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 迈阿密 Keywest 攻略

向量 (北京) LV.15
2016-05-06 13:45 859/5

写在前面的话

奥兰多迈阿密、Keywest是向量在米国读书期间去的最后的几个地方,算是一个人的毕业旅行吧,一点攻略留给大家。
我这个人不喜欢长篇大论,只希望把自己决定值得去的景点,一些旅行中的经验教训和大家分享

奥兰多

很多人去奥兰多是为了迪士尼,epic center orlando,环球影城之类,然而不是很感兴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吧。 奥兰多我只去了奥兰多魔术队的主场和肯尼迪航天中心。

奥兰多住宿不贵,我来的时候住在Days Inn Orlando Airport - Florida Mall,一晚50刀的样子,走的时候住在迪士尼边上,Rodeway Inn Maingate大概40刀。

肯尼迪航天中心很有意思,距离奥兰多市区60迈。我自己就是学航空航天的,走之前去一下有一番朝圣的味道
肯尼迪航天中心有普通票和”加餐票“,普通票包含了带你 乘坐大巴去发射场溜一圈,加餐票就是多花点前多看个点,我记得有两种,一个是去发射指挥中心内部参观,一个是去发射台参观,很遗憾,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能选一个。

有一些体验的项目我没有参加,列出两个值得去的:1 亚特兰蒂斯航天飞机   2 土星五号(在参观发射场的大巴回程会把你放到那里)。

P.S. 说到航天飞机,美国造了5架,爆了2架,剩下的在奥兰多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纽约的无畏号航母、还一个记不清了。苏联造过一架,暴风雪号,然而没怎么飞苏联就解体了,放在机库,零几年的时候机库年久失修,塌了,砸坏了暴风雪号以及做静力学测试的原型机。
       土星五号协助阿波罗登月的,尼尔阿姆斯特朗就是搭乘土星五号上太空的,老夫可是尼尔阿姆斯特朗的校友啊(看照片就知道了,懂得自然懂是哪里拍的)

迈阿密

迈阿密最吸引人的是海滩,有Miami Beach 和South  Beach。手边暂时没有照片,请见谅。

NBA迈阿密热火的主场坐落在美航中心,喜欢篮球的可以去看看。

此外,大沼泽的国家公园(Everglade National park)很不错,能看到鳄鱼哦!
P.S. 大沼泽的有三个门,两条主要游览线路。我走的是Florida city 附近那个 Ernest Coe口,一路开到Flamingo  口那里。
还有一条叫Shark Valley,那条线是在地图上的北方1小时车程处,那条线可以坐气垫船
 我这条线强烈推荐两个地方:Anhinga Trail 和Flamingo.前者在沼泽中修了栈道,看到岸边的鳄鱼,有无数水鸟,后者有游船项目,可以沿着水系开进去,2个小时的水面光,也有鳄鱼。

迈阿密旅馆很贵。照片是我住的James hotel,老墨开的(见照片),就在迈阿密海一条街之隔。优点是停车免费,额,在迈阿密有免费停车的旅馆难找啊。建议时间充裕的话住在迈阿密奥兰多之间。很有人住在Florida city.这里是迈阿密犯罪率最高的区域,不过经过ZF的治理,我觉得没有网上评价的那么黑暗。

Key west

Key west 是美国的最南端,距离古巴最近80迈的样子。距离迈阿密3个半小时车程

Key west 有5个景点推荐,需要两天时间(不去干龟岛1天即可)
1 马洛里广场 (据说这里的日落是最美的)
2 海明威故居
3 杜鲁门小白宫
4  距离古巴最近的那块石头
5 干龟岛

着重说干龟岛: 这个小岛是西班牙人送给美国人的,一个要塞。五角形,三层,每层都有炮台。非常遗憾,这个要塞从来没打过仗= =。
因为Keywest 海岸戒备森严,很多古巴人偷渡到这来来。美国规定。。。只要古巴佬上了岸就可以申请政治庇护,每年都有古巴人偷渡,乘坐汽车发动机改装的小船,用可乐瓶子装汽油。很多人偷渡成功了,但是大多数偏离航线了,要么被抓回去了,要么弹尽粮绝挂了
这个岛可以坐船去或者坐水上飞机去。需要提网上预订。坐船大概175吧,飞机300多。但是,绝对值这个价。坐船早晨8点离开,下午五点半返回
我的评价:钻石级别的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06 14:48

2016-05-06 15: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9 10:57

引用 左边的猫右 发表于 2016-05-06 14:48:13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左边的猫右:嘿嘿。。没有详细的,因为旅行是很随意的嘛,想到哪走到哪,有一个大的目标剩下的点都是看心情去的

2016-05-10 15:04

引用 vitalman 发表于 2016-05-09 10:57:40 的回复:

回复vitalman:恩。。。不算懒得打字。针对性不一样。我不是告诉看得人XX地方怎么怎么好玩,你看,照片多么漂亮。我是告诉读者XX地方有什么玩的,怎么能玩的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