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飞行体验篇 无需飞行执照 | MR.J 带你玩转澳村-第1期

Hello,大家好!我是又萌又高冷的Maggie酱(。・∀・)ノ゙

本期,MR.J邀请了Jacky叔叔的好姐妹儿(此处省略100000字)Nyx,一起为大家带来一篇逼格无限高的装逼攻略<( ̄▽ ̄)> (其实就花了100+刀 这逼装得划算啊!!!)
作为一只汪,一只与咸鱼有着明显区别并且拥有梦想的汪,从小就有着一个不一样的飞行梦。尤其是在看过几位帅机长演的《冲上云霄》后,内心的飞行梦更是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一发不可收拾。每每看到天上飞机飞过,便热血澎湃,难以压抑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

本汪这么疯狂得迷恋飞行,在打滚撒娇了成百上千次之后,Rocky哥哥和Jacky叔叔终于给我找了个地方,让我实现自己的机长梦↖(^ω^)↗

麦麦开心得要飞啦!来张萌萌哒自拍(Tips: 这里并不需要飞行执照!!!并不需要飞行执照!!!并不需要飞行执照!!!重要的事说三遍!!!就能亲自驾驶飞机噢!而且对于考飞机驾驶执照的童鞋来说更有额外的福利,因为飞行时间是可以累积在飞行执照上面的哦ლ(╹◡╹ლ) 比心)
准备阶段(地点):

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澳村共有6个城市可以亲自驾驶飞机,分别为: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霍巴特墨尔本珀斯巴利纳以及圣灵群岛。悉尼周边就有两个驾驶地点,一个驾车约为半小时,另一个稍远一些,车程约为一小时,但是俊男美女唱着歌唠着嗑,眼睛一闭一睁很快就到啦~\(≧▽≦)/~

【本麦提示】:无论你是男是女 高矮胖瘦 出行请一定记得擦好防晒,戴好墨镜 不然就会变成小黑阿姨那样 分分钟可以在黑夜里隐身/(ㄒoㄒ)/ (小黑:Maggie你过来 我们好好聊聊

到达
一路颠簸,在欣赏了无数美丽的大草地之后,本宝宝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没想到 刚到机场就抓到一位帅气的机长欧巴((❤´艸`❤) 二话不说,直接抓过来合照(害羞脸)

简单的办理完登记手续之后,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居然告诉本麦 因为太萌 所以本宝宝被禁止登机(TAT)只好眼巴巴地看着Nyx代我前往停机坪 ~~~~(>_<)~~~~(虽然自己上不去,但是能由小伙伴替代麦麦完成梦想,麦麦也是灰常嗨森哒!)

飞行 - 登机 起飞 降落
Nyx跟着和蔼的老机长登机啦!!
这么酷炫的仪表盘,瞬间就电影女猪脚状态上身,有木有(^o^)/
机长在为Nyx做飞行流程介绍以及各种注意事项。PS:其实注意的也没什么,唯一要说的就是带上耳机后,如果听到塔台有工作人员在沟通,你千万不要说话打断即可!
在下面等待的小伙伴们超开心的看着各种pilot开着他们的飞机上天,那是真的上天啊!
因为选择的是半小时的飞行,并且整趟飞行旅程安全有保障,所以机长在飞机刚起飞后就说他要睡觉啦,然后就完全放手了...Nyx以为他开玩笑,结果他真的闭眼了!真的闭眼了!这尼玛90%的时间都是自己在开啊! 不过第一次能自己随心所欲地驾驶飞机,在天空中按自己的意愿驰骋的感觉实在是太赞啦┏ (゜ω゜)=☞一定一定要来体验哦

PS:上天后不仅可以感受到city view,还可以在空中鸟瞰著名的Blue Mountain
还没玩够,半小时就过去了(_(:з」∠)_)老机长从休息状态中回过神来,带着Nyx降落了。不过经过这半小时的体验,大家真的无比开心,不仅仅是因为完成了飞行梦,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短暂的一生中又尝试到了新的体验。毕竟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降落后Nyx和机长的合影。
◆ ◆ ◆
对于实在实在害怕开飞机的童鞋们,陪着朋友们一起来玩和拍照也是超级棒的体验噢,下面是各位小伙伴各种装逼的照片啦:

本篇游记共含1499个文字,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6 18:46

2016-05-09 10:57

可以百度一下:517,里边的东西半价,可能对你有帮助 或者链接:http://t.cn/Rq3M7Sf

2016-05-10 13:43

引用 xiaodaiw 发表于 2016-05-06 18:4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