后告诉她,我爱你,那会不会也是一种浪漫.。

楼上这张照片是日航酒店的园景别墅,别墅自带泳池,虽然小确实十分的精致,十分适合度蜜月。

↓ 巴厘岛云端酒店 KARMA RESORTS,我们考察的第二站,这里主要是别墅房型,依旧建在悬崖边,看来悬崖是每个高端酒店的最爱~房间适合一家4-5口人一起来巴厘岛旅游小住。

登高使人心旷,临流使人意远
你一定要来这里
因为这里就像诗里写的一样

在这里,内心的震动无以言表,突然就流泪了。 神明之岛,上帝是多么的爱你,赋予你这令人着迷的美丽。
站在悬崖酒店上看着下面浅海区景色,真的有一种在天堂的感觉,

如果你是女孩,那你一定要穿着拖地的长裙,在夕阳下的这个泳池边上取景。
想象一下  黄昏时刻 一袭长裙 低头走在泳池边上 远看就像一位低头思念情人的少女 昏黄的背景 多么惹人垂怜

这个酒店真的要推荐,楼上第一张游泳池是别墅套房所带,位于悬崖之上,想象一下与自己爱的人在碧水蓝天中徜徉,俯瞰着印度洋,互相倾诉着爱意。第二张是位于悬崖餐厅下一层的游泳池,其实不得不佩服还是外国人懂得享受,几个年龄很小的欧洲人在清澈的水中互相嬉戏,让我很是羡慕,乘坐旁边缆车向下面的海边走去,景色美让人窒息。

来一张缆车的照片 忘记拍只能截图了
有没有一种要冲进大海里的感觉

你好,印度洋。

“;哗!哗!”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

海边
随处可见嶙峋的礁石
仿佛诉说着它们经历过的风雨洗礼,我知道,那是大自然的赐予。
在海边,
我发现一块不一样的礁石,
它像一个孤独的孩子伫立的洁白的沙滩上
我爬到他的身上,倾听着它的孤独,向远处望去。
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天连水尾水连天.远处的海水
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
我想他应该渴望着回到这美丽大海的怀抱吧 编辑

好久想拍一下这样的照片这次终于如愿了

第二天出海贝尼达岛,对于容易晕车晕船的朋友来说,这一天真的很难熬。印尼没有高速,只有乡间小路,从酒店到码头先是坐车,到了码头后再坐一个多小时船到达贝尼达岛。 对于晕船的客人一定要准备 避晕药哦

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记忆什么都不要带走。

海岛上斗鸡表演可以押注 10000印尼盾轻易到手 哈哈

我们进入一艘半潜艇,座位一周都是玻璃,可以近距离的欣赏鱼群。
说实话,第一次看到海平面以下的场景.............我有了深海恐惧症

接下来就是深潜,背着氧气瓶潜到海底喂小鱼,刚开始进到海里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海水压迫耳膜的声音,对于我这种天生水性不好的人来说还是很害怕的,不过看看周围都是教练,放心大胆了些,很快也就适应了。看着小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那感觉真是美翻了。
我想和你一起在印度洋海底漫步
在海鱼的见证下用手势告诉你,我爱你。

谁说我胖,我打死谁.....

下午回到巴厘岛,来到今晚入住的酒店努沙杜瓦酒店 BALI NUSA DUA 。这里的会议室最多能同时容纳6000人。也是2013年APEC会议的举办场所。

努沙杜瓦酒店外景,这一片尾高级酒店区  酒店周边有喜来登和威斯汀酒店

酒店里面得泳池

酒店房间内部 干净整洁 扔下行李 我就去游泳了 坚持不懈努力下 两天学会了游泳

吃完晚餐去观看一个名为 devdan的演出,中文叫做 天谭的表演 ,意思是神的恩典,说实话其实我不喜欢观赏看什么民间艺术的表演,但是全程两个小时我都是目不转睛,真心太震撼了,真切的感受到靠近赤道的国家宗教文化,感受到了热带国家爪哇国对神明的敬畏,和中国完完全全不一样的表演形式,我真心的感受到了,旅行可以增长见识这句话。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自己来看一下这个表演!~

看完表演我又回去练习游泳了,两天学会游泳不是说说而已好吗

今天的行程是著名的阿勇河漂流,和我记忆中北京十渡的漂流完全不一样好吗!!!!!!!!!!!!!!!!!!!!!!!!!!!!!!!!!!!!!

阿勇河漂流,全程满满两个小时在热带丛林激流勇进,感受这两边万群不同于中国的地貌和植物,真心有种探险的感觉。
没有心理准备的从4米高的瀑布掉下来确实吓到了我~~
全程一直和另一船的日本人(我一直以为他们是韩国人)和一船美国人比赛来着。
风景太美,只能抓拍几张。

中途休息 自拍一张

今晚入住的酒店是我最喜欢的,阿里拉ALILA MANGGIS

每间房间都是独栋别墅,房间走出来就是泳池和大海,与热带雨林完美的结合的酒店。

热带国家走哪里都有可爱的鸡蛋花

晚饭时间要去体会印尼菜,不过不关我的事,我去哪个国家都会带老!干!妈!
出国必备:老干妈
在国外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接下来吃到嘴里是什么奇怪的味道
所以我去拍拍海边

我的脚下,是海浪与堤岸的呢喃细语.
我静静着看着大海,体会着一人旅行的孤独

截图小视频,感谢这位可爱的印尼帅哥手把手的教我,才能让我快速的学会游泳~~

晚餐时间

确实很好吃~但是吃不惯~老干妈速来救我
晚餐结束 可以在室外看看表演 游游泳 看看星星
这个度假还能再完美点吗
好吧我还是一个人

今天离开巴厘岛,去往龙目岛最大的德拉娜安岛,我只知道它叫做吉利岛
因为我们学校就叫做吉利大学 巧了么这不是 巧了么这不是
这个岛特别的原始 绝大数都是欧洲人没有中国人!!!
是的没有中国人!
这座小岛原始到只有马车和自行车两种交通工具

楼上是出发前
楼下是四小时后

旅行就是给自己一个放纵自己的机会
每一次,我都会想反正国外又没有人认识你,就不要觉得丢人。(这个想法让我一度想在韩国大街举个牌要求FREE HUG)
在国内,已经活的很压抑了,为什么在国外还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呢。
于是我高歌一首 那一夜
回头我看到在甲板睡觉的几个欧美大汗想要杀人的眼神,然后不怕死的过去还合影了....
旅行嘛,不就是随心所欲。

乘坐马车到达酒店

今天要出发去喜欢的浮潜

浮潜照片没有拍~~~
不过拍小视频了~想看的可以加我微信884832943
接下来就是这次旅行我觉得最美的景色了

傍晚,漫步海边,迟迟不肯归去,因为夕阳的美将我的心留住了

远处可以看到的阿贡火山

这个不是我~~是一个外国女人

.天空被夕阳染上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个江面焕然一新,此时此刻,天边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加一个滤镜,仿佛最优秀的画家笔下的夕阳。

也许,许多人会为如此美丽的夕阳的悄然离去而伤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样,静静地坐在海边,看着这娇美的夕阳西下的全过程,你就会和我一样想到明天的朝阳,就不会感到凄凉了。相反,你会觉得它很美。

晚上这是一个不夜的小岛
酒店提供的免费自行车
我们吹着海风,借着路灯,骑行在一个远在印度洋的海岛上,与路过的外国人说着哈喽。
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感,我一定要带你来这里,像世外桃源的这里只有咱两.

夜市好吃的 香蕉煎饼

这里有夜市,热闹的外国人,酒吧,让我想到了泰国的考山路的夜店。
却带着一丝丝原始古朴的气息。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了与中国完全不同的文化
你知道为什么人们喜欢旅行吗
 不是和什么告别 也不是开始新的生活 只是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告别北小营的小笼包,在这里吃早餐也是一种享受。

坐船回到巴厘岛,去洋人街买东西,呆了这么多天总算可以去消费了....
瞅瞅中国人的心理......好像去哪个国家,哪个国家对中国的印象都是中国人有钱。
晚上去做了85美金的spa!!!脱到只穿一条渔网的内裤!!靠真的是正规的吗!!我还是个孩子!!尺度太大接受不了!
但是只有女技师,还是很害羞的享受了高级spa...(中途一直在狂叫 give me boy ,do not touch my ass)
说实话我很讨厌离别,每次都会在离别的前一天说一句话~我不想回国。
舍不得可爱的团友,舍不得这里美丽的风景,只能说让我们有缘再聚。

曾经有人说,你这么早把度蜜月的地方去了,以后去哪里呀。
所以巴厘岛最最最最著名的情人崖,我没有去,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和他一起去。

简单攻略

1:网的问题,有两种选择,一种是wifi一种是在淘宝买7天流量卡,我每次出国都会买7天流量卡,因为wifi经常会没电。
2:关于转换插头的问题,这个简单,淘宝买就可以,没记错的话应该是4.8的因为我只有4.0的所以有点松,不过没关系,每个国家前台一般都有,直接去问就可以,交一点点押金,很方便。
3换钱,当地可以使用美金和印尼盾,当然换印尼盾,在中国银行预约换应该是汇率最高的,千万别再机场换,不过我感觉那里真没什么要买的,换了1000人民币的,结果只花了400度...不过那里保罗衫便宜。
4:防晒问题,这个最重要的,虽然没什么卵用,只要你去就一定会黑.....
5必备:面膜 补水修复面膜一定要准备 我准备的是韩国买的水光面膜 每晚一定要用太重要了.....
           老干妈 榨菜 不多说 尤其是去东南亚国家

感想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 或许是某个古朴的小镇,或许是某座灿烂辉煌的大都市。

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有旅游问题的可以加我微信884832943 ,我写游记只是为了记录我的心情,只有少许的攻略~~喜欢的给个评论鼓励~~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6 19:30

引用 gbice 发表于 2016-05-06 19:30:06 的回复:

回复gbice:没写完那 最近有点忙还在写

2016-05-06 19: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640285 发表于 2016-05-06 19:34:57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不错,照片也拍的很漂亮,赞一个,我在带飞软件抢的900多块9月份往返巴厘岛的机票,咨询一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那种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91640285:淘宝买方便 当地德标4.8的就可以 韩国4.0的也可以 不过有点松 酒店前台都有 没有必要买

2016-05-06 19:37

只有选对酒店才能看见她的美还有她的碧海蓝天

2016-05-09 08:09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09 10:57

引用 达达Prince 发表于 2016-05-09 08:09:37 的回复:

只有选对酒店才能看见她的美还有她的碧海蓝天

回复达达Prince:是的 巴厘岛一定要选海景酒店这个很重要

2016-05-09 12:32

引用 晓瑷 发表于 2016-05-09 10:57:15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