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浪漫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26

写在开头

济州岛,一直是韩剧里面经常提到的浪漫之地,没能把婚纱照的回忆留在这里,也深深感受到了这里说不尽的浪漫~

关于花费

1.机票+酒店:春秋航空4980套餐,赠接送机
   往返机票:哈尔滨-济州岛9C8797  865*2人
                    济州岛-哈尔滨9C8798  908*2人
   入住酒店:I WELL HOTEL  360*4晚
2.WIFI EGG:淘宝租的20元/天,机场交500押金取货
3.主要餐饮:共计 20万韩元左右
   校村炸鸡:原味炸鸡赠可乐   15000
   济源参鸡汤:参鸡汤        12000*2
   豚黑猪肉:两人份黑猪肉  冷面   清酒   51000
   奶酪脊排:两人份芝士脊排    拳头饭    芝士蛋卷   37000
   三姓穴海鲜汤:小锅   50000
   牛岛Jimmys:花生冰激凌   橘子冰激凌   8500
4.城市交通:共计10万韩元左右
   公交:T-money卡   卡费2500   充值70000
   出租车:三次   20000
   牛岛船票:5500*2

注意事项

1.签证:济州岛中国护照免签,拿好你的小本本就可以走啦~
             去之前看很多攻略说要准备机票行程单和酒店预订单,打印好带着,事实上并没有查
2.天气:济州岛经常下雨,准备好雨伞真的很重要
3.购物:可以提前下载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APP
             在国内提前用手机下单,直接去机场取货,不算行李重量
4.软件:谷歌地图、旅行翻译官、蚂蜂窝、大众点评
5.汇率:机场取现>国内兑换,1000韩元按6块钱人民币算,花钱心里就有数了~

行程计划

第一天:到达
第二天:泰迪熊博物馆+乐天酒店+柱状节理带+黑猪肉一条街
第三天:HELLO KITTY主题馆+世界汽车博物馆+雪绿茶博物馆+E-mart
第四天:牛岛+宝健路步行街
第五天: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  返回

第一天 机场+酒店

晚上七点钟从哈尔滨出发,到达济州岛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
来之前在中国银行换了20万韩元,到机场在GATE2附近提款机又取了50万韩元,最终全部花光~

I WELL酒店位置太好,就在新罗免税店对面,每天看一堆中国人疯狂扫货,离宝健路步行街也近,交通非常方便

第一餐:校村炸鸡
因为前台小哥说可以叫外卖,所以就点了原味的外卖1万5韩元,量非常大,剩了好多

第二天 泰迪熊博物馆+乐天酒店+柱状节理带

看天气预报说有雨,所以没有起太早,错过了酒店的早餐,就去吃了济源参鸡汤,老板娘很热情,一份参鸡汤是1万2,点了两份,真的是超好吃,之后的几天一直在怀念

由于天气不好,我们就打算先把室内的景点玩一下,先去了西归浦市中文区的泰迪熊博物馆
汉拿医院-泰迪熊博物馆:782路(谷歌地图有公交站名,非常方便)
终于到啦~门票:成人1万韩币,儿童8千

室外的更好玩一些

演唱会

韩服

泰迪熊博物馆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之前看攻略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没去

乐天酒店就在泰迪熊的后面,所以顺便去了那里,很漂亮

HONEYMOON GATE

后花园的风车,进入酒店大厅是六楼,要坐电梯到一楼才能进入花园

到海边的小路

海边,阴天,水不蓝

地图上看到柱状节理带离得不远,就走过去了,就是这样自然形成的石头,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门票2000韩元,24周岁一下的青少年1000韩元,出示护照即可

景区外面有个大海螺,好多人拍照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晚上就吃最出名的黑猪肉吧,蚂蜂窝上的黑猪肉一条街导航的位置不对,所以又花了8000打车才来到豚,点了两人份的烤肉,还有冷面,肉很好吃,冷面真是不推荐,花了51000

回去之后,电视上在播《太阳的后裔》

第三天 HELLO KITTY+汽车博物馆+雪绿茶

在酒店吃过早饭后,还是在汉拿医院坐着781去了HELLO KITTY主题馆,门票好像是12000,有点忘了,满满的粉色

然后健哥非常想去汽车博物馆,我们就走去了,1.7公里啊,门票10000,就是各种古董车

接下来等了半个小时公交也没来,打车去了雪绿茶博物馆,黑色出租车司机说不打表10000韩元,就上车了,这是我最想去的一个地方,真的是清新自然,没有门票

好吃的绿茶冰激凌和绿茶蛋糕

博物馆后面就是悦诗风吟小屋

可以在这里手工制作香皂,买材料包按照图片步骤操作就可以,18000的材料包可以做三块

坐755回济州市莲洞附近,却怎么都找不到宝健路步行街怎么走,再次吐槽蚂蜂窝地点定位有问题,碰见了一个会说中文的韩国欧巴,才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在宝健路吃到了芝士肋排,大众点评第一的那家,花了39000,点了两人份肋排,拳头饭还有鸡蛋卷

老板很可爱,会说一些中文,会教每一桌怎么吃,给健哥看傻了

拳头饭很推荐,其他跟国内一样

晚上吃了太多,就去E-mart闲逛,店铺上写着欢迎中国人,哈哈哈,买了很多好吃的,蜂蜜薯片特别推荐

回酒店,电视上在播《武媚娘传奇》,还有《琅琊榜》

第四天 牛岛

终于晴天了,把最美的景色留在最后,牛岛真的是个美丽的地方。在济州巴士公交总站做710到最后一站城山港,然后做船到牛岛
船票:5500,往返

晚上去吃了三姓穴海鲜锅,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不过是值得的,50000块小锅还送拉面,两个人足够

第五天 买买买

最后一天就是在买买买中度过的,春秋只有15kg行李,还得计算着重量,最后一顿吃了非常好吃的面

写在后面

愉快的济州之旅结束了,还有城山日出峰,山君不离,涉地可支没有去,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
这次出游多亏了蚂蜂窝上面的游记,给了我很多有价值的参考,所以也把我的旅途和大家分享~
第一次写游记经验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每次出行都会做很深的攻略,旅行才能更自由~
有时间我会把这几年去过的地方都写一写,希望能给各位提供有效帮助~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5-07 16:26

引用 渔歌 发表于 2016-05-07 16:26:18 的回复:

回复渔歌: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谢谢😊

2016-05-07 20:53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5-09 09:58

引用 海边钓鱼 发表于 2016-05-09 09:58:56 的回复:

回复海边钓鱼:会的会的,祝你一切顺利😊

2016-05-10 21:17

引用 天亮说晚安 的图片:

这一只只熊做的还真像本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