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一日游 稀里糊涂的我竟然没感觉过了鲤鱼背 我的天啊!

一早上 宏村开往黄山的大巴
车上的售票员姐姐还是很有责任心的 车上就告诉我们游黄山要注意的事项  很详细很负责哦  大赞 大赞 大赞
黄山景区大巴车外面 买了手套 拐杖 一次性雨衣  不是很贵  这些爬山一定要有哦 自己备好吃的喝的 上面东西很贵的
买好吃完早餐 (早餐略坑 感觉有些贵 味道还太太太太太太一般)
 去买了景区大巴 单程19快
一路拉到景区大门口买票的地方  之前在网上已经订好了票  取完票  准备爬山  哦  对了 爬山还要继续坐上大巴哦 亲们  别一路你继续走过去哦
做索道的人很多    爬山的人就可怜的才坐满一车啦!
         慈光阁 好啦 开始爬山  进了大门 就看见了慈光阁  在阁楼右侧就是爬山的路了

开始的路一个一个台阶  好走的很  路上都是一些二十多岁的学生们 看他们一个对对 一群群 有说有笑的 我苦逼的单身汪一个人 哎!低头爬吧!
   一路台阶 一步一个台阶 我爬    爬山中遇见一个挑夫顺嘴问了句还有多远  大哥笑嘻嘻回答我  半山寺才是山路的一半 这才一半都没到  现在才是热身啊
泪奔中啊   第一次有了后悔没坐索道的感觉了

一个半小时左右吧  终于爬到了山路的一半 半山寺

在这里歇歇脚  顺便问了下  半山寺卖水的大爷告诉我  去往天都峰的路 前面右拐
OK  休息好了 继续爬山   半山寺前面不远 直行还是台阶  这条路估计要安全的多  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这条路
  这条路的终点应该是玉屏阁索道那里吧!
至于我  右拐  爬天都峰去了

爬往天都峰这条路 人不多   而且这条路稍微有点危险  台阶抖的很 有些地方只能一个人过 或者说只能上完再下  下完再上 有些地方只能手脚爬上去  不能走上去 真是爬山啊

千辛万苦  半路上照相 一个爬山的哥们怕我掉下去 一手拽着我一手 拿手机给我照相 哈
 路上几个下山的游人 这顿儿给我吓唬啊  吓得我有种想下山的冲动
最后决定了 前面的路不管多危 多险 都要爬 爬 爬

一路艰辛  3个小时  终于爬到黄山的天都峰了  一个字 我感觉 “值”

前面就是黄山最最最最刺激 最最最最最最危险的传说中的鲤鱼背了
但我稀里糊涂 不知道怎么走过去的  竟然在那还举起双手摆了个pose咔嚓了几张相片
看见对面两个大男孩蹲着走了几步  绝然百分百的告诉我不走了 回去!说回就回!
  恐高的我  毫无感觉的走了过来    看来还是不刺激啊 没吓到我啊

之后 下天都峰  去迎客松  游人是多多啊  挤的好热  一路走到光明顶 再然后后山下山
遗憾没去西海大峡谷   怕时间来不及 错过了回层的大巴
之前 问过几个当地人  都告诉我前山爬 后山下 下午4点多就下来了
下山的时候 正好4点多一点点   云谷寺对面还有个黄山博物馆  顺便去里面看了看

下山一路风光  还遇见好多下午爬山的 估计都是爬上去要看日落 早上看日出的了
   黄山真的好美  但有些恐高的我竟然感觉没什么危险
看来要去挑战下华山啦
此贴结束
  这一次 九华山 黄山 灵山 齐云山 三清山  等我挨个给大家写哦

本篇游记共含1365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7 13:38

2016-05-07 18:15

引用 魔域即桃源 发表于 2016-05-07 13:38:04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魔域即桃源:昨晚半夜匆匆忙忙写的  文笔欠佳  还是少写点吧  很多图片也都怕的不好就没传
不过我还是很推荐从前山爬 半山寺再去天都峰那条路的  住一宿也不贵上面 白云宾馆才120 路上遇见的那个一起爬山的订的

2016-05-07 20:35

引用 游相公与双娘子 的图片:

老弟的照片拍的很好!游记也非常棒!赏金牌一枚

2016-05-07 20:44

引用 游相公与双娘子 的图片:

第三顶

2016-05-07 20:45

引用 摄之旅 发表于 2016-05-07 20:44:16 的回复:

老弟的照片拍的很好!游记也非常棒!赏金牌一枚

回复摄之旅:妈呀 谢谢大哥啊  我不会拍 瞎拍的  你拍的太美了  云台山也很美

2016-05-07 21:04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游相公与双娘子 发表于 2016-05-07 21:04:12 的回复:

回复游相公与双娘子:真的不错,蚂蜂窝里还好玩吧!

2016-05-07 21:11

引用 摄之旅 发表于 2016-05-07 21:11:21 的回复:

真的不错,蚂蜂窝里还好玩吧!

回复摄之旅:还行 对自由行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还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美景

2016-05-07 21:2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09 21:58

引用 不喜欢咖啡 发表于 2016-05-09 21:58:33 的回复:

回复不喜欢咖啡:文字和图片错误了 毕竟我才玩蚂窝 有些不太会 所以我给编辑发信息了 看能不能改一改 改一改再重新写一写详细的  下山的图片没怎么拍 感觉最好是在山上住一宿去看看西海大峡谷和日落日出

2016-05-11 22:21
正在参与照片PK

和我走的路一样,但是相反!走下来比你爬上去应该轻松得多

2016-05-27 12:33

引用 mg1980 发表于 2016-05-27 12:33:26 的回复:

回复mg1980:我觉得走下来危险 快到天都峰那个地方我看见两个小伙子是一屁股一屁股坐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