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百色巴马!

在这里,光看这水,你就想喝几口,还有种想跳进去游泳的冲动。太美了,看着是墨绿色,水捧在手里,又是那么的清澈,那是因为矿物质多的缘故。当地的氧负离子非常丰富,所以山水都很美,连种出来的菜、养出来的猪、酿出来的米酒都特别好,其中有一种黑糯米酒连不喝酒的人喝了都不醉。当地有一种巴马香猪,最大就30多斤,肉特别好。还有蓖麻油很对人体健康,还有。。。。。很多物产、特产很不错。酒店就是武周大酒店准五标准、准四收费,性价比很高,还有2-3家连锁酒店也可以。晚上到人民广场有夜宵,很多大排档在河边,别有一番风景。还有比较出名的田螺煲鸡,特别可口。

这儿的水实在是太美了,看上去墨绿色,捧在手上,清澈无比,原因是从岩洞里渗出来的水充满矿物质。以碱性为主,所以人长时间饮用长寿,加上当地的地理位置、磁场等缘故。现场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9 01:03

引用 再也不放开你 发表于 2016-05-09 01:03:30 的回复:

回复再也不放开你:是的。写对于我来说是需要时间改变的。但说我可是一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