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韩国秘密旅行

明年见 LV.2
2016-05-06 16:30 1105/2

2015年9月30号晚上十一点,这一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赶到了贵阳市龙洞堡机场……无比兴奋的我们上飞机之后期待能尽快到达大韩民国目的地,一路虽然路途遥远奔波,却没有一丝睡意 。北京时间的凌晨5:00  韩国时间的早上6:00,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韩国济州岛仁川机场,又再一次极度兴奋起来了

我们拿着自己的行李下 了飞机之后到了机场大厅见到了地接导游美西姐姐,

或许是我们对济州岛的天气不太适应吧,刚开始觉得很闷热潮湿,

涂在脸上的浓妆瞬间晕掉了,为了让我们能休息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

美西姐姐带着我们吃了济州岛当地的鲍鱼粥之后就开始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啦,

那就是三温暖的汗蒸桑拿浴,走在汗蒸房门口的停车场,看到很多当地的小轿车停放在停车场,

地上的标志全是韩文,加上天空亮度的寸托,我们忍不住的用出自拍神器咔擦了几下,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当然,这个肯定不是重点,走进汗蒸房领到了自己的衣服跟钥匙之后迫不及待的去美美的洗了一个澡出来之后看到了一个

走进汗蒸房领到了自己的衣服跟钥匙之后迫不及待的去美美的洗了一个澡出来之后看到了一个 很壮观的景象,大家全部都睡到地毯上,全是一个团队的,我又忍不住的咔擦了几下.说真的...旅行那么多次,这一次是让我觉得最开心难忘的一次

(*^__^*) 嘻嘻……。然而在三温暖的停留时间肯定是有限的,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在离开之前趁了一下里面的WiFi,打开了微信朋友圈向其他朋友闺蜜嗮图~\(≧▽≦)/~,此时此刻的我们又再一次兴奋不已

(第一站嗮图完结)~~~~

过了三温暖,美西姐姐又带着我们坐着旅游车到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路途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

虽然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也不想错过沿途风景,一路上看着窗外的风景,我们轻轻哼唱着小曲~^_^^_^

(俆佳莹唱的那一首旅行的意义,可以建议小编也去听听哦。\(^o^)/)...终于我们到达了泰迪熊博物馆,

当然这个时候是不能忘记带上我们的宝贝单反相机的,走到泰迪博物馆内,灯光是黄色的 渗透一丝亮白,

有一种怀旧温暖的感觉,将眼前的泰迪熊与其他玩偶交相辉映,好看极了

此时的  我忍不住的掏出相机拍了几张,...我喜欢很多照片贴在墙上,前面放着一个投影机的感觉,因为在我的想象世界里是在回忆,将过去美好的回忆全部投影在墙上 。那就是过去~~~~高高大大的泰迪熊王子,可爱胖嘟嘟的泰迪熊公主,对,这就是我们童年向往的童话故事,向往着公主与王子的美好生活。N(*≧▽≦*)N。     FIRST TWO END.........
第三站: 在往回走的路上已经是下午了,天渐渐变黑,美西姐姐说会带我们去看一场韩国最有名的涂鸦秀表演,(悄悄给小编透露一下,导游当时没有告诉我们是欧巴们的表演秀,而且都是我最喜欢的欧巴......最喜欢的是哪些欧巴?,稍后后续会告诉你——)
。。。。。。。。。。。。。。。。。。。。。。。。。。。。。。。。。。。。。。。。。。。。。。。。。。。。。。。。。。。。。。。。。。。。。。。。。。。。。。。。。。。。。。。。。。。。。。。。。。。。。。。。。。。。。。。。。。。。。。。。。。。。。。。。。。。。。。。。。。。。。。。。。。。。。。。。。。。。。。。。。。(请忽略前面的句号 。因为还在车子上 ,那时的我正在打瞌睡)
一个小时过去了,貌似还没有到达现场,心里有点不耐烦的左右磨蹭。我的小伙伴们都睡得很香。没有去打扰她们,悄悄的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睡相 ......(我好像有点捉——)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大家肚子都饿了,我们来到了一家餐厅,这是我们来到韩国济州岛的第一顿晚餐

第一顿晚餐 ,对于吃货的我,一上桌子就忍不住的先开始吃了,(其实我是看到了我最爱吃的海带汤) ......

の~ 好像吃得不太习惯这边的菜饭,因为韩国的美食都是没有辣椒的, 以清淡清蒸为主,但是泡菜我最喜欢。

而且是超爱的, 第一次尝试到了韩国的美味,吃完了美食我们又继续出发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到达了看涂鸦秀的现场。

现场排队的人非常的多,也得排队进入会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置入座了,表演还未上演,

小坐了一会儿就从兜里掏出手机开始咔擦几下。一下子舞台的灯光变得更暗淡了直到熄灭,

我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转移到了舞台上,因为还是比较黑,首先只看到了一个影子出现在了舞台上,

然后慢慢的投入了暗淡的彩光,看到一个带一顶黑帽子的背影。手在舞台靠左边的画板上舞动,

挥了好几下,就发现一个人头出来了,O(∩_∩)O~ 紧接着慢慢的舞台的灯光全部打开就看到四位

很帅气的欧巴出现在观众眼前,全会场的人一起欢呼 。一场表演就是好几十分钟,听说他们都很辛苦 每

天都会表演好几场SHOW, 但是他们的表演不得不让全场的观众佩服

我喜欢他们有一双有才艺的双手,我喜欢他们在台上跟观众互动给大家带来快乐,....我是一个失去父亲只有母亲的女孩,从失去父亲的那一刻起,我决定要做一个每天都快乐都开心的小公主...... 所以我喜欢。
刚开始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只记得他们的面容,后来我知道了他们的名字,我知道他们是HERO, 老虎队成员,片基范oppa,林寅泰oppa,金召汒oppa, 金容均oppa,

我知道他们了之后就一直在关注他们。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片基哥哥了 ,因为我认为他是最令人开心快乐的人,(就是很幽默) 。然后也喜欢寅泰哥哥,所以,我会一直支持他们的,现在,以后都会默默的支持。也不会忘记我在给他们拍照的时候他们对我笑(*^__^*)

So , i hope you always love you for the job ,you are the best  加油!!

第四站:首尔

济州岛的这些时间里我收货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的快乐,济州岛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在离开济州岛以后我们就来到了韩国的首都,美丽的首尔

,^_^(飞机上拍的)

到达首尔下飞机之后坐上旅游大巴穿梭在大都市里游荡,忙碌纷繁的都市,天空阳光明媚,打开车窗仰望浩大的天空,在闭上眼享受着美好生活的气息

对,就是这里 我们一直向往的地方 。 美美的城市,美美的人,美美的生活

美美的公园,这里的人都很友好,热情,我喜欢,这里的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更喜欢。

来到了这里不仅是享受人生乐趣,还要享受美好的风景还有美食,综合起来才能叫做人生~

虽然旅行当中时间很紧,但是我们也会挤出时间 逛逛超市,  逛逛夜市,逛逛路边的小吃,喝一杯韩国的烧酒。吃吃烤的五花肉,看一下有没有美好的新鲜事物,当然,来到这里肯定最不能落下的就是购买这里的化妆品。晚上,行走在大街小巷,我们独自 穿梭在人群当中 ,听着不同国家人民说的语言,站在某个地方与来来往往的人擦肩而过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来到韩国,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我还是比较爱吃韩国的拌饭。  滚烫的砂锅里装着生鸡蛋,豆芽,咸菜,胡萝卜,青菜,给你一个勺子往锅里拌几下就可以入口了, 嗯~很不错的味道。我喜欢。

小时候就希望自己有个美好的童年,盼着长大之后能过着王子跟公主的美好生活,长大后....发现自己会想得更遥远,王子跟公主的生活只是小时候的童年梦想。........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END

本篇游记共含3054个文字,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06 17:16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