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江南

• 出发时间/2016-04-07

哈尔滨到宁波

出发了,机场高速还收费呐,都堵车了,工作人员拿个塑料袋儿跑到外面来收费了都。

晚上,21点到了宁波了,机场有车到地铁,好像5分钟一发车,其实就一辆车,到地铁走路也就5分钟就到了,所以没赶上车也不要紧,两分钟后它就又回来了O(∩_∩)O~。地铁上也都没有人了。

宁波到普陀山

前一天宁波下了一夜的雨,早上也没有晴天。早上在宁波汽车北站坐汽车到舟山市的沈家门,其实我是攻略做错了,宁波的火车站和其他的汽车站都有车船联票可以直接坐车到朱家尖码头换乘快艇到普陀山。唯独我选的汽车北站没有

一路上天气都是这样子

舟山还是不错的城市,感觉不错,南方城市就是干净大学有个舟山的同学说他们那的出租车都是奔驰宝马的,但是我一个都没看见,是又换了还是当年和我吹牛B就不知道啦

到了沈家门了坐6路公交车到半升洞码头两块钱,好像一个韩国的地名哈,什么洞什么洞的哦。

半升洞码头比朱家尖码头小很多,船也差点儿意思,但是没人儿哈哈,一船就把所有人装下啦,而且还坐不满,估计都是当地人知道在这里坐船因为只有我俩是拿箱子的别人都背包拎兜的,朱家尖都是旅行团人太多吧。也就十分钟吧就到普陀山啦,果然朱家尖来的船上全是人啊。哈哈旅行吧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有意外收获

一踏上普陀山天就放晴啦,好棒

在网上订的农家旅店,普陀山的村民应该家家都是开旅店的吧。我们去的时候不是旺季价格相对便宜,但是周末也会比平时贵的。位置还不错,离车站步行也就两分钟,坐车到哪都是¥10,岛民¥2,导游都说这的小公交车是印钞机啊。车站边儿上就是索道了,老板全家都很nice,房间装修很新,就是山里啊太潮湿了,没事儿别洗衣服啦,Kristin刚到就洗衣服,走的时候一点儿都没干,湿着拎走的。

东西放下就出发啦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出门做索道上山啦

到山顶啦

下山是用走的

一天结束啦,回去了。普陀山吃饭超级贵,鱼好几百一斤的都有。住的旅店也有晚饭,大黄鱼加一个素菜¥128,比外面便宜多啦,大娘的鱼做的还是不错滴,还有两对跟团游客也到农家来找饭辙来啦,其中还有一对沈阳来的母女,哈哈一说话就听出来了,我俩就没被发现

吃完饭想回去猫着的,还得看《我是歌手》呐,老板和他爸非让我俩到海边溜达溜达,好吧,消化一下也好,晚上大海声儿可大啦,不过挺好的像我这种内陆生物看着还是挺新鲜的,Kristin觉的还行她在北戴河上的大学,没有我这么村儿普陀山第一天胜利结束。(待续)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06 18:14

引用 雅尼克· 于 的图片:

2016-05-06 21:35

2016-05-07 07:36

游记很赞,互相支持

2016-05-07 10:19

引用 雅尼克· 于 的文字:

导游都说这的小公交车是印钞机啊。

人多的旅游景区哪个行业不是印钞机?好好的佛门净地都让铜臭给污染了。

2016-05-08 08: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