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大渡河旅游攻略 >  黑竹沟、大渡河峡谷、大瓦山游记!!!!

黑竹沟、大渡河峡谷、大瓦山游记!!!!

相关目的地:   四川
相关目的地:大渡河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7 17:2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9 09:59

我去过两次次了,到了乐山大概还有3小时左右车程,风景特别好,原始深林覆盖,空气新鲜,有5大天池,在大瓦山脚下有家叫 “ 天池农家旅饭店”的农家乐(现在好像改名绿之源农家乐了),人情真的太好了,去的时候路上和其他车不小心撞了,老板还找人来接我们,饭菜味道好,腊肉,土鸡,豆花儿,还有野菜都不错,吃完了又给我我们上,搞得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人很淳朴,待人真诚,走的时候还送了我们白菜。我觉得那么对的老板是应该帮他宣传哈。电话  18090398986   18728818531   姓伍。最好提前预定饭菜和房间,人太多的话住宿就比较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