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南闯北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也会碰到稀奇古怪的东东。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四大火炉之一,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首,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文化的代表。西安,独特的古今融合的完美城市

在这座大城市中流传着许许多多关于她的故事。自从来到这地方,就被她那迷人的外表深深地所吸引。这里不仅有动听的歌声还有五彩斑斓的美景。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从事着不同的工作。近几年来,西安的旅游业发展迅速,旅游设施不断完善,旅游业已经成为西安市的主要支柱产业。西安市还首次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许多国外游客都慕名前来观赏游玩

很多的美食就在这里可以品尝,从此爱上这里的美食,爱上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
biángbiang面是陕西关中民间传统风味面食,特指关中麦子磨成的面粉,通常手工拉成长宽厚的面条。biángbiang面 油泼辣子biangbiang面油泼辣子biangbiang面

饺子宴
 饺子宴是西安市著名小吃宴席,是在发掘研究唐代和中国传统饺子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西安饺子宴的得名,主要因这种宴宾筵席由千姿百态的饺子组成。 饺子宴饺子宴

秦镇凉皮
 秦镇凉皮已有2000余年历史,秦镇本地传说在秦始皇时期已经开始有凉皮,为皇朝供物。以大米粉为原料制成,因主产于户县的秦镇,也叫秦镇米皮,制作时把大米粉调成糊状,平铺在多层竹笼内,旺为蒸熟,做出的凉皮筋、薄、细、软,具有独特风味。 凉皮凉皮

牛羊肉泡馍
 牛羊肉泡馍是西安市著名小吃,用优质牛羊肉加佐料入锅煮烂,汤汁备用。把烙好的“虎背菊花心”——坨坨馍,掰成碎块,加辅料煮制而成。其特点是:肉烂汤浓、香醇味美、粘绵韧滑。 牛羊肉泡馍牛羊肉

西安之旅是我梦想的开始,所以加快你的步伐跟着我去周游世界吧

西安地处中国的地理中心,作为联接东西部的重要交通枢纽,西安已经形成了以航空,铁路,公路为主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如今地铁的运营也减轻了地上交通拥挤的状况。在这座世界历史文化名城里,有众多不可再生的古长安城建筑、遗址、地下文物,地铁的建设不仅解决了古城如何协调保护和发展的难题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既安全又舒适方便的地下交通。

西

本篇游记共含993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6 17:16

2016-05-06 18:08
正在参与照片PK

圖太細

2016-05-06 22:23

2016-05-06 22:4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