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7-5/5邂逅一生的记忆-兰卡央&沙巴

无奈 (北京) LV.15
2016-05-06 17:55 1039/15

简单概括,特别推荐!

2016年4月27日正式开启了马来西亚兰卡央之旅-6人行,此行程非常幸运,看到这个季节很难看到海龟下蛋,雨后香格里拉的落日,长鼻猴,萤火虫,感受了湛蓝果冻般的大海,邂逅了各种美丽海底珊瑚,美丽的鱼儿,憨厚可掬的大海龟和山打根的热带小雨林。。。。。太多美的不像话的场景,让我无法抹去~
下面这张图片你可以认为是广告,也可以认为是宣传,但是我真心要把他放在第一位,我的工作非常忙,此行又有五个哥哥姐姐一同前行,所以此程路线全部是不拐歪同学帮助推荐和预订的,我们已经合作多次,几次合作下来每次都非常愉快同时整个行程都安排的非常完美~需要的你们可以打开图片二维码加他,相信我你们会省很多力气找到性价比很高的线路,并且他非常负责,我临出行的时候,他去迪拜考察,还不忘帮我再次确认机票航班,路上也在一路跟踪,卖家能做成这样,我也是真心佩服了!!!
 此次旅程4/27-5/5日(7晚8天)
1day,北京-吉隆坡-山打根(森森海鲜1餐)
2day,山打根-兰卡央
3day,兰卡央
4day,兰卡央
5day,兰卡央-山打根-亚庇(新记肉骨茶)
6day,萤火虫,红树林,落日,长鼻猴(KFC1餐)
7day,环滩岛-香格里拉(大茄莱海鲜1餐)
8day,亚庇-吉隆坡-北京
 以上所有费用/9000人民币(此行正直五一黄金周

DAY1-6人行正式开始:北京-吉隆坡-山打根

Day 1 海岛控的我们带着彼此,带着护照,带着银两踏上奔向岛国的旅程!
 亚航凌晨2:00-8:30am到达吉隆坡
13:00-16:00吉隆坡-山打根
 入住NAK
租车每辆30马币(机场到酒店)*2
酒店到森森海鲜(出租车15马币,往返30马币/辆)
 森森海鲜餐(240马币)
 吉隆坡机场麦当劳(73马币)

酒店7层阁楼还是很不错的地方,可以看着海喝点什么,很巴适的~

酒店就是快捷酒店,干净,服务舒适,出行方便即可,毕竟这里只是路过站脚小休的地方,很满意,物美价廉还是海景房。

晚安了,折腾一天我要休息了,第二天会有兰卡央的车接到码头(9:30分)10点开船,希望不会失眠,哈哈哈哈~

Day 2 山打根-兰卡央

Day 2: 早上酒店用完早餐,兰卡央的司机9:30分来接我们到码头,海岛的天气瞬间万变,刚才的晴空万里瞬间大雨倾盆,我的小心脏啊,我只是担心海上是否能走,很幸运的是海面风平浪静,并且有驻军部队全部武装押运,太赞啊啦~帅气兵哥哥,真想跟他说我也当过民兵(哈哈,假的)
 走起(酒店到码头10分钟,船1小时30分左右)然后,然后,然后,哈哈哈,太美了,一上岸就看到海龟水中游,真想瞬间跳下去来个拥抱!!!! 编

到啦,没得不像话的来啦,我去过麻袋,热浪,长滩,丽贝岛普吉岛巴厘岛,还有北戴河哈哈,眼前的景色还是让我不断惊呼,太赞啦~上图啦~~~还有度假村的住宿简直了,我超级喜欢,房间又大又高,伫立在水上,爽啊~4天3晚的兰卡央正式启动~(含3餐和茶歇)

安顿好了,出去吃食了,入住酒店要学习岛上一些注意事项,然后签署个认可协议,然后就玩耍啦,救生衣免费提供,其他按天收费。
 吃的吗,我觉得不错,因人而异,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河里蹦的,熬炒咕嘟炖都有了,米饭,面,点心也都全了足以~

餐厅2楼休息室

吃饱了,回去换衣服,水下玩耍去啦~~~真想蜕变成美人鱼,我对大海简直就是没有控制力!!!海底太美了~

有水母哦,还很多的~

这张太有秩序啦哈哈哈

吃饭饭去喽,看晚霞去了~~顺便蹭网去了,租的wifi没戏~~~

感谢黄大哥的宴请

好啦今天结束了,回去看星星和月亮了,漫天的繁星感觉伸手可触,太美了,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大星星~~~~安~

Day3-4天,每天重复哦,但是重复不够,吃饭,休息,浮潜,睡觉,看星星,在临别的最后一晚哈哈居然看到海龟产蛋,太幸运了,这个季节不是海龟产蛋的季节,看来龟妈妈带我们还是很友好的 ,但是看到海龟产蛋过程,真心看到它太辛苦了,太辛苦啦,那些义务保护海龟的工作人员,也真心让人赞叹他们的奉献精神!!!当小海龟放生去大海,看到他们努力的往海里爬行的时候,感叹生命的可贵,据说海龟产蛋的成活率连100分之一都没有,好可怜龟妈妈辛苦那么半天!!108颗海龟蛋,好幸运,祝愿小海龟都能茁壮成长,孵化期大约2个月~
我在岛上参加了出海浮潜每人53马币,说真心的个人去了觉得不值,大概1个小时玩耍,主要那里的海底我真心觉得没有餐厅附近的珊瑚和鱼儿漂亮,个人不建议去~

它游得真心挺快的,没有脚蹼我真追不上~

自恋篇开始了哈哈~别吐哦~

难为俺男人了,为了拍这个效果的照片,结果我还是不满意,胳膊太粗哈哈哈

继续,日出至日落,舒服~

水母,大概看到4-5种不同品种,还好了,没有那么邪乎,就像小针扎是的,就当针灸啦~

后海哈哈

依树而生的兰花~

可爱的嫂子~

好艰辛的过程~~~~我们也很幸运!

第五天结束了兰卡央的形成,真心舍不得,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7点离岛,我们是下午飞往亚庇的飞机,兰卡央会把你送到山打根他们的度假村,那里是热带雨林风格,并且有精致的免费午餐,真心超值啊~然后会安排车子把我们送到山打根机场,服务一条龙,态度从始至终,绝了!兵哥哥护送离岛,威武~~~~~

精致吧,按人头点就好,不要浪费哦~

Day5天-DAY7天
山打根-亚庇
亚庇3日
品尝肉骨茶/菲律宾市场芒果汁,烧烤/2天萤火虫,长鼻猴,日落,清真寺和下午茶
第三天,环滩岛,2次浮潜,1次海钓,环滩岛很美很美,尤其适合拍照
晚上香格里拉日落然后大茄莱海鲜,个人认为非常便宜超值6个人花了260马币还打包走了。
看图吧

家庭公寓,本来想做个海鲜大餐,结果没有时间,行程很充实

超爱超爱的叶子布丁

第二天开始,KFC,然后出发半日游

萤火虫实在拍不出来,还是自己感受那梦幻仙境吧~

今天结束了,意味着明天又开始了,此行最后一天了,环滩岛1日游和海鲜大餐~

鱼钓的不多,不高兴啦,哈哈哈

吃饭去喽~

圆满结束,回家啦,回去很幸运,可以放平哈哈真心不容易这个机会,这里有我一生的记忆,有我们六个人欢声笑语,再见了,我无法割舍的记忆~

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2699个文字,3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06 19:58

2016-05-06 20:01
正在参与照片PK

谢谢分享。

2016-05-06 20:08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5-06 20:08:44 的回复:

回复GILI:

2016-05-06 20:09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06 21:01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06 21:01:01 的回复:

回复素丸子:谢谢

引用 无奈 的图片:

2016-05-06 21:32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05-06 21:32:57 的回复:

回复崂山水:

2016-05-06 21:38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7 07:36

引用 无奈 的图片:

哈,神奇美丽的海底世界

2016-05-07 13:04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5-07 13:04:43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非常美

2016-05-07 13:15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09 10:58

引用 水木_青青 发表于 2016-05-09 10:58:04 的回复:

回复水木_青青:其实很多

2016-05-09 11:01

海下用的什么相机?

2016-06-22 12:55

引用 🎐🐶佳佳🌺 发表于 2016-06-22 12:55: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