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胃去赌每顿饭的重庆

• 出发时间/2016-04-23

总流程

23日 14:48--15:58 火车 北京西--石家庄正定机场
19:30--22:00石家庄正定机场--重庆江北机场
        22:15--23:30 轻轨  江北机场--两道口  艾丽斯酒店入住
        00:40吃夜宵

20:00    洪崖洞拍照 夜景
 21:00     航飞酒店靠近火车站
         21:30    火锅一条街吃重庆火锅

25日 8:00-9:59   火车重庆北--武隆 (带好景区的吃的 里边没得吃)
        10:20 步行汽车站  很近  步行15分钟
10:40客运站小巴 9块  大概一小时  到接待中心 有摆渡车 之间
12:00  到达仙女镇因为下错车 接待中心下车对面找房  158一间
12:30  吃饭
        13:30  回接待中心买票排队上车
        14:00  开始游览天生三桥
        16:30  玩完回酒店
        18:00  吃完饭

26日 8:00吃早饭   坐小巴回重庆北站
       11:26--13:45  武隆-- 火车重庆北火车晚点1h  整个推迟了
       15:30  轻轨到瓷器口 (轨道交通1号线 → 轨道交通3号线   )
       17:30 出发去机场:
       21:00--23点40重庆T2-- 北京T3

总花费

花费:5500
来回机票+火车路:2649
景点:长江索道   20往返*2=40
南山一棵树  30*2=60
武隆天生三桥135*2=270
酒店:艾丽斯酒店  178   (落地定的   当时以为没有轻轨了   就定的机场边上的   后来的酒店都是随机找的  毕竟里五一还有几天 属于淡季 房间相对老旧   过夜还是可以的)
           航飞酒店     188    (离得重庆北站很近   住宿条件相对干净有双早  新装修的)
           武隆山仙逸度假酒店  158  (武隆仙女镇  下错车了   在游客中心下的  不过挺好  就在景区对面   房间相对潮湿阴冷 不过有电热毯)

tips

说说机票吧  我们两个人的机票来回才2378   主要是我是出发前3天买的不然还能更便宜  我们去的时候是石家庄出发买的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主打廉价飞机    要是直飞的话2300是能是一个人的价格了   廉价航空不给饭不给饮料 相对稍微慢点   但是热闹啊   卖飞机模型的
卖丝巾的   领着做操的   可逗了   就是空间相对比较挤   看个人了   图便宜不二之选

开始我们的爆*菊之旅

当天晚上下飞机   找到住宿地后  我们就不安分了    凌晨的时候  正好知道附近有个夜市    非要去尝尝   结果   因为当天是古惑仔的演唱会  大家散伙后都去吃饭了   我们在哪里等了半小时  什么也没有给   啤酒喝那个心怡的饮料都是自己拿出来的  受不了了  我可是做的廉价航空来的啥也没得吃就等着一顿呢    生气交了20块钱  打车走人了   记得酒店服务人员说边上有个串串  可以试试   最后去的这里   很好吃啊    串串4毛一串   2人一共才吃了77吧 好像是    但是   这就开始我们的用胃和菊花来赌的吃的了    上厕所绝了   火辣辣的疼啊

早晨起来    上 厕所   已经接受不了了    那样的火烧火燎  但是我们退了房   问了附近的早点   就出发了   好在酒店边上有个药店
我们买了肠炎宁   我知道我一定会犯肠炎   提前买好了   果然胃没有疼   但是  我回来呵呵了
不作不会死    早晨看到了吴抄手   就吃了抄手    路过了廖记棒棒鸡   就买了藤椒乌鸡  太好吃了   回来还想那个味道   是在顶不住了
喝了一碗粥   真好了  感觉特养胃

我们吃完饭饭去洪崖洞  去了发现  还是现实比较没那么美   知道这是人为后期故意建造的  就更没意思了   因为吃饱了   这里的吃的也就没那么吸引我了

洪崖洞现在各种店铺   小资的   特产的  酒吧的   小吃的   反正没什么特别可逛的   看看就好   我们是好奇每层都有什么   还有电梯走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走都是错的    就放弃了因为这个   我的脚各磨一个泡   呵呵呵  缺乏锻炼  还有这鞋子也是刚送洗完   不适合远途

重庆的天气那几天都是蒙蒙细雨   可以不打伞的那种雨    很湿润  我的干皮肤去了都变的特别水当当

逛了一上午去了星巴克  歇歇脚   本来想买个城市杯的  结果太难看 了重庆的    只能就赫赫咖啡   玩玩手机   我家鸭鸭也有迷你版的   我主要是想给大家看我家鸭鸭的  杯子 哈哈哈

早晨用自己菊花赌早饭  实在是受不了了   最后在地铁药店买了马应龙  抹上舒服多了   凉飕飕    后来一直觉得吃个不辣的吧  搜了附近有个深海800米    在北京还没吃  来这算是给拔草了    就导航去了   实践出真知   果然外地不能相信百度    我们绕了好久才找到   呵呵呵

这次特意给鸭鸭带的新买的碗和筷子碟子的    因为不能吃辣   终于有的吃了   好喜欢啊   不过800米他家真心觉得东西好少好少   北京的应该不这样   毕竟比北京的便宜些

吃饱喝足打车去长江索道   这个索道往返20块钱    就几分钟就过去了   人很多排队买票加上上索道  需要个把小时   反正这个地方不来一次就等于没到重庆嘛   所以 还是拍照打卡吧   正好南山一棵树在对过    先过去在去一棵树  再回来很不错的规划  结果。。一棵树坑爹了

我得说说这个南山一棵树    这个景点只要是一下雨   就不要考虑  因为重庆是雾都   下雨什么也看不到    号称和香港一样美的夜景都是骗人的   我们想着既然来了   还是看看的心态   去了   人家售票处写着   因为雾大自己斟酌要不要看    不会退票的    毕竟30大洋呢    我们属于去了很后悔的 当时下的雨是越来越大   特别的呵呵    还打车20块钱上来的   索道那里打不到车的   都是20块   很无语  等于这个景点来回就100了   能多坑爹就多坑爹

看完了   回来   就近去超市    因为脚上的泡的问题   闹得很不愉快    去超市  就分开找东西   也没看到什么是想吃的 买了榴莲吃  结果也没怎么吃就扔掉了   我们吵架在轻轨浪费了一下午  还让没素质的人给拍照了  真心服了那些个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人    诅咒他

晚上吵完架    又去的洪崖洞拍的夜景   还是晚上好看

看完了 就找到重庆北站附近的酒店去了    办理完入住赶快去吃重庆火锅     不过   是在扛不住了  要了一个鸳鸯的     重庆吃火锅辣油是不要钱的  别的才要钱  看着就特拉   给我拉霹了     额    这个的味道我没觉得比北京好吃   还是更喜欢北京的味道

这家的是有免费的银耳汤和汤圆的   我们去的太晚了就没了   汤圆   银耳汤也不错  吃完饭也很晚了  就回酒店赶快睡觉了

武隆如果坐火车的话要去就早点去  我们就是早晨的火车  等到了仙女镇都中午了    还有就是去武隆的火车上的面还好吃了    是我吃的火车上的饭最好吃的一次   很香啊   完全可以出去开店的节奏

tips

下了火车直接出去    不要坐门口的那些黑车    其实客运站就在边上   步行10分钟的样子   很快就到了   我们本来要打车  结果一位热心的大姐说  客运站啊    不要打车的哦    就那里的啊    然后我们就走着了   重庆的人们很热情的    这点很暖心呢   在药店啊   酒店的前台啊    都特别好     小巴开的也不慢还很安全    9块块一位    要是在仙女镇定了住宿一定问好老板是哪站下   我们在接待中心下车了    然后问老板  能接一下吗  说不行  就放弃了那里的住宿    直接接待中心对面找了一个   也不过158   很方便

仙女镇确实很仙女   雾很大   好湿润的    武隆的天生三桥   就在仙女镇   接待中心就是买票做接驳车的地方   车把你拉进去到景点  对了可以买雨衣  如果鞋子很重要可以买鞋套  但是鞋套我觉得没那么重要   还有带个厚衣服  那里比较冷   有卖毯子的    可以杀到35  一定记住保住底线   会有人卖给你的    每家都问问  别买薄的不管用

武隆是拍摄变形金刚的地方    等进去才发现   哇塞  谁发现的那么个地方   真的是绝了

下来电梯看到的就是这个    太震撼了    觉得人很渺小   觉得这些山都惊为天人的感觉   反正没法说的那种感觉  拍照拍不出来

这上面有个小的人就是变形金刚   那个是那个龙   就是这里拍的   这个地方可以免费拍照   真的是免费的  还有钥匙扣   但是记得放大的是要钱的 可以放弃大的

这个像不像是一把刀。。。

小小的流水  很仙儿的感觉

这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   拍照打卡的地方   那里会有免费拍照的地方   可以去拍 真的免费还给钥匙扣   可以拍2张   不要忘了

他们说这个是个猩猩的脸   确实很像

全部玩完啦   就花了10快一个人做的电瓶车上去的   真要走上去那个梯子   还是挺远的   算了   晚上我家先生去买回来的炒菜记得  可以团购因为淡季我们和商家询问是不是可以换菜   被同一了   很好呢

最后一天  我们是在里的火车太远就放弃早班    买的11点的    结果还是晚点了  12点才到   回去出火车站  就有轻轨   直接做的轻轨去磁器口

磁器口和各地的一样到处都是人   大周二的人乌央乌央的    店铺也大同小异    没什么区别

很配合的拍了一张   这里看戏很便宜的   可惜没时间了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重庆还没吃小面和酸辣粉  在这里补上了   小面比酸辣粉好吃

逛了有2钟头就买好麻花走人啦    赶飞机去     对了 到处都是陈麻花  你可以吃点尝尝     其实排队不排队对到都一样  我很喜欢椒盐的  特别香   每次路过转换都能看到这家奶茶店   很香港的感觉  要了丝袜奶茶  确实有点像早晨香港喝的那个   卖完直奔机场了

鸭鸭说了他还没玩够   还想接着玩   下次我们要去那个没去的丰都鬼城

本篇游记共含4483个文字,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5-09 17:25

引用 fairlite 发表于 2016-05-09 17:25: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