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疯掉也要逛断腿【从澳门逛吃逛吃到首尔】

德田有寒 (成都) LV.10
2016-05-06 22:33 2258/28
  • 出发时间/2016-01-14

有着少女心的我总觉得应该去一次韩国,所以计划好在2015年的夏天妹妹暑假的时候去,没想到阿没想到竟然刚好碰上MERS,不得不暂缓,所以又得等到妹妹放寒假的时候再重新计划了,终于,熬了半年,还没等她放假我就迫不及待的把机票买了,哈哈哈 ~ 去韩国一定要自由行  一定要!!

【1】微博:德田有寒     http://weibo.com/u/2659143374?is_all=1
【2】照片全是手机拍的iphone6s,因为1月零下几度到十多度,实在不想伸手出来拍照,所以错过好多。
【3】语言的问题,不会韩语根本没问题,蹩脚的英文也没问题,不要害怕问,韩国的大叔大婶欧巴欧尼们都很热情的
【4】关于交通,百分之八十五都是坐地铁,除了实在走不动了就坐出租,出国之前在去哪儿买的T-money卡和乐天世界的套票,卡里面包含了一万韩币,余额不足可以在7-11充值,很方便,然后提前下一个韩国地铁根本不怕走掉。
【5】关于上网,也是提前在淘宝订的egg(仁川机场自取)十块钱一天超便宜,登记一下就可以带走啦,他会教你怎么操作的 很简单,网速什么的也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电不经用,我们一般上午九十点出门晚上七点的样子就没电了,所以得省着点用。
【6】关于退税,韩国有两种退税系列,一种是“环球蓝联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另一种是“GLOBAL TAX FREE”。只有在这两种标志下的店铺里购物才可以退税,买单的时候找收银员拿退税单,前者买够3万可以退,不够尽量买够。
※ 菜鸟级别,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么多.....

关于APP

阿里旅行】机票、egg都在这上面订的,可以跟去哪儿网比下价
【携程旅行】酒店在这上面订的,个人觉得携程比较好找酒店
【Magicpass】这个app是在去乐天世界玩儿的时候用的到的,拿来预约游乐项目,不过只有三次可以用,尽量用在排队人比较多的项目。
韩国地铁】必下,整个行程就靠它了
【我在哪儿】egg没电的时候就全指望他了
【Instagram】全部的照片都是它调的色,离不开。
【Line Camera】贴图
【玩图】主要用来拼一些食物图
【韩游网】上面有各种优惠券、打折券,总的来说吃喝玩乐都有比较方便ps:有些打折券需要打印出来

关于行程

此次行程的安排就是想逛哪就逛哪,逛到哪就吃到哪!!!!

往期游记

蜜旅【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迪士尼梦】http://www.mafengwo.cn/i/5529510.html

关于机票和签证

阿里旅行和去哪儿对比了一下价格最后在阿里买的机票,两个人往返4000rmb左右,签证也是在某宝办的两个人590rmb相当之快,准备的资料虽然多了点但是买了机票就有动力呀 ~ 在去之前就默默下定决定回来一定要写游记,可是.....这一拖就是三个多月,哈哈哈 ~ 这也是第一次写游记,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啦!

2016.1.14成都-澳门
2016.1.15澳门-首尔
2016.1.21首尔-澳门
2016.1.22澳门-成都

PS:来回都是在澳门中转的,行李是直接到韩国所以逛的时候轻松很多呀,但是回来的时候行李是在澳门取再托运,稍微浪费时间一点,如果要出去逛就把行李寄存在机场就好啦,中转超过四个小时的话可以选择在机场附近闲逛一下,澳门机场出门左转有免费大巴到威尼斯人酒店阿什么的可以去逛逛,几分钟就到了相当近,但是下车的时候要问一下司机免费大巴收班的时间,尽量提前一点出来,不要逛到忘我

Triangel

澳门怎么可能不吃蛋挞,排队的人多但幸好速度快,但是没座位,于是去星巴克解决了,那叫一个腻阿!!吃了一个就整不动了连我妹这种吃货吃了两个也败了。

遇见我詹

关于酒店

酒店是在携程订的 http://m.ctrip.com/webapp/hotel/oversea/hoteldetail/347021.html   (点不进去就复制链接)
这家极力推荐,350rmb/晚左右在首尔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这种价位能住到这种酒店真的算运气好了,环境卫生什么的也不错,尽量提前订,每天价格会有一点变动。
因为酒店在巷子里面所以去的时候找了蛮久,实际上一出地铁站(乙支路3街2号口)走五分钟就到了,愚蠢的导航乱带路,哈哈 ~

酒店门口就有一家7-11 充值地铁卡什么的很方便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每天房间都被我们折磨的不像样 清洁阿姨每天都会来打扫

从这个地铁口出来离酒店最近

关于逛吃逛吃

东大门还是比较建议晚上来,晚上可以看玫瑰花园。

这条就是去姜虎东的路上,在靠左边的巷子里。

因为早上到的酒店,要下午三点才能入住,于是决定去姜虎东白丁烤肉也可以顺便在东大门逛逛,因为太饿去的太早所以我们包场了 有会中文的服务员 只是态度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味道麻...还好吧 份量倒是足够大 人均130rmb左右
【交通】地铁2号线 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下 在巷子里面的二楼
【推荐指数】★★★

为了吃这个把明洞转了个遍才找到,那刺骨的风吹的我差点就要放弃了,店在二楼,一楼楼梯入口有点小,稍不注意就走过了,两个人点了个两人份,才端上来看着好大一份,结果吃下来刚合适够,店里有会中文的服务员,方便;人均80-90。
【交通】地铁4号线 明洞站下 接下来就靠自己导航了
【推荐指数】★★★★

明洞的Teenie Weenie,便宜到爆,后悔没多买点,在下面买衣服结账的时候会送小熊咖啡的券,三楼还是四楼我忘记了。

逛到免税店关门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了

星茶坊 Miss Lee Cafe有四家店,仁寺洞店是总店,因为想在三清洞和北村逛所以去的是三清洞店,必点的怀旧便当和雪冰;
《我们结婚了》郑容和和徐贤夫妇去过的小咖啡店,特别不喜欢把饭和菜混合在一起吃的我解决了这一盒,哈哈 ~人均80左右。
【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站下
【推荐指数】★★★★

坐在店里吹着暖气吃着雪冰看着雪景也就不后悔冬天来韩国的决定了!!!

这家新村部队锅是在从梨大到弘大的路上无意间发现的,一定得来,便宜管饱且实惠,虽然看着没什么食欲,但是真的太好吃啦,只是服务没多好,点餐的大叔永远都在看电视,7000韩元一个人反正吃不完,男生的话应该很合适。
【交通】地铁2号线 弘大站 8号出口
【推荐指数】★★★★★

这家八色也在新村,服务员相当热情帮我们推荐了适合我们的套餐,看着一块块的比较小,吃下来扶着出去,套餐还包括了部队锅,人均100左右,性价比算高的了。
【交通】地铁2号线 新村站 3号出口

在乐天世界玩耍完之后回去已经有点晚了又不想到处去找吃的,酒店前台有帮忙叫炸鸡的服务,因为对在石欧巴比较熟悉果断点他的,但是他让我失望了,分量倒是足,配了一罐胖可乐,瘦可乐在超市买的,价格
【推荐指数】★★

是谁说的这个超级爆好次,你出来我保证不打屎你吃完第一口就默默的放下了,干辣。

随着跑男的播出,广臧市场也变成了来韩国必逛的热门地,进去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菜市场”,只不过是熟了的菜市场,全冒着烟儿,摊位很多,一天三餐在这儿解决没问题,大妈大叔些都会用中文叫卖,很多韩国的传统小吃。
【交通】地铁1号线 钟路5街站 8号出口
【推荐指数】★★★

传说中的网红杯只要去新沙洞都不会错过,颜控的好选择听说平时还会排队,我们运气好,去得早还没开门逛了几分钟过去包了个场,走的时候就开始有人排队了,价格贵但是分量足,吃完都不想吃饭了   12:00—22:00营业 人均90
【交通】地铁3号线 安国

也太可爱了吧 ~ 进去不逛个一个小时不买个一筐都对不起自己

首尔的line我们基本上逛完了,一到门口很默契就走进去了,哈哈 ~

来这家店纯粹是因为逛集装箱商场逛的累了想去坐坐,选择彩虹蛋糕是因为他人气高,但是味道没有人气高,就是甜到骨子里,价格也不便宜。

建国大学集装箱购物城,适合拍照的地方,吃的逛得养眼的什么都有
【交通】地铁2号线 7号线 建国大学站下
【推荐指数】★★★

其实也没想过来建国大学,乱走就走到这儿来了就进去逛了逛。

结冰

少女心爆棚的我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乐天世界泡着,游乐园分室内和室外,项目比较多,大人小孩都比较适合,门票在去哪儿网买的实体票。
【交通】地铁2、8号线 蚕室站下 4号出口
【推荐指数】★★★★

排大摆锤的,基本是情侣!!!

坐完我也是生无可恋了并且发誓再也没有第二次

设计还算人性化,不过脸还是差点吹飞。

吃东西的比玩项目的还多,也没考虑到底哪家好看好吃只要有空位就坐下来了,可能因为太饿,竟然还觉得好吃。

排热气球遇到的小卷毛

有一种娃娃机叫别人的娃娃机

上面炸鸡,下面可乐。

一定要呆到晚上看完节目再走,气氛比较好,感觉晚上比白天还好玩儿。

梨花女子大学也是必游景点之一,下午可以晚一点来逛,然后慢慢走到弘大去,晚上的弘大比较热闹。
【交通】地铁2号线 梨大站 2、3号出口
【推荐指数】★★

梨大门口有很多小女生喜欢逛的小饰品店。

弘大,年轻人聚集地,好玩儿又好逛,晚上有很多表演唱歌或跳舞,非常热闹,再高冷的人也会嗨起来一路都是养眼的欧巴,弘大没怎么拍照,都是拍的视频,微博和美拍(赖才怪cg)里面有。
【交通】地铁2号线 弘大站下 11号出口
【推荐指数】★★★★★

这个欧巴也是不客气的求合照,但你确定你这是在求合照?怎么感觉是我们在求合照 哈哈哈哈哈

抹茶马卡龙冰淇淋,不腻,推荐!零下十多度还坚持拿在手上吃也是没sei了。

偶遇HAHA,下次再去就去haha的店尝尝,听说运气好还会碰见他。

看见这个招牌就没有想去做指甲的冲动......

返程

这几天的战果

也是不造在干嘛

机场取东西

回家

回来的时候去大三巴逛了逛,顺便尝了猪扒吧,管饱一天 ~~ 机场门口就有公交需要转,也没多远。

不得不说澳门的公交司机技术真的好好阿...魂都甩出来了,那么窄的路,上演速度激情。

这是一篇随意的游记,也有很多不足,第一次写游记,不喜勿喷,大家随便看看就好,能帮到你们更好!!
如果有什么问题尽管提
逛断腿的韩国行结束,期待下一次韩国

本篇游记共含3925个文字,1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7 13:47

谢谢分享 炒鸡有用

2016-05-07 13:55

2016-05-07 14:17

下一次我带上你吧 哈哈哈

2016-05-07 14:56

引用 ʚ🎀ɞ 发表于 2016-05-07 14:56:11 的回复:

下一次我带上你吧 哈哈哈

回复ʚ🎀ɞ:下个月

2016-05-07 14:59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5-07 14:59:16 的回复:

下个月

回复德田有寒:那是你带我

2016-05-07 15:3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5-07 16:26

引用 zonejin 发表于 2016-05-07 16:26:19 的回复:

回复zonejin:谢谢捧场

2016-05-07 16:28

为你点个赞。 很有用。

2016-05-07 17:16

2016-05-08 17:21

哈哈哈哈其实刚刚我看的时候就想在下面评论全是吃全是吃的 结果没登陆评不起

2016-05-08 20:29

以后多多发哟么么哒

2016-05-08 20:30

引用 哈巴狗和我 发表于 2016-05-08 20:29:42 的回复:

回复哈巴狗和我:所以看完你吃饱没有

2016-05-08 20:34

引用 哈巴狗和我 发表于 2016-05-08 20:30:11 的回复:

以后多多发哟么么哒

回复哈巴狗和我:下个月我发上海迪士尼

2016-05-08 20:35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5-08 20:35:21 的回复:

下个月我发上海迪士尼

回复德田有寒: 以后饿了就来看看

2016-05-08 20:36

引用 哈巴狗和我 发表于 2016-05-08 20:36:34 的回复:

以后饿了就来看看

回复哈巴狗和我:欢迎你 哈哈

2016-05-08 20:39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5-09 01:03

引用 zhangsitai 发表于 2016-05-09 01:03:53 的回复:

回复zhangsitai:感谢支持 哈哈

2016-05-09 01:09

是坐的澳门航空吗?能加你qq或微信吗?我成都的准备暑假带小孩去想咨询一下

2016-05-09 01:47

引用 豪豪 发表于 2016-05-09 01:47:05 的回复:

回复豪豪:对澳门航空  hoowee

2016-05-09 08:3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09 09:58

引用 nataliexixi 发表于 2016-05-09 09:58:58 的回复:

回复nataliexixi:世界那么美一定要去看看

2016-05-09 10:01

希望下个月还有

2016-07-02 01:06

引用 膩艒膿 发表于 2016-07-02 01:06:31 的回复:

回复膩艒膿:下个月没有 哈哈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7-02 01:06:51 的回复:

下个月没有 哈哈

回复德田有寒:放暑假了,又可以约你妹妹出去了!哈哈

2016-07-02 01:09

引用 膩艒膿 发表于 2016-07-02 01:09:17 的回复:

放暑假了,又可以约你妹妹出去了!哈哈

回复膩艒膿:我妹妹这个暑假支教等下一个寒假

2016-07-02 01:11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7-02 01:11:02 的回复:

我妹妹这个暑假支教等下一个寒假

回复德田有寒:好吧!那就默默期待你的下一次的旅行!

2016-07-02 01:16

引用 膩艒膿 发表于 2016-07-02 01:16:33 的回复:

好吧!那就默默期待你的下一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