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控帅帅猪的蜜月旅行~马尔代夫港丽岛两spa水两豪沙。迷失在一抹蓝~

Lin🍒 (新加坡) LV.7
2016-05-06 14:44 2442/14
  • 出发时间/2016-04-28
  • 人均费用/19000RMB

前言

真的,很早很早之前,就一直在纠结蜜月究竟去哪里。我是个整天说走就走的人,所以其实去过的地方有很多。又是个冲动的人,结婚就是说结就结了,办婚宴也是说办就办。我觉得,人生就需要冲动。比如这次去马代,也就是一时冲动哈哈哈。
       其实关注了很久了,也跟老公商量过了,海岛其实真的已经去过无数个了,泰国印尼马来中国的等等真心去遍了,一直嘴上说海岛就这样呗有啥意思呢,但是这次去马代真的是太惊讶了太美了,比之前去过的周边岛屿美太多太多了,此生必须要去一次马尔代夫
      本文照片非常多,而且基本都是拍人的。我始终觉得,景是不变的,值得拍的永远都是人。而且只要有爱就能拍的很美。

我跟老公都是新加坡工作的,所以新加坡出发飞马累特别方便~正好五一放假,所以正好五天五晚。请两天假就行。
      行程是
      2016年4月28日: 新加坡-马累
      2016年4月29日: 马累-conrad
      2016年4月29日~5月3日:岛上
      2016年5月3日:马累-新加坡

飞机当然选的是新航啦。新航一天两班。白天那班特别贵还会浪费岛上玩的半天时间,所以提前一晚到马累将就一晚,第二天一大早坐第一班水飞上岛最完美~运气好,新航正好在搞活动,买一送一。所以又捡便宜了。我还提前写邮件给新航告诉他我们是蜜月。因此新航非常美好的送了蜜月蛋糕和香槟。爱死了爱死了。

总花费:6400新币+岛上消费1000美金/两人

关于选岛

于是就定下了蜜月要去马尔代夫,正好趁着结婚证有效期一年内的各种蜜月待遇呗哈哈哈。
      关于选岛,基本上我都没怎么纠结。携程随便搜了搜都挺贵的,那就随便选一家吧。正好熟悉的旅行社做活动推荐conrad那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
      网上看了一些别人的conrad游记,觉得很完美,那就去吧~本身我自己也不会游泳,但是会浮潜,但是对于不接地气的活动还是心有恐惧,所以得知conrad浮潜不是那么理想也无所谓。房间很赞就行~哈哈哈。我是新加坡出发,新加坡订的。正好四月中之后就是雨季特价,2豪沙2普水是2499一个人,2豪沙2spa水也就2699,所以毫无疑问当然选spa水。哈哈哈毕竟大了这么多。但是唯一美中不足是在大岛上。不过去了之后吃早饭经常去小岛所以也无所谓。
      对于conrad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他的instagram还有各种游记多看看,你一定会喜欢的哈哈哈。或者只要看我的游记就行啦~~~

蜜月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嘛 其实我在新加坡所以购置东西真是不方便。

首先最重要的我觉得是一定要带婚纱去马代!一定一定!我这次特地准备的是自己设计概念的婚纱,由于我结婚的那件被妈妈带回国了,而且也不想带出去弄脏,因此就又买了一件比较轻便携带的。款式是里面抹胸鱼尾(因为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胖不敢尝试鱼尾款,算是结婚的小遗憾),外面是长袖蓬蓬。一件等于两个感觉,感觉特别合算哈哈哈。我就是小市民心理有木有。
     然后最重要的啊,我觉得我这次最成功的是带了我的火烈鸟去马代,基本上带出去就是到哪里都有好多人想要跟我的鸟鸟合影~虽然充气抽气都很麻烦还害我摔了好几次,但是真的实在实在太美了哈哈。特地让我小伙伴帮我美国代购的,感觉运费都不止了。。。

其他就没什么特别的了,我就随意罗列一下。
    漂亮的适合海边的衣服,包括长裙啊还有各种美丽的泳衣比基尼啊各种!!(有多少带多少。新航行李是每个人30kg随便带),
    浮潜的水母衣浮潜袜(这里强调一定要带,又防晒又能防止被珊瑚划伤,老公第一天下水去救鸟上的我就被珊瑚划伤了),
    浮潜的工具我觉得完全不用带,不用占箱子的空间(岛上都可以免费租,干净卫生都是专业消毒的),
    防晒霜(一瓶香蕉船喷的,没事就喷一点,一瓶安耐晒金瓶蓝瓶白瓶都可以)我自己脸是白瓶加防晒防水的bb,为了拍婚纱照嘛。老公就直接蓝瓶乱抹了。

相机的话:
    一个水下相机拍浮潜用,网上推荐好多款佳能尼康松下都有(我们这次去之前才买的casio fr100,防水1.5米,还有美颜效果,跟自拍神器挺像的。效果差不多。第一天用还行能拍的,结果之后用就会里面起雾所以基本废了,浮潜都没拍啥,心累。要去退货)
    一个专业一些的相机。我们带的是sony的a7m2,配定焦大光圈和变焦小三元,基本上用的都是变焦头。。。还有一定要带三脚架和快门线。自拍不求人~
    我还带了gopro和casio的tr350基本没怎么用。手机拍拍也挺好的。

帽子,墨镜这种不必说了嘛。鞋子的话我带了拖鞋,运动鞋,高跟鞋。岛上真的全是沙子路,我觉得赤脚是最好的。。。运动鞋是为了去海景健身房哈哈哈,高跟鞋不用说啦配婚纱穿。拖鞋的话其实房间里会配每人一双竹子人字拖,特别方便。
    晒后修复,芦荟什么的一定要带,每天涂一点。conrad每个房间都有很大的海景泡澡池,泡泡浴的推荐lush的,每天泡一次,看看海喝喝香槟,完美~面膜手膜脚膜眼膜发膜随便带,反正我是没带够,都被老公抢走了。。。女生化妆品护肤品肯定不必说的。

啊对,因为我们订的是HB,只有早饭晚饭。基本上上午10点才吃完早饭,中饭其实不用怎么吃,记得带些小饼干当点心就可以了~晚饭7点就吃了。还能看日落。

2016年4月28日 新加坡-马累

飞机是晚上8点多起飞,所以我俩下班就一起去机场出发啦。

占着渣打给的priority pass去贵宾厅大吃大喝了一顿饱饱的准备登机啦

新航准备的蜜月蛋糕,巧克力慕斯,特别好吃~飞机餐就不提了,反正我在机场都吃饱了哈哈哈。

飞了四个小时到马累啦,等马累将就一晚的接机~住的是什么inn反正将就一晚,条件不说了,还不如国内的汉庭什么的。

2016年4月29日 马累-conrad

一大早吃好早饭化好妆涂好防晒就被接到机场等水飞啦,真的被惊艳了!相机随便拉几张就这么美,第一次完全不用p的照片。美哭了。

conrad专门的水飞候机室,有按摩有吃的,有沙发有美景,太爱了!

conrad专车接送哦~

水飞真的挺吵的,但是有耳塞,而且风景真的好美好美,好多美丽的小岛,飞了25分钟停在了mirihi岛,该岛有个很大的湖,下次可以试试,然后再飞了5分钟就到conrad啦。一座很长很长的桥连接了大小岛,我们降落在了中间。

反正宝宝真的被美到了。太爱了。中文管家给我们办入住,给我们讲解岛上的活动。因为我早早就做好功课啦也知道都有哪些活动,所以直接就定了,不然五一真的都住满了各种订不到了。。。
我订了周六晚上香槟龙虾自助餐,周日游艇海豚日落和蜜月晚餐,周一的海底餐厅鸡尾酒。
海底餐厅特别难定。哎。谁让是五一呢。。。
然后我们就在大堂里休息了没一会,上上网喝喝饮料看看海就通知我们可以入住spa水屋啦。在大岛上,不过离大堂还挺远的,所以特地安排了小车送我们去~由于房间紧张,我们当时订不到先沙屋再水屋了,所以就先水屋,其实真心无所谓。
来看看我们的水屋~~~

spa水大到词穷啦,直接想跳下海了。面对大海做spa是何种感觉哈哈。反正我俩用那个spa房给对方涂芦荟。。。

然后就要开始折腾我的火烈鸟了。我竟然买了个手动充气的。。。简直把脚都踩麻了,踩了一个小时终于冲完了。准备下水~结果刚上去就直接摔进按摩浴缸了,直接把尾骨撞青了555555555

第一次爬上去直接摔按摩浴缸了,妆和发型都乱七八糟,然后拿下海了,好不容易爬上去,然后发现坐上去之后根本无法控制方向,只能眼睁睁的被它带着我一起飘走了,一下就飘隔壁去了,老公都来不及拍几张照片就得跳下海游过来追我然后再把我推回去,不然就要上演鲁宾逊漂流记了。。。。悲剧的是老公着急下来没穿浮潜袜,直接就被珊瑚划伤了脚,挺深的,为了避免之前网上新闻里巴厘岛的悲剧,只好带他去医务室治疗了一下,然后就是18美金噗。。。

spa对面的有机餐厅~蜜月餐会在这里吃

spa水屋出来的桥和白沙滩 真的美极了 惨绝人寰啊

conrad的无边泳池真的绝美~我直接相机丢消防栓上遥控拍的哈哈哈~

晚餐是在大岛的atoll吃的自助餐啦~超级丰盛。

甜品真的无敌好吃啊。。。

每天都有不一样味道现做的水果味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百香果饭哈哈哈 真的太奇葩了。。。不过真的还挺好吃的

吃好晚饭看到一只傲娇的鸟鸟 站在桥边~
然后就去桥上走了一圈等魔鬼鱼啦。宝宝最爱魔鬼鱼。

晚上真的是外面一片漆黑,漫天的星星。但是奇怪的是来了5天完全没看到月亮姐姐。。。
先在海上的按摩浴缸里泡了半小时,然后去房间里的浴缸里泡了泡泡浴。完美。
这灯光~鸟鸟都害羞了~

2016年4月30日 conrad浮潜和婚纱篇~

一觉睡到自然醒,太阳都挂的好高啦。我们的房间可以看日出的,不过不太在意哈哈哈~又是一个大晴天。穿好美美的衣服出门咯~

好像是港丽很有名的歪脖子树,被骗上去了上下不得,快哭了。。平衡不好的宝宝伤不起。。

老公下去游泳啦~港丽的桥和渐变的海水哦 太美了

老公唯一给我拍的我跟珊瑚的合影。。。合影是腰和屁股。。。

穿了救生衣就敢上鸟出去浪了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重头戏!!!婚纱照!!!

房间里先来几张~

我们的水屋门口来一张~

有机餐厅正好还没开始营业~给宝宝拍拍婚纱照吧~

正好一会有人过纪念日~好幸福~

spa出来的桥上最美啦~定焦头和白沙滩来几张呗~

我跟老公都是业余随便拍拍的,也不会做后期。所以基本没p。哈哈哈但是我真心觉得美哈哈哈。
老公给我拍之前都忘记图防晒了。。然后就悲剧了。。我俩也不懂光线什么的。。哎就下午3-4点出去乱拍一通。。

晚餐就是大名鼎鼎的香槟龙虾自助餐。。。真的是 大龙虾自助好么。。。在小岛的沙滩吃的。无敌啊。

老公为了拍照脸都晒伤了。。。

来一只~~~~~马尔代夫大龙虾,超级大。

不仅仅只有龙虾bbq哦,还有冻龙虾,大螃蟹,以及各种好肉bbq。完美。竟然吃龙虾吃吐了好么。。。啊啊啊啊啊太赞了

还可以自己去烤龙虾哈哈哈。

回来的时候当然要走桥啦,然后就看到最爱的魔鬼鱼了哈哈哈。完美!

2016年5月1日 瑜伽海豚蜜月餐~

一早就到小岛的vilu餐厅吃早饭啦。这里的早饭是单点的。超级好吃。哈哈哈。

vilu餐厅的美景也是无敌的。本来想坐海边,但是太晒太热了。。。

吃完早饭准备坐船回大岛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超级赞的瑜伽房!!!!赶紧凹造型。太美了。爱死了

反正我是被自己美哭了。。。

我是想做标准瑜伽动作的。。。但是之前在室内摔了一跤。。我怕摔海里去。。。好吧。。反正我的右腿又摔伤了。。马代第二摔。。

凹完造型就出来坐船回大岛了~

船头来合影一张~

大岛到小岛,可以自己走桥,可以坐船,可以叫车接送。。简直太方便了。

水飞又停着接人啦

昨晚吃香槟龙虾的沙滩~

今天要换房了,12点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带着运动衣和运动鞋去健身房等换豪沙啦~

我觉得这样的美丽海景。。。让我跑几个小时都没问题。。。

健身房门口的小刺猬

2点准时去豪沙啦,127~

赶紧泡个澡喝杯红酒~完美

老公欢乐的又睡了一会,我呢准备准备要去看海豚啦~
今天穿的比较正一点 因为有蜜月餐哈哈

远处码头上就是我们的游艇啦~准备上船~

游艇上拍几张conrad傍晚照啦~

豪华游艇内部是3个房间哦 主卧客卧都有~

海豚就在旁边跟我们一起遨游也~

香槟跟海豚日落更配哦~

海豚与夕阳~~~~

海豚日落游是从晚上6点到晚上7点半。我们回到酒店再去吃蜜月餐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其实挺可惜的。这边海上餐厅看日落也是极美的。没有海上位置了。哎。
这家餐厅是岛上的有机餐厅,专门做蜜月,纪念日等活动~婚纱照的时候拍过哦~

蜜月餐厅和婚纱宝宝再出现一次~~~蜜月餐挺好吃的哦~还有一张祝福卡片,真贴心~

吃完饭饱饱的散步回我们的豪沙,在私人泳池游泳再泡个澡就美美睡觉啦~~

2016年5月2日 海底餐厅和马尔代夫之夜

一大早就起来吃好早饭换好水母衣,去享受水上运动啦~
由于订了11点的海底餐厅鸡尾酒,所以本来想玩完皮划艇再去踩水上自行车的,不过来不及了。。

我们划到飞机后面去了,,感觉好危险。。。水下珊瑚好美好美的 准备下午来浮潜

划了一个小时,在泻湖里玩厌了赶紧回房间梳妆打扮换衣服要去海底餐厅看鱼啦~~~

来的四天,唯一下雨下了一个小时。。。就是我们去海底餐厅的时候,5555555好惨

早来十分钟,在日落餐厅等着~后面就是海底餐厅~

香槟和mocktail~

海底餐厅的等候区沙发也很美呢

终于走下去看鱼啦!!

都坐满了,五一真是人多。。。。赶紧拍

看着鱼儿吃点心也不错哦~就这俩65刀。。。

下面就是海底餐厅,准备下午来浮潜哈哈~

这是我们豪沙走出来的海滩啦~太方便了,我们之后都从来不走正门进出豪沙,直接走海边。。。

骑着鸟儿又下海啦,老公去游泳,一会再拍几张婚纱照~

我觉得我像p上去的。。。渐变的海水,,,太梦幻了

一定要带好三脚架和快门线,到处是美景~
拍完婚纱照,老公就带着我,我带着鸟,去海底餐厅门口浮潜去了,再去无边泳池装个b,果然好多老外都来问鸟儿哪里买的,然后骑上去凹造型都不出意外地摔下来了哈哈哈,笑死了。

你还欠我一个求婚呢~~

凹完造型就回房间洗澡准备出来吃晚饭啦。今晚是atoll马尔代夫之夜,有烤全羊,烤鸡鸭鱼,还有椰子。完美~

又吃多了,回家收拾行李去啦~明天就走了。好不舍得。。。。

2016年5月3日 最后一次看你~

最后看一眼我们的豪沙。好难过~

最后跟桥合个影,去对面vilu吃早饭~

直接桥上往水里拍的,太美了55555555555好不舍得走

vilu这么美。最后留个念

候机亭

这应该是conrad旁边的叫mirihi的岛,湖特别大,有机会要来~

一定要坐水飞,真的太美了。短短25分钟到了马累机场。飞回新加坡了。
蜜月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我已经在计划明年要去w宁静岛哈哈哈~

2016-05-06 18:32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06 20:25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5-09 09:58

2016-05-11 15:30

请问婚纱哪里买的呀?

2016-05-13 14:25

6.3就要去了,看了这么多美图,越来越期待啦希望港丽不要让我失望

2016-05-13 15:23

引用 6002and1215 发表于 2016-05-13 14:25:25 的回复:

请问婚纱哪里买的呀?

回复6002and1215:订制的 苏州有很多家呀婚纱定制

2016-05-13 21:19

引用 ╰迷璐→猪猪 发表于 2016-05-13 15:23:37 的回复:

回复╰迷璐→猪猪:不会失望的~

2016-05-13 21:19

果然水够清 像是浮在空中一样!想去

2016-05-14 11:03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5-14 11:03:55 的回复:

回复W1ndy:对的对的!一定要去!

2016-05-14 11:04

婚纱美

2016-05-14 11:10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12 15:19

那个龙虾餐多少钱一位啊?

2016-07-26 00:09

引用 沙里缇 发表于 2016-07-26 00:09: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