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国--东京&箱根的暴走六日游

董小多 (上海) LV.11
2016-05-06 09:53 871/5
  • 出发时间/2016-04-27

先放张箱根的照片,这个地方很赞的~
跟切切两个人决定去日本就在那一瞬间,因为实在不想让别人给我带化妆品了,所以决定自己去!哈哈~
定的时间是4月27-5月2号,共6天。
第一,先说说机票的问题:
因为临时定的五一去日本,所以在3月中旬订好了机票,我本来想省钱做春秋的,但是切切坚决不同意,说出去旅游不能这么苦逼,所以定了达美的来回。两个人5000+。关键是时间很好,去程是早上十点的,回程是下午4点的,这样对我们来说时间绰绰有余。。。
个人认为达美航空很不错,登机的那天排队的人很少,相比东航的人,少多了,下图可以看到东航的人很多,这个时间还是早上7点左右呢。达美很准时,飞机餐也很好吃哈哈。不过很多同事给我推荐了全日航,我看了下除了那种红眼航班很便宜以外,其他蛮好时间的都很贵,所以性价比的话我感觉达美和东航都OK的。。。对了,一定要提前订哦,我只是提前了一个月订,后面再看我的这个航班的价格已经涨了500多, 瞬间感觉赚了哈哈。。。
第二,说说酒店的问题:
定酒店真的很心累,因为要考虑地点价位和房间的舒适度,看了一圈,发现都太贵了吧,随便一间普通的酒店就要800+,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时间是旺季的原因。由于我去了之后紧接着要去箱根,所以在东京住的第一晚就是随便找了一家,价位是400+,还可以,就是很小,但是很干净!这就足够了,后面我都后悔了,为啥不在这家多订几晚,还可以省不少钱。在箱根住的酒店叫箱根山景酒店,很赞,一晚是1200+,这个价格还可以,不过这个价钱没有包含早餐或者晚餐哦,如果要加一顿饭的话,需要在额外加300+。我还订了私人泡汤,一个房间130,还可以不贵,洗澡加泡汤共45分钟。。。后面再东京住的酒店是个连锁店,一晚是1000+,哎,心疼啊,住了三晚就3000多了,都可以在中国住个不错的5星级了~不过也只能忍了,位置很好,在新宿那里,出去就是地铁站。。。
我酒店是在booking和agoda上定的,选好了酒店,一定要在这两家比比价哦,有时候两家差的还是挺多的,如果想住民宿的话,可以在airbnb上定,我这次去的东京,就没定,我想下次去大阪京都的时候再定。。
第三,说说护照的问题:
护照的话,直接找淘宝办,只要每个月交税到200+,具体数字我忘记了。。还有一些其他的基本资料,找万能的淘宝!我办的是350一个人,价格应该都差不多啦。。
第四,说说WiFi的问题:
之前去韩国的时候也是在淘宝买的,一天15块,所以这次去东京,也在淘宝买了,店铺就不说啦,找销量高的就行啦啊哈哈。。这次东京的便宜,一天9.9!我还在这家店买了三鹰吉卜力美术馆的票,哎,票面价格才60人民币,但是我花了120才买到一张,如果有形成想要去的话,一定提前买了,因为这个票只有在日本当地的罗森或者官网才能买,所以淘宝很万能的,虽然价格贵了,但是圆了一个心愿啊!
基本上,出行前的准备就这么多啦,有什么具体问题的也可以再问我啦!
对了,我们两个人带了两个箱子,这次就是去购物,所以行李带的很少,我们两个人每人只带了两套衣服,以往我都是出去几天带几套衣服的,哎,为了这次购物我是豁出去了,鞋子也是,穿了双旧鞋子就出发啦~~箱子几乎都是空的哈哈!
哦,忘了说,达美的行李是每人可以带两个箱子,不要超过23KG!是不是很好!哈哈

好啦,进入正题,我的行程如下:
day1; 浦东机场T1--成田国际机场--小传马町站---hotel(原谅我酒店名字不记得了)--新宿--东京塔--hotel
day2;hotel--新宿小田急线--箱根--hotel--御殿场奥特莱斯--一个不认识的商场--hotel
day3;hotel--箱跟一日游(一个圈)--hotel--箱跟车站--新宿--ABC Mart--MUJI--矶丸水产--hotel
day4;hotel--吉卜力美术馆--吉祥寺--松本清--hotel(放下买的货哈哈)--二重桥--皇居--有乐町--LOFT--MUJI--银座--hotel
day5;hotel--浅草寺--上野公园--秋叶原--阿美横町--涩谷--伊势丹--新宿--优衣库--hotel
day6;hotel--明治神宫--各种便利店搜罗零食--hotel--成田机场--浦东机场--home!

这几天的行程除了箱根和吉卜力是固定好的,其他的都是我们在东京随便更改的,去之前根本没有一个固定的路线哎~~懒死了!

DAY1

DAY1:
10点的飞机,我们5点多打车从家里出发去浦东,6点多就到了,发现人家7点才开始托运,好吧,先去到达那里拿了网上 定的WiFi设备,估计来的早几乎没人~然后看了会欢乐颂哈哈,7点排队托运,哈哈行李箱很轻,才5点几公斤!办好登机,就直接去安检过海关,因为想早点去逛日上!过海关的人稍多,但是也没很夸张,8点左右我们就进去了,然后就是买买买了!拿WiFi设备的时候,店家给我了一张日上的95折券,相当好啊,买的多的话能省不少啊!没有的话,也可以在网上下载个二维码就OK拉。
这里的雅诗兰黛真的超划算,我买的早晚霜670!!还有YSL也很便宜~给切切买了擦脸的霜和水以及香水,我买了精华口红和霜,总共2000多,可以先寄存在这里,不用付款,等回国的时候再拿。而且你也可以在国外比价,如果国外便宜的话,这里的你也可以不用 提货了。。。哈哈机智girl!
9点就要准备登机啦。飞机桑只拍了这个甜点,我感觉好吃,比那种小零食好吃哎~好了,经过2个小时15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成田机场!然后蒙圈了!哈哈不知道咋去酒店了,因为我们俩都没做攻略,就知道要买个西瓜卡(一种交通卡,可以做地铁和公交等等),然后问了一个美女,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告诉我们有个机器可以直接买卡。哎,果然不做攻略就是不行啊,都靠临场发挥的,拖着箱子跟切切抱怨,哎,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个机器,其实就相当于我们中国的充值地铁卡的那种设备,不过人家的机器是可以直接买新卡的! 机器上有操作说明的,一步一步的卡就买好啦!我们先冲了3000日元,其实很快就用完了!
接下来就是根据Google map找酒店啦。在国外其实谷歌真的蛮好用的,除了偶尔几次抽风搞错路线以外!按照地图显示的,去找地铁线,说实话,一路上都是切切在看,我也搞不懂到底做的是哪条地铁线,路痴没办法啊!看看日本的地铁多干净!!而且安静的不得了,真舒服!
成田到市区好远啊,一个半小时吧,到了酒店,这家是在agoda上定的,直接付款了,所以拿护照跟前台说checkin就好了,拿了钥匙,来看看日本的房间到底有多小!果然,是很小,行李箱都要侧放!哈哈不过真的好干净,该有的设备都有!赞!忘记拍照了,哎~
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出去玩啦!这回已经快4点啦!东京的街道还是很干净的@@
出发去新宿买明天去箱根的周游券。路上在机器上买了这个水蜜桃的饮料,好喝哈哈,130日元,基本上这就是日本比较便宜的饮料了,一般矿泉水都是110日元,是比国内贵哈~
去了新宿到处找小田急卖票的地方,网上说是在小田急百货那里,我们找了好久找到一个小小的柜台,网友还说有中国人,我们问,都说不会,哎,只好说着很差的英文跟人家说买2日的周游券,哈哈不过很好沟通,他们那里有宣传页,直接指给售票的看就行啦。2日券是5140,一个人,我们又买了去程的浪漫特快,额外加800,一开始以为很浪漫,其实并不是,只是一个快车和慢车的区别!我认为!哈哈~~他们会让你选择出发时间,我们选的7点50的,挺早的!第二天还发生了点意外,一会再说~哈哈
买好票就出去找很出名的一兰拉面啦~后面好多地方都看到它了!拍了将近1个小时,累死了!不过很有秩序,不会感觉乱~是在机器上点,我们琢磨了一会,选好你要吃的,然后塞钱进机器,然后吐给你票子,拿好零钱就欧了!!恩,汤底真的很浓郁,有猪肉的感觉,因为我不是很爱猪肉,所以汤只能喝几口,再多喝就要腻,不过味道还有面真的都不错~一碗最普通的790,差不多50人民币一碗吧。男生需要加面吧,我感觉吃不饱哈哈~还点了个抹茶豆腐好吃!抹茶味很浓·~~
吃饱之后就准备去东京塔了,路上看到有人排队买华夫,我也馋了,买了一个抹茶味的,还可以~远远地看东京塔还是很美的!先去买票,有高低之分,越高价格越贵点,250米的便宜一点,哈哈有一堆应该是中学生吧,也在买票,校服蛮好看的嘛~其实登顶了也没啥看头,就是能俯瞰整个东京的夜色~还有卖纪念品的,好多都是made in China 哈哈~
还有图片里的那个透明的玻璃,我真的很害怕,不敢站在上面!胆子大的可以尝试哦。
呆了半小时就出来了,外面下毛毛雨,本来还想去别的地方的,算了,还是回去休息吧。在酒店附近有个711,买了一大堆零食哈哈,还买了泡面!我就是爱吃各种泡面星人!!哈哈好了,一天就这么愉快地过去啦~~

第一天写死了,后面几天的明天再写吧,在公司偷偷地写的,手都打字打酸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哈哈,我都是些流水账,随便看看也可以啦~还有照片我都是没有滤镜的,简单粗暴哈哈~~

DAY2

干完工作,继续来写~哈哈
DAY2:
具波折的早上!!早早起床,想去新宿做小田急线去箱根,买的是7点50的,早上又下雨,先去便利变买了伞,然后拖着箱子去地铁站,到了之后发现我们要做的这个站要7点才开始运营!!当时就惊呆了!怎么办!打车过去要4000左右,好贵的说!后来切切又找到一条线路,但是要换乘,哎,急匆匆的冒着雨去另一个地铁站,去了之后发现要走很远的路才能到站点,娘啊!急死了!这会已经快7点了,跟切切发火,然后又冷战,气死了 。。。中间太波折我已经不想在描述了,反正最后7点55到了,问检票口那里的人说列车已经开走!需要重新买去程的票!幸好返程的不需要!然后我们重新去找柜台想重新买票!没想到!!!柜台的帅哥人超好!!!他帮我们选好了最快的一班列车8点多的,就在我说多少钱要给他钱的时候,他说for free!!!!哎呀!!乐死了!!!哈哈真的,那一刻开心死了,我跟切切相对一笑呐,之前的冷战也没有了!哈哈~~然后就是去觅食了,买了网红,面包夹炒面!哈哈~~留着在车上吃~

后来在等车的过程中,无聊,就跑去找店吃饭,切切看好了一家面店,说是昨天就看到有很多人在吃,所以我们也就进去了,一样的,也是先在机器上点好,拿着出来的小票给大厨就可以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西装革履的大叔们站着默默的吃着面,因为今天还是工作日哦~我们俩也入乡随俗,在那站着吃,还拖着两个行李箱嘿嘿~!一个是乌冬面一个是荞麦面,都好好吃啊~尤其是天妇罗真好吃!!!

吃饱喝足就要去检票进站了,去程还是浪漫特快,大约90分钟到箱根,直达,还是不错的,这个列车跟回程的区别就是这个是有座位号的,回程的就是类似于地铁一样,有座就坐。我们俩纠结了好久,问了几个人,才找到我们对应的座位。哎,。。。

聊聊天玩玩手机看看风景,很快就到了箱根,天气不好,下雨,有点郁闷。不过不影响心情嘿嘿。。下车,查看地图,看做什么车去酒店。出了站台就能看到一排类似公交站一样的等车的地方。。切切拿着两个行李箱,男友力max~!哈哈

有了周游券,只要上车的时候,拿给司机看下你券的使用时间就好了,这个券真心方便,什么交通工具都随便做!爽啊!先上个箱根的一圈游玩的地方。下图里面就是整个箱根的游览攻略。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可以用周游券。我们是明天才玩的。

出站之后,拿着手机显示的酒店地址给公交站的大叔看,他跟我们说做几号车的哪一个站到,跟地图显示的一样,然后就排队等车了。我定的酒店离着箱根有点距离,需要做45分钟的公交车才能到。不过感觉真的挺赞的,私汤很好,酒店的榻榻米也很好,还有中国服务员。哈哈。我当时定的是1200人民币左右,不包含餐点。酒店附近有好几个景点,小王子就在这附近。

checkin之后,顺便预定了个私汤,晚上9点半开始泡,45分钟。放了行李就准备出去啦。因为还没到入住时间,所以行李就暂时放在前台,他们会帮你拿到房间,并铺好被子的。很贴心。晚上回来拍的房间内景,房间超大。干净舒适度还可以。

从前台拿了本箱根所有车的时刻表。然后踏上了去御殿场奥特莱斯的路。一路上很是期待,本来来的时候就穿了双旧鞋子,想要买了新的,直接仍掉这双旧的。哎,没想到,我们竟然有钱花不去出去!这里的阿迪和耐克真的丑爆了有没有!不过有很多人在买,我也搞不懂!鞋子买不到,心酸死了。给切切买了Levi's的牛仔裤和短袖。性价比还可以。然后就买吃的了。。。哎。。哈根达斯真的便宜到爆~!!还有Godiva也很便宜!!本来想看看富士山的,然后天气也不好,下雨又有云,什么都看不到!哭死!我实在在这里挑不到东西啊!!真心的感觉不好看!!

心塞的从奥特莱斯回酒店。做了半个多小时的车回去。想在酒店附近吃饭的。回去的路上发现有个大的超市,想说去看看买点吃的啥的。然后又一发不可收拾了。买了一堆吃的和用的。逛了有一个小时,实在饿出去觅食了,可惜发现根本么有开门的饭店好嘛!!!这回才8点呢!!!然后Google了下附近有罗森, 直接冲进去买了,饿死了!说实话,真的一般,不过炸鸡很好吃!!随便吃吃,又吃了些零食哈哈~~

吃完之后,收拾一下,就准备去泡汤了!!照片不在我手机上,在切切那里,这里就不上图了。哈哈。反正 景色和汤都不错。就是硫磺味实在太臭啦哈哈~~泡完之后很舒服~穿着酒店的日式浴衣拍了好多照片,哈哈感觉好好看啊!
然后研究了下明天的出游计划,就睡啦。。。

DAY3

DAY3:
今天的任务就是玩一圈箱根。早上一早起床 ,因为玩遍箱根这一整个圈要四五个小时。下午还要赶回新宿,所以要早起。吃完早饭先去酒店附近的小王子博物馆,哎心塞,太早根本不开门啊。就在外面拍拍照,不过早上下过雨的箱根真的很赞,景色 和空气的都好的没话说。

随后做巴士去了强罗公园,发现公园也没开门,我们是来的有多早啊!哈哈。。附一张切切背着红包包柱着伞的2照。。。233333.。

随后慢慢悠悠的走到了强罗站的登山缆车那里,坐这个登山缆车可以到早云山,然后在做空中缆车去大涌谷。登山缆车慢慢的,很快,十分钟就到了。到了之后大家都上了 一辆大巴,我以为是送我们去做登山缆车的,但是到了那里之后才知道因为天气原因还有火山原因空中缆车不能坐了,有危险。所以直接大巴把我们送到了桃源台。哎,我本来还想去见识下大涌谷的黑鸡蛋的,说是吃了能延寿几年的,可惜了。不过我还是很害怕做空中缆车的。。。在桃源台可以直接做海盗船去元箱根港。

上海盗船,天气实在不好,有雨有雾的,我都没看到富士山!(哭)我们没在终点站下船,因为我想走走林荫道,所以在箱根町港就下船了。本来想一路沿着林荫道走到元箱根港的,但是实在懒,所以就选择巴士了。在日本坐车一定要记得等所有的人都下车了,在依次上车。在巴士上,也可以看到路旁林立的这些几百年的柳杉真的很壮观呐。在车上拍的很模糊。到了芦之湖之后,看到有卖铁板鱿鱼的,切切馋死了,就买了一份,一般般吧。

吃完之后去逛逛箱根神社。远远地那个红色柱子真的很显眼,在绿绿的树木中尤其好看。进去之后要记得在这个水池的地方洗洗手洗洗嘴哦。

天有点冷,我们在这里稍作停留之后就准备返回酒店拿行李回东京了。在回去的路上顺便去了玻璃之森美术馆。感觉里面没什么意思,我们也没进去。就直接出去坐车回酒店啦。我现在是着急想去东京购物啊。哈哈

下午1点多回去酒店,拿了行李准备去箱根做车回新宿。一个小时左右吧,到了箱根汤本站。哎,来来回回找了好久才找到回新宿乘车的地方,记得是在楼上,有指示牌的。我们两个是傻了没看到。到了之后,我记得网友有说过鸡蛋布丁一定要吃,所以说我的眼睛是用来寻觅吃的。味道超赞。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回到了新宿,然后折腾着行李去酒店。这次房间很好,比之前的大,当然价格也高啊!放下东西抓紧时间去买鞋!哎好后悔穿着旧鞋子来了。哈哈切切一人拿两个箱子顺带背着背包,我呢就直接拿着手机拍照了。哈哈

到了新宿才感觉哇塞,这才是大都市啊!人很多,超级热闹。之前网上人说买运动鞋就去ABC Mart,新宿有很多家,我们一开始没啥目标,就想随便买个什么鞋子都OK,后来发现其实也不是很便宜啊,那种很便宜的Nike和阿迪都是一些老款,不好看,想买converse和vans,不过跟国内差不多,后来发现阿迪的绿尾超便宜,600多一双,别国内划算啊,我就直接买了一双这个,切切看好了SAUCONY的休闲鞋,不便宜啊,800一双,不过确实好看。付完钱之后感叹哎,终于可以舒服的逛逛逛了!!哈哈··我们两个的converse就这么永远的留在了东京的某个垃圾桶里了。哈哈。。说实话我们俩都喜欢旧旧的鞋子,脏脏的感觉好好看,哈哈有点变态哈!

买完鞋子,就去吃网友推荐得矶丸水产了,可能报的希望太大了,有些东西一般般,但是重点推荐蟹壳黄,烤扇贝和蟹炒饭,对了还有梅酒!刺身的话切切说一般,我从来不吃生的,所以也不评价了哈哈。别看蟹炒饭模样一般,但是我感觉真的好吃啊 !哈哈

哦对,吃饭之前还去MUJI买了点零食吃。到哪都要买吃的。哎。。

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吃饱买爽回酒店啦。期待明天的吉卜力!

DAY4

DAY4:
今天就是吉卜力 和购物!
不用多说了,每个喜欢宫崎骏的人都会想来这里看看吧。我只能说不虚此行。很棒的地方。要慢慢去看。记得一定要去看小电影。每次放的都不一样。都是在外面没有公映过得。我定的是10的票,排队的人有点多,不过不急,哈哈。外面看就像个童话世界。里面看就是个充满科技感和童趣的世界。里面不能拍照啦。还有纪念品可以买哦。

看完这个就直接去吉祥寺购物啦!!!这里一定要注意!!!跟你们说!!东京相对便宜的松本清我认为就是吉祥寺这里了!!!!真的,除了狮王的那个祛痘的比别的地方贵以外,其他的都是最便宜的!!!不相信的可以比比价之后再决定啦。到了吉祥寺,你就会看到一整条长长的街道,很是繁华。我先去的OS Drug,这家店的有些东西比松本清的还要便宜,但是呢,货物不全,还不能退税。我在这家买了一些,然后就去了 前面的松本清,把给别人带的和我自己的基本在这里买了。真的划算啊!后面我还想补货,发现哪里都不如这里划算,我都后悔买少了哈哈。。。切切在这里被我快逼疯了哈哈。。一直买买买。。。此处无照片!

好了,疯狂购物之后,吃了超级满意的天妇罗,心满意足的回酒店放胜利品了。哈哈~~
果然买东西是能让女人开心的!所以接下来我被切切骗走了5公里路我都没察觉,就感觉走了蛮远的路,哈哈。。我们放好东西,从新宿坐地铁想去皇居,顺便看看二重桥等等。发现出了地铁站天就黑了!!好吧,就这样默默的走了几里路,把皇居,二重桥,千鸟之渊,皇居外苑这几个地方略过去了哈哈。。感受下图中的黑黑的皇居啊。

其实现在重点不在于景点了,因为接下来我要去有乐町那里的MUJI和LOFT逛!!我先去MUJI买了想要的香薰灯之后就直接去LOFT,是上下楼,因为我感觉LOFT很好逛。什么都有卖。而且我想要的WPC的伞这里也有!!超赞!好多文具好多手账!!是从16年4月开始的,可惜16年的手账我早就买好了,所以不能买了,只能买了些彩笔之类的。然后有搜罗了些小东西心满意足的回酒店了。。

DAY5

DAY5:
哎,写的我都不知道写啥了。今天就是纯景点游顺带购物游。
今天第一站就是浅草寺,没想到 人暴多!!!其实并不都是中国人啦,好多日本人的!因为今天是公休日,日本放假了,所以人超级多。我跟切切都抽签了,我吉,他大吉呵呵。。。然后看了该看的,买了网上推荐的人形烧等甜点,哎我只能说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嘛。每样东西少买点,先尝尝再说。

天气太热,实在逛不下去了,人又多,所以就出来了,远远地看着天空树,感觉跟东方明珠差不多,哈哈去过了东京塔,所以这里我们就不打算去了。

你看把我们家切切累成这样了。。。。哈哈多没素质啊,蹲在地上,要是在上海,估计要被喷吧,,,,哈哈

接着去了上野公园,去的不是时候,没有樱花啦,不过景色还是不错的,很多日本家庭在这里野餐,这里什么都有,博物馆,动物园,公园应有尽有,有时间我感觉玩一天都可以的。

从上野公园出来,我们想说去下网上说东西很便宜的阿美横町商品街,我劝大家不要去了,人多的很,药妆店的东西并没有比别的地方便宜多少。而且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卖,我竟然还看到中国的辣条在卖!!!还卖的很贵!!哎~大家感受下,一包辣条300日元,相当于18人民币!!哈哈我们大中国卖1块钱的!!

好了,尽快从这里出来,我们下一站目的地就是秋叶原啦。切切可是很期待呢,因为可以买他心爱之物了,我呢也很期待,可以买我们家阿银啊!!!!哈哈哈··我们碟片就是在下图中的Yaodobashi里面买的。现在都不流行银魂了,找了几家店,才找到一个。做工还不错。哈哈这里十八禁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到处可见。哈哈。。。

我们俩各自买好东西之后就出去去涩谷啦,看看忠犬八公的雕像。哎。涩谷这里真的是人山人海。不夸张的。在这里买到了想要的SKII,不用特意跑到银座去了。哈哈

好了,基本上把东京想要去的都去了,由于伊势丹8点关门,所以我们从 涩谷赶紧过去买奥尔滨健康水,什么都不能耽误买东西啊。。顺便买了YSL,这里货全,但是价格稍微比浦东贵点。
现在所有的东西都补完了,去吃了顿寿司,我呢,只能吃熟的东西,看切切吃生的很享受的样子。哎不理解哈哈。。。
随便逛了逛优衣库,跟上海的价格 差不多,没必要在这里买。还要背回去。
然后又去新宿的唐吉坷德买了隐形眼睛,好波折,想要的款式度数没有货了,只好换了一款。
回家路上特意从歌舞伎町穿过去,很繁华。切切还被一个小黑搭讪哈哈。。。

好了,回酒店了,想要的都买好了,心满意足。。想吃的也都吃了,胃也满足了。明天就要走了,不开心啊。

DAY6

DAY6:
今天最后一天,就一个行程,去明治神宫!!!
人不多,有可能是地方太大,分散人流了。哈哈。值得来,可以在里面慢慢的闲逛。
今天正好有个春祭,搞不懂是什么意思,观望了一会,然后写了祈愿信。我们俩就走啦。
在附近有个便利店,哈哈买了一大堆零食要带回国吃。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反正 感觉好吃的就都买了。

11点多返回酒店,拿着行李,去赶飞机啦。又是经历了来时的路,一个多小时到达成田机场,哎,不舍啊。
托运了行李,赶紧入关,去买白色恋人和Royce,果然排队的人很多。买了一大堆送人还有给人带的。最后把所有的现金都花了。

好了。4点的飞机,3点多登机了,这就要回去啦。再多不舍也要走啦。感慨下,日本真的是一个来了又想来的地方,整个文化和环境真的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大家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留言问我啦,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们哦。
期待与切切的下一次旅程。

本篇游记共含9185个文字,8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5-06 19:30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2016-05-09 10:57

引用 游游就是我 发表于 2016-05-06 19:30:06 的贴子: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哈哈还没来得及写完,图也没配,这就修改

2016-05-10 13:34

引用 simmmon 发表于 2016-05-09 10:57:20 的回复: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回复simmmon:嗯呢,这就重新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