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吉我们来了~在赋石水库上山下水骑游露营之旅

鱼弹 LV.6
2016-05-06 11:51 2132/5

旅程的开始

这次的游记又是和单车与山有关,地点还是在浙江,因为对我们这些生活在上海的年轻人来说开车3小时内能到达的地方无疑是周末出游最好的目的地。
      一直耳闻安吉的赋石水库是个绝佳的周末游玩露营的好地方,所以在朋友单车俱乐部准备出游赋石计划的时候怎能少了我鱼弹~就这样在2016年的五一假期第一天的一早,李大军同学开着他的破中顺带着7名骑行驴和8台山地车一路飞驰地野到山里去了,不得不说那天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出游好天气~

交通

自驾
交通工具:一辆11座的破中顺+8台自行车
人数:8人
行车路线:上海G50——杭长高速——孝丰镇转李赋线——小杭坑

早上六点所有车次去的骑行驴友们在中山南二路929号的朋友单车集合,六点半发车经过3个半小时左右到达赋石水库景区。

一行人到达赋石水库小杭坑附近,车子停在了名叫修竹湖的农家乐院子里,这应该是附近最好的农庄了,毗邻水库背后靠山,院落很大还饲养了很多头水牛。但因是节假日这里的农家乐早已经没有房间可订。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露营的准备。

经验丰富的老李懂得抢占先机,把我们带到了靠山位置的临湖空地,望着对岸的景色美美的感到无比舒畅。

我和小伙伴们~~(拍得丑了点莫怪

好了 兵分两路,一队卸车装车另一队在露营地搭帐篷!麻麻溜儿的事儿嘛~

我去~瞧李军那身材你不做黑帮简直浪费

有资源不能浪费啊~皮划艇划起来!阿元老板给我们来四个小的加一个大的!
瞧我们那几个大个子童鞋都是第一次划这种船,又惊慌又惊喜上船的动作简直了。。。笑死弹弹了!

划着小艇 虽然很晒但湖水平静,波澜不兴地让人惬意得不行~~~不由得躺在艇板上闭着眼睛享受清静时光~

男生们总要耍耍帅 装装酷吼着嚷着要拍照

:妈妈呀 实在晒地不行啦!!

没人帮我拍,那就自拍一张吧

靠岸 停船 上岸

跟随我们一起上岸的还有一直 绿绿的小树蛙!

午饭在农家乐解决,据说这里的鸡汤和炖竹笋很有名~大家可以尝尝

这里的美景,实在让人无比舒畅。

休整好了 整装待发下午咱们就要集体出发骑车登山啦!

山地车就得骑山路才带劲嘛!

一行人中就我一个是女的

啊偶 前方遇塌方 我们还是选择了扛车翻过去继续往前骑

旁边就是崖 好险

因为前方无路只能暂时返回营地,等待明天更长更爽的骑行~下图是山里回来的我  此处表情为

可爱的小黑猫

我们的摩托车队伙伴 从镇里带回了晚上篝火烧烤的食材~~!好丰盛

接下来、。。洗菜切菜的工作就落到我的头上了男生都去哪里啦!!!!!!

摩托战队的伙伴 带着我业骑山路 途中一路颠簸 还看到了其他驴友们放的烟花!此刻心情巨爽 爽翻了!

来张帅气的正脸照!!耀眼霸气地不行

升篝火  嗨起来

笋是山里挖的!

龙虾是湖里抓的!新鲜到爆炸

猫宁~快乐的早晨来到了~

趁着一早太阳还没那么毒辣,换上泳衣 踩着凉意未褪的湖水 我就这样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下湖游泳了

说实话 湖水不是很干净,游惯了游泳池的我 还是很嫌弃的

为了铁三比赛 只能拼了

游累了 坐在艇上休息休息 聊聊天也是很舒服的

青山倒映湖中 显得那么地温柔又美好

吃完午饭 虐身 虐心 开始了 因为前一天没骑爽,所以今天众驴们跟着两位大神 一起翻山越岭来了

光胎就是不行啊!摔车啦!

前面根本没有路嘛! 只能推车爬山  我心里已经开始不爽了

竹林里找路我也是醉了,我还是老老实实推车下去吧 身上已经负伤了

唉 终于遇到平一点的路了 暗爽

一路的碎石和泥坑! 屁股已经颠地不是自己的了

坐下来休整,好多人已经累的骑不动了

额呵呵 这一路下来 经历了完美三摔  摔车 摔人 摔手机!!!!! 我的屏幕是不是很sex

来几张大神拍的照片!简直棒呆

不安分的李大军 总喜欢 炫他的车技  哼!

hey  guys!slow down~~~~

大神总喜欢耍酷。。。。

三个小时的山路骑下来 已经累垮了一帮人~~虽然摔了人摔了手机 但是非常值,又有哪几个人能有这种经历和体验,满身汗水和泥巴 但我们很快乐很满足!

归途中再望一眼青山绿水,回到我们将继续奋斗与生活的地方。旅途再美终会结束,将眼底的美记在心中同样也要记得分享。废话不多,我会再来~!

本篇游记共含1651个文字,8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7 16:25

引用 evita_孟孟 发表于 2016-05-07 16:25:45 的回复:

回复evita_孟孟:那就赶紧动身吧!

2016-05-07 18:0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