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海湖骑行之路

yocn (北京) LV.6
2016-05-06 15:07 434/3

过了快一个月了才来写这篇游记,看来我的拖延症已然到了晚期。
这次青海湖骑行之旅,预谋已久,就是平淡无味的生活中突然就冒了这个念头出来,好像也没几个可以自己自由支配可以无所顾忌的十月一了,那我这次十月一一定要要死要活的玩一票大的。恰巧青海湖在某个要去的单子里出现许久了,又恰巧骑自行车又是在我的技能列表之内的可以适当作一下的运动,又又恰巧狐朋狗友中又有响应的,那自然就促成了这次的青海十月一骑行之旅。

先上张图给大家压压惊,待我慢慢道来。

我们一行三个人,三个大老爷们,从北京青海湖,七天的行程是这样的:
9.30:北京出发,北京西->西宁 Z151次列车
10.1:到达西宁西宁下榻
10.2:坐大巴到西海镇,西海镇住下
10.3:西海镇->江西沟,江西沟住下
10.4:江西沟->石乃亥,石乃亥住下
10.5:石乃亥->刚察刚察住下
10.6:刚察->西海镇,西海镇大巴->西宁西宁住下
10.7:回程,西宁->北京西

因为去青海也没有动车高铁,而且这个时候的机票也不打折,而且我们本来就是抱着作死的心态来这么一趟的,所以就一路火车,不过还是卧铺也还好,不过也要躺20个小时。
我们差不多在十月一下午三点左右到的西宁,就去到之前定好的宾馆办入住,这个宾馆还蛮不错的,三人间只要一百多,除了没有暖气其他的都很棒,叫伊光宾馆。电视电脑一应俱全,电视的盒子竟然还是乐视盒子,还能玩游戏。。
我们修正了一下就出去找吃的了。下面那个图的酸奶是在是好吃的无以复加。以至于后面七天我们每到一个地方就问有没有酸奶。不过再也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酸奶。其他的就是牛羊鸡肉了,大肉就感觉还行,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上面是我们在西宁吃的早餐,特别棒,包子也好吃,羊肉汤也好吃,这个羊肉汤要25一碗,羊肉特别嫩。

完了,我的拖延症已然到了晚期,在2016年5月6号我又翻出了这篇未完成的游记。我毅然决然的发表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6 20:0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