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希瑞On the way~【自驾天府之国七日游—都江堰/青城山/乐山大佛/峨眉山(一)】

• 出发时间/2016-04-26

巴山蜀水、天府之国、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众多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情在此交相辉映,铸就了一批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都享誉中国 闻名世界, 每一个响亮名字后都承载着中国厚重的人文历史,都彰显美丽中国景象。2016年4月26-5月2日,追风行者、山东旅游新媒体中心联合四川旅游部门共同发起“天府之国  巴山蜀水”主题自驾活动,从山东自驾出发一路西行漫游,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登临灵秀峨眉、朝拜乐山大佛,体验远征自驾乐趣,领略天府之国灵秀山水,品味川蜀大地厚重的人文气息,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动人旅行,体验一次别开生面旅行。

第一天——整装待发

沿途经过济广、日兰、连霍高速,全程920公里,用时10小时

由于路程较远,驾驶时间较长,建议随车人员2-3名,其中配备一名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水和食品要准备充足哦,因为全程都在高速上,不要饿肚子哦~~

晚上6点左右到达西安海升酒店(★★★★)住宿环境还不错哦~

夜晚踏寻古城西安的回民街,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本篇游记共含340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6 16:52

好的,还没写完,之后会详细介绍四川的美景~第一次用蚂蜂窝,还有待提高

2016-05-06 16:53
正在参与照片PK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9 19:54

引用 hqqseven 发表于 2016-05-09 19:54:54 的回复:

回复hqqseven:对呀,还有后续呢,我会抓紧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