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晴天!重庆到三亚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4-28

前戏

有朋友生日聚会,席间大家正讨论五一休假怎么玩 大家越说越起劲后来就提到了三亚 然后决定开车去。于是都拿出电话给单位 公司请假。本来还在吃饭的 结果饭也不吃了 都各自回家收拾行李 下午就准备出发了 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行李

行程很匆忙只有6天 而且是自驾  重庆三亚1000多公里 估计大家都是在不冷静的情况下出发的吧 什么游记 攻略也没看 凭着热情 所以没有行程安排 都只带了必要的行装 泳衣 护肤品 相机(0有几个朋友很洒脱 内裤 拖鞋 墨镜都没带)呃 中午还在吃饭下午就出发了 !

重庆海南1000多公里 大家也没几天假  反正就是赶路 拼命赶路!28号下午18:00从重庆出发的 中途在贵阳歇了一晚上 29号晚上终于到湛江徐闻了 还要坐渡轮过海 小车费用420 可以带个司机 其他的人要买人票40一人

估计过了1个多小时就到海口了吧  海口海南的省会 但是我们到了海口都晚上10点多了 随便找了个宾馆住下 吃了点东西就睡了  早上还要赶路呢 这就是说走就走的后果

早上吃了饭继续赶路300多公里到了三亚猴岛了 中午也没吃海鲜因为要赶路 随便吃了点 海南的黄辣椒算是领教了 重庆人吃辣椒都算凶的了 这个看着不起眼 夹了一口放进嘴里 鼻涕 眼泪 汗水都出来了 下午总算真正看到海了  前天晚上轮渡是晚上过的 所以没看到海  猴岛

猕猴岛其实很小 可以坐船坐缆车过去 我们去坐的缆车 缆车风景还好 就是个小的动物园 主要是2个地方有猴子表演 回来坐的船 2分钟就到了

算了我是来看海的 又不是看猴子  问了一下当地人 大叔说清水湾那边海滩好  于是我们就去了清水湾 找了个公寓酒店住下 海景房

看到海了 几天赶路的幸苦大家都忘了  晚上吃海鲜 手机在充电 相机没带   反正我们去的地方叫 小眼镜 特别坑 而且服务员态度不好 简单吃了几个菜 花了3000多 特别坑   没办法没看攻略  说走就走的  后悔了 回酒店又在门口吃了路边的烧烤 老板告诉我们应该自己去买海鲜找餐馆加工 恍然大悟    又是1天

5月2号上午 公共海滩就在酒店门口过条马路就到了

耍到了晚上  大家皮都晒掉了  好惨 经过昨天的教训我们决定自己去买海鲜加工  但是没看攻略找不到海鲜市场  于是去了超市买

自己买才800块 还买了怪鱼 怪虾 海螃蟹好多  后来找了间川味餐馆给我们加工  老板也是重庆万州的很好说话 一共就要了我们200加工费

回酒店的时候遇到了交警查酒驾的  本来我们开车的没喝酒 但是紧张了 而且驾驶证也在酒店的包里  又穿的拖鞋开车  还好车上有鞋换了 驾驶证只有打车回酒店拿了

还好没被处罚 交警挺友好的看我们是来旅游的

3号早上 去了南山寺 看观音

下午本来想去 天涯海角的 但是太阳太大了 组织上决定不去了  下午就去大东海

这边的海滩就比较正规商业了 有海 酒吧 烤肉  还有土豪

游了海  听了歌 喝酒烤肉 看烟火   回酒店睡觉了

4号  早上起来准备买点水果带回家 反正也没看攻略自己乱开车找水果市场 结果找到个当地的菜市

抱罗粉  加点黄辣椒酱  很好吃

买了些 芒果 烟 辣椒酱 中午就往回走了

下午到了南港 这边是装火车的渡轮 很大

4号下午回重庆了  又赶了18小时路  这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计划 没准备 没攻略 所以也不知道写什么 让大家注意的 这边给我留下了遗憾 下次做好准备 看好攻略 还会在来的 感觉全是在赶路了

匆匆踏上行程 海南之行 朋友们决定在五一节开车1000多公里 算是挑战下自己的极限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6 18:14

引用 heterodera 发表于 2016-05-06 18:14:05 的回复:

回复heterodera:我们自己去都没攻略瞎玩的 中午朋友生日还一起在吃饭 说起来  下午就出发了

2016-05-06 22:3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