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之旅——樱桃与韭菜坪(阿西里西天上花海)

关于赫章

赫章——有才他们用家乡话念的那个又黑(he)又脏(zhang)的地方。(其实除了街上有点灰以外,城外风景真心漂亮)
据说是以产核桃出名的,结果去了之后发现街上根本没有核桃卖,有才说因为核桃一出来就被收购了,所以很少看的到。
五一放假三天,没什么大地方去,商议之下决定去赫章玩一趟,因为有一天一个小伙伴要加班,所以果断只游了两天

1号早上八点半出发,在城里耽误了一下,上高速的时候小缓行了一下,没想到第二天还那么多车,果然免路费,大家都想出去游荡。结果差不多十点才上高速,1点的样子准时到了目的地。据说是一个被山包围的县城,果不其然,县城就坐落在无数的山峰下面。
在街上吃了点东西之后就直奔去摘樱桃了,刚好碰到吃樱桃的季节,真的随处可见的樱桃树。

山上全是樱桃树

有才说这是他们家的樱桃林

看对面,朕为你们打下的江山

上山去的第一家,因为早上他们采摘过了,所以红的樱桃不太多,所以我们果断换了另一家,朋友家的樱桃林,

第二家的樱桃简直好到没朋友,

摘到手软,但是根本停不下来

除开涨到不行的肚子,就带走了这些

在樱桃地的各种休闲,享受,简直棒呆

第一天圆满结束,第二天才是主菜。去传说中的旅游景点了,哈哈

因为在修路的原因,所以一路上很堵。遇到砸山的地方也很灰,旁边全是这种景色,所以完全不影响心情

路边随手一拍,美的,好喜欢,看到绿色好舒服

一路上很多牛马羊之类的在悠闲的吃着草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韭菜坪,他们说之前来是可以开车上去的,但是现在不行了,景区在各种修建,而且还改了那个高大上的名字,阿西里西天上花海,(记了一路才记住的名字),因为现在是淡季,没什么人,而且景区各类设施还没有完善,

进门之后景色好美,门票五十块,当地人现在免门票,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不免了,只能坐缆车和观光车上去,缆车现在六十,观光车五十,旺季也就是花期的时候翻倍。

还在努力的修建周边设施,

缆车坐太久了,不晓得是太慢还是太远,在上面自拍了之后就各种无聊,

看山下蜿蜒的马路,以前是可以开车走的,现在只能他们的观光车和行人可以走了,不过从缆车上面看下去特别美

缆车没半小时都有二十分钟,终于上来了,可想而知走路肯定要差不多一个小时吧,观光车时间应该跟缆车差不多

山上太漂亮了,各种雾,简直仙境一般

地上那些全是韭菜,据说八九月开花,到时就成了花海了,呼应他们改的天上花海的名字。哈哈,因为现在还全是绿色,所以基本没有什么游客,只有我们几个,所以太嗨,简直是我们家的一样。哈哈

照片全部都是用手机那么随手一拍的。如果是带了单反,那效果,肯定霸气

山路十八弯

我们几个纯属巧合的都穿了白衣服,所以拍照出来简直像艺术照一样。毫无PS痕迹,

之前就听说过这边看日落很好,因为距离天很近的感觉,虽然没有没有看到日落,不过果不其然的见识了。感觉云就在唾手可及的地方

据说这样拍照显得更青春

tips

山上风很大(看下图就知道了),很冷,注意带外套,
山上紫外线超强,注意防晒,必不可少的防晒霜,防晒霜

一天景点游圆满结束,因为晚上还要赶回家,所以下午就下山了。虽然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日落,和花海,但是知足了,完全没有想到风景那么美,真的是感觉仙境一般,特别是配上雾
现在路上还在加紧的修路,门口也在完善配套设施,为了迎接花期吧,到时肯定很漂亮,你上面看到的全部绿色到时都是花,自行想象,如果有机会,花期再去看一下,不过可想而知到时肯定人很多,人山人海,
虽然没有看到最美的景色,但是它就象一块待开发的璞玉一样,有着另一种最原始的美

最后上一张景区的宣传照

本篇游记共含1427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6 18:4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09 19:54

老乡的游记一定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