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四人行

EVA LV.5
2016-05-06 21:44 641/4

这是第二次去三亚 第一次是去年 因为第一次去的感受很好所以今年又去了
都是三月中旬去的 机票便宜 往返一千多 又不是旺季 人也不多
两次都没有去什么景点 这大概是我旅游一贯的特点
第一次去报了一个加井岛一天的团 那时候貌似四百不到 包含深潜 浮潜 香蕉船 冲浪 其实当时是冲着深潜去的 而且还送深潜照片 觉得很划算
再一次去想报团的时候已经涨价了 好像要600多 深潜其实看不到什么 只有珊瑚 只是没感受过 即使没什么看的也想尝试 下去的时候挺害怕的
而且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上来之后手很麻 但是还是很开心

行程路线

3月7号的飞机 晚上到的 在三亚凤凰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
8号去了免税店 机场有到免税店的大巴 一个小时吧 逛了免税店 中午吃了海鲜 然后打车去海福湾梅诺卡酒店 这个酒店其实是个小区 有独栋别墅 有小高层 有多层 环境很好 而且在海边 人很少 我们住的是独栋别墅 带泳池 一晚800多 四个人没人才200 很推荐 两个卧室 两个洗手间 一个客厅很大 还带泳池 出门就有免费观光车坐 可以去海边  很近 小区里有菜场 菜场里有水果买 不是很贵 还有吃的 但是都是馅饼 茶叶蛋一类的 我已经很满足了
9号去了后海湾 第一次就在这住了一天 很喜欢 还是住的冲浪 自带泳池 出门就是沙滩大海 这个地方真的可以多住几晚 什么大东海 亚龙湾 三亚湾我全都住过 每个海都不如这的 而且这个后海村就是蜈支洲岛上岛的地方 蜈支洲岛之前去过 人真的很多 水质比较好 建议在岛上住一晚
后海湾不远就有一片海上的餐厅 价格很贵 第一次去有一家自助的团购 很划算 再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对于三亚的食物我没有太大的要求 因为第一次来就知道真的没什么很好吃的 可能是我总找不对地方吧 所以吃的都很随意 路边沙县也一样吃的带劲
10号住的是国家森林公园里的鸟巢 推荐住一晚 价格是很贵 800多九平米 公用卫生间浴室 但是人很少 我们的房间下楼就是泳池 我是个爱泳池的不会游泳的人  坐着游览车上山的感觉真的是很棒
11号住的亚龙湾 亚龙湾的海边人真的太多了 倒是有很多海上的娱乐项目 我们一个也没玩。。。现在想想也不知道去干嘛了
12号住的三亚湾 只为了看椰梦长廊 离机场也近 方便回去 三亚湾的海下不去人 那水我真的不想说什么
每天都在换酒店 实际上真的很累 因为同去的小伙伴想每个湾都感受一下 但是对于我 我只想一直住在后海湾

我能在这呆一天不动

关于食物

对于我来说食物真的很重要 吃吃吃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事情之一 但是在三亚 我来过一次 没找着什么我爱的 第一市场去过 毫无好感 别人推荐的餐厅也试过 大众点评的推荐 也去过 只能说不会让我想去第二次 所以我最爱的是找到汉堡王
水果满大街都是 价格却差别很大 我会经常买路边的小芒果 好吃便宜 关于买水果带回家 不要带 不要带 不要带啊 并没有很便宜 质量还不一定好 还不如去淘宝买 省事 我太懒

关于酒店

海福湾梅诺卡偏僻 人少 海水挺干净 沙滩也软 只是太远 我们是四个人所以都是打车 每个人平摊也就二三十 推荐
后海湾要住就住海边的 价格200到300多不等  我住的是冲浪亼(ji)乐客栈 感觉挺好
海棠湾免税店附近全是度假酒店 我只住过九号 当时的价格是800多 但是房间真的很好 酒店环境很好 自助的早餐也很棒 私人海滩 沙子细腻
酒店有大大小小的泳池 很大的无边泳池
连锁的我推荐哪里那里客栈 大东海 三亚湾 亚龙湾都有 房间干净整洁性价比高 还有书 可以借到房间看 这点我很喜欢 楼顶是洗衣机 大片地方晾衣服

本篇游记共含1481个文字,3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EVA 的图片:

一直很想走这个 楼主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啊!

2016-05-07 19:38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5-07 19:38:05 的回复:

回复Cc:因为住在山里 早晨去的早基本没人  九点之后大批的团在那排队

2016-05-07 21:44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5-08 10: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