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重庆路上发生的囧途

• 出发时间/2016-04-30

小长假的第一天早早的就起床了,收拾完就出门坐了一个滴滴到地铁站,出门的人可不是一般多,排队都排了很久,终于被挤上了地贴,在中途的时候有一个女生站在门口耍手机,把手机掉在门缝里去了,迫使地铁停下了。全部的人都下来了,等待着下一辆地铁,另外一辆的地铁人也是比较多的,我幸亏被挤上去了,一下地铁就使劲的跑,终于赶上了动车,就因为这一个小小的事故,导致很多人都没有赶上车。

买的站票,不过我们运气挺好的,车上竟然还有座位。11点多到的重庆,出了车站在外面坐的665到龙头寺去赶的轻轨,我们第一站是打算去磁器口,坐3号线到两路口转1号线到磁器口,车票是6元钱。磁器口有一条美食街,里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特色小吃,味道也很好。

这是一家古代私塾,俗称“翰林院”。是清朝乾隆间遗留下来的。现在这家私塾被当做了一个休息,喝茶的地方。

下午两点过买了票去转运楼看戏曲,票的价钱分为28和58的,不过没有让我们失望,还是挺有看头的,我们看的那场节目有吹笛子、弹古筝、武财神、仙女下凡、小丑、霸王别姬舞剑和最后最精彩的还是川剧变脸。

里面还有各种特色的民谣酒吧,我个人觉得晚上特别适合去那儿走走,不过人特别的拥挤,走都走不通,路上碰见了一家卖冰淇淋的土耳其小帅哥跑去合照了一张。里面太大了,都没有逛完。

晚上我们去了重庆商业区中心“解放碑”,看着那个金鹰财富中心下面站了一群人,我们好奇跑过去一看,全部都在对着对面那个移动的屏幕在照相,我们也跟着凑热闹,不过挺好玩的,大家下次也可以去玩玩。

听同事说重庆的晓宇火锅很好吃,晚上我们专门跑去总店吃,去了一看有很多的人在排着队,我们问老板什么时候有位置,他说要10点过后才能吃,很遗憾没有吃到。地址在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我们就去了另外一家奇火锅店吃,味道又不是很好,菜品又不是很新鲜。一天就这样完了,晚上回到我们住的地方新西亚大酒店,打着标志是四星级酒店,一回到房间不是很满意,一点都不像是四星级的酒店。

第二天的行程去了拍摄“黄金甲”的拍摄地武隆县仙女山镇天“天生三桥”。一整天都是在路上渡过的,到了旅游中心都4点半了,急匆匆的就去买了票,到景点去了,一路上看景点都是急匆匆的走过了,都没有时间慢慢的停下来欣赏风景。

变形金刚4也是在这里取的景。

这个湖被称作“岩溶泉”,里面的水是绿色的,非常的好看。

这个石缝挺像一把大刀的,水面就是它的倒影,所以被称作“大刀倒影”。

从山下上来,如果坐这个观光车的话,收费很高15元,上来也不是很远,大概10分钟左右,这个费用收的也太高了。而这里面的东西也卖的很贵,纯净水都是5元一瓶,饮料水10元一瓶,太坑了,不愧是天坑。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完了。晚上下山的时候特别堵,堵了将近两个多小时。

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早上起来准备回重庆,突然朋友说她的身份证掉了,可能在大巴车上,我们就给旅游中心打电话,问他们有没有乘客捡到身份证交到他们服务中心,打了几次,都说没有。我们就打算给派出所打电话挂失,现在的工作人员都是你推我我推你的,都不想办理,没法我们就上高速走了,走了半个多小时快到白马出口的时候,我们又给旅游中心打电话,问他们有没有,结果说有我们的身份证了,让他们帮我们寄下身份证他们都不肯,最后没办法我们就下高速自己上山去拿了。现在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差了。

回去的路上一直很堵,快到重庆的时候,旁边的车挤过来把我们的车挂了,还让我们赔钱,太不讲理了吧,还说的挺有理的,这种渣男都有。如果不是我们赶时间的话,肯定会找他赔钱的。这几天的行程都是很紧的,晚上又急匆匆的跑去赶车,来的时候和回去的时候都是急匆匆的。

引用 薄荷糖薰衣草 的文字:

太坑了,不愧是天坑

哎 真是坑啊 中国的商家就是这么爱赚钱

2016-05-06 17:3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6 18: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