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5日自游——吉隆坡,槟城,新山

想辞职去旅游很久了,毕竟大家常说,世界那么大,一定要出去看看,但碍于胆小,缺乏勇气,从前一直耽搁着。今年不知哪来的勇气,把一份前景不错的工作辞了,后来一次与朋友下午茶聊起嫁作人妇的另一好友,大胆决定趁五一假期去大马走走看看,决定那会已经差不多4月20号了,由于时间紧迫,攻略都没做就嚷着要去旅游,真是够够的,后面发生的事也足已让我们吸引大大的教训。冲动之后做攻略才发现朋友住新山,但新山并不适合我们这种年纪的人玩,毕竟我们已不小,却还没有小孩,对于儿童游乐场和HELLO KITY真心没兴趣。于是决定怎么也得飞一趟槟城沙巴,由于大马的朋友告知沙巴政治问题,菲律宾有乱抓人,去年被抓的人到现在还没放出来,于是毅然决定放弃去沙巴,毕竟出来来,没必要拿生命出来冒险对吧?生命可不止是自己,还属于父母与爱人,朋友,要对他们负责任。最后决定行程安排如下:5-1深圳吉隆坡槟城,5-3槟城新山,5-5新山吉隆坡深圳。总说计划不如变化快。由于从前不知护照过关的特殊性,用护照进香港没出境,留下一次不良记录,对于以后出国申请都有影响,所以为了行程有保障,多花了钱在旅行社申请办去马来西亚的签证,并天天催促。终于在26号收到签证,而朋友由于一片空白,申请签证如无意外,应该很快,当时建议她在淘宝网上签,因为上次男友的泰签也是在网上办的,又快又便宜。可是!!偏偏倒霉,遇到家垃圾店家,非常不负责任,22号寄出的护照,催了几次都回复稍等,后来朋友终于忍不住,致电去问,对方才回复,由于照片不合格,拒签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瞬间 真有种被 雷劈到的感觉!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可是机票酒店都订了的!订了的!订了的!!真是太难接受了,从未试过!后来决定既然花已经花出去了,攻略也是我做的,为什么旅游不能自己去呢、哈哈,真佩服自己,于是旅程就这么开始了。

5-1深圳飞吉隆坡。。。。。。。。。。。。。。。

有时候哇 ,真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过的时候,5月1号03:00的飞机,竟然 !竟然!因人员安排不来的原因私自取消了。老娘幸好 来的早!一个个排队改签 ,足足搞了3个小时,最后改签到10点广州吉隆坡的飞机,浪费我多少美好的时光!!深圳机场坐大巴到广州机场折腾了几个小时,五点终于到了,可还得等到八点才能值机!所以在机场冷到感冒,导致后面吃美食的时候没味觉什么鬼,倒霉死了,后面还一度认为,老天这么折腾我,是不是真不让我去马来西亚,会不会到了入境处,说不让我进,直接让我回国!!到时候真要泪奔!八点多顺利值机,安排了前排告窗位置,我知道霉运已经过去了。下午三点,终于到达吉隆坡,朋友早早就在机场等我,一切来得太。。不容易了!瞧 我这憔悴的样子

美好的开始从这里开始!

洗刷干净后,朋友晚上请吃饭,在吉隆坡最高处吃自助餐。然后各种拍,哈哈,,,心情好多了,半天的旅程就这么结束了!

5-2去看吉隆坡旧,新皇宫,,

我就带着这红点点一直荡。哈哈哈,神童的感觉

经过,感觉在欧洲

张大哥,真是用生命在帮我拍照 ,那猛 阳,以及他专业 的精神。太让我敬佩!

这家的孩子太可爱了,她爸一直在逗她看镜头,结果 她一直看着她爸,醉了。

玩完了,就要找吃的了,一口气吃光

5-3飞槟城

早上5点半起床,坐一个小时车到达机场 ,实在没时间吃早餐,只能吃昨晚的芙蓉包。味道 还好,不是特别好吃。

来得早,第一个上机,坐在第四排靠边的位置,挺喜欢这个位置的,因为拿行李很方便

时间胶囊酒店

时间胶囊酒店,总共有4层楼高,一楼为女生混合住,二三楼为男女,夫妻混合住,四楼为公共娱乐场所,这酒店是2015年开业的,公共区域很干净,整个住宿体验非常棒,距离汕头JIE,光大都很近

时间胶囊酒店,洗漱用品需自购,

时间胶囊酒店,床为上下铺式的,

化个妆出门找吃的

记得擦防晒哦

不同拍摄角度,出来的 效果也差很多的,

不同拍摄角度,出来的 效果也差很多的

开始找壁画咯

恰好碰上朋友,可以坐车出去,11点多开始的太阳晒得 都 快溶了,也好,有人帮忙拍照

这房子很有特色,而且是不卖的

去到的时候两点多,不让进,说是要三点还是三点半跟导游才能进,而且还要收钱,据说里面很小,本人觉得没意义 ,外面看一圈 就差不多了,真没必要进去

看看我的脸,斑都 晒出来了,

好像叫四果汤还是什么,忘 了

槟城白咖啡,是在这里爱上的

跑了很久,才找到最经典 的白咖啡 ,尽管老板说跟店里的口味是不一样的,但也差不了多少,没买错

夜已深,睡吧

吐槽一下,化妆与没化的差别

5-4,槟 城上午逛 ,下午飞新山

新的一天开始了,又要出去晒晒,找吃的

飞新山咯

5-5新山飞吉隆坡,转深圳

我们吃完早餐 又回去睡觉,睡到下午三点多,打的去新山士乃机场

吉隆坡的最后一顿晚饭,椰浆鸡肉饭+白咖啡

机场买的特产,把钱用光光为止,哈哈

劝戒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注意看日期,这个真坑爹 ,买的时候已经是2016-5-5了,哎。总的来说,旅程还是很愉快的

本篇游记共含1933个文字,24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07 17:25

引用 fairy_wangjing 发表于 2016-05-07 17:25:59 的回复:

回复fairy_wangjing:哈哈,这次是朋友接待,全车开始外出,所以交通方便没办法分享

2016-05-07 20:5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9 09:58

头图是怎么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