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缘“2016美国行”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4-19

艺缘“2016美国行” 第一站——洛杉矶

2016年4月19日    晴

搭乘东方航空的飞机从我的家乡南京出发,飞行在浩瀚的星空时,透过舷窗俯瞰大海、山川、陆地,心儿空了,精神松懈了,往日追着时间忙碌的节奏陡然而止了。
        放空了自己,收获了宁静。
        走出洛杉矶机场,瓦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好友的迎接,虽然游美多次,但还是“醉氧”了......

4月20日 晴 亨廷顿比奇
        听涛声、风声、鸟鸣声;看浪花、树摇、鸟飞、美景,在友人的陪伴下,游亨廷顿比奇,沐浴阳光,感受加州自然环境带给人们的愉悦和美好心情!

4月22日 晴         罗兰岗
       下午漫步在罗兰岗,阳光明媚,眼无杂质,所触之处,尽如诗如画。此景在美实属正常,只因我时常生活在空气质量指数大于PM2.5的城市里,所以每来美一次都会情不自禁地赞叹,鼻子不停的拉风,希望尽快的吐故纳新,排毒去污,让自己尽快的具备强有力的体质保障,为我回国储备抵预污染侵害的能量。
        我深爱着我的家乡,只希望她没有污染,更加健康的发展.......

4月22日  晴
       清晨,在院中悠闲自得地躺在睡椅上,沐浴着阳光,眯缝着双眼,望着蓝蓝的天上轻柔的白云缓缓地飘移,时不时清晰可见的飞机划过天空飞向远方,心里在想,这轻松自在的日子,是我忙碌后的生活吗?耳边不停传来清脆的鸟叫声,她是那么的欢快愉悦。
      加州的早晚气温还是偏低,躺了一会,身上感觉有点凉意。
      出发喽......一个鱼跃起身,背起肩包出门了。
      沿一号公路经过Huntington Beach、 Newport Beach到Laguna Beach,逛街欣景,风格独特、造型迥异的建筑,错落有致的分布在这里,真的很赞。在有限的时间调整了状态,拿出笔和本子画了“美国之行”第一张速写《拉古纳教堂》,算是热身吧……

4月23日  晴
        在亨廷顿比奇逗留游玩时,给我留下较为深刻印象的是美丽的海滩和鸟类自然保护区,还有就是亨廷顿小学。参观小学时,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建筑墙体上镶嵌着学生的陶制绘画作品,据介绍这些作品出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之手。每幅色彩饱满,清新自然,想象力丰富。看得出来学校在注重培养孩子们艺术情趣与智力开发上,激发每位学生大胆、自由、尽情发挥的能动性,充分给予了学生尽情展示的舞台。

4月24日  晴
        以往相隔千里的思念亲人,今日聚首相拥,心潮有些起伏,毕竟有三年之余未见。
        我所牵挂的姑妈,现已高寿,身体健康精神倍爽,凡事一如既往的安好,感谢上帝赐予她如此的美好!见了她心放下了,有父辈的老人在,真好!我忽然觉得自己又年轻了许多……

4月26日  阵雨夹冰雹
        午睡起来,出房门平台依栏眺望,不同寻常的景色映入眼帘,远方连绵起伏的落基山脉紫气缭绕,山影朦胧,乌云从山后腾空而起,咦!这是要变天吗?
          一阵狂风吹掠椰树婆娑作响,顷刻之间,黄豆般大小的冰雹伴随着大雨倾盆而下,落地有声,楼下的泳池也成了落珠银盘
          ……
          就这样,大约持续了十几分钟后,风止雨停,太阳又露出笑脸发射耀眼的光芒,蓝莹莹的天空下雪山清晰可见,树木更翠,花儿更艳。
          我站在平台上,扫视着270度周围的景象,忽然绚丽的彩虹无声地横跨在蓝天之下大地之上雪山之前,哇!实在是太美了
          ……
          邂逅这瞬息万变的时空我想记下,我要记下!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07 11:25

引用 艺缘 的图片:

逆光,人脸有点黑了

2016-05-07 14:3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