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达拉斯

估计租车的话 一天就会玩完这些地方
可是 我们选择慢慢的走 看路上的风景

先放张拍的还不错的照片 然后开始我们的Dallas之行

第一天
我们是从洛杉矶国际机场飞Dallas forth worth。图片上的飞机公司 哎 说说都是眼泪,前一天才看到spirit的行李和登机规定,登机卡需要自己打印,否则是2刀一张;行李是不允许超过她们的规定的长宽高,然而我和我的小伙伴第一次坐这个航空公司的飞机,根本不清楚具体是什么规格啊!!!于是我们什么也没敢往包里装,背了个书包就登机啦!我们各种担心是不是要多交行李费100刀,比机票还贵啊!往返的机票啊!!!只能带一件行李。。。(敲黑板 请注意。。。)不过飞机涂层还是挺好看的哈(外貌协会。。。)
时间是早上10:25飞, 下午3:30到达  注意洛杉矶德州是有俩个小时的时差,实际上我们飞了三个小时

不得不赞 很方便 从机场出来一路交通很方便,先坐机场的小shuttle bus从航站楼到dart交通枢纽中心(在A航站楼) ,然后在坐orange line 进城,单程是2.5刀 全天城内是5刀 全天城郊是10刀 自动售票机反应迟缓 试了好几次终于买好票了。一路上的风景, 绿化很美,和大洛杉矶的绿真的很不一样,套用我朋友的话是绿的很有生机,像一颗颗西兰花, 哈哈哈哈。。。AA总部就在dallas, 路过ing。。。

AA总部,没有下去看。。。

在去住的地方的路上
airbnb已经很普及了,我们选在距离downtown不远的一处地方落脚,房东是smu的教职员工,jan很热情,帮助我们做计划,天知道我们这次冲动的买好了飞机票就来了,根本没有计划,哈哈,主要是我们心也大。

很美的小花哈 还有桑葚 没敢吃
晚上我们就近选择了pho 一家越南粉,据说德州的分量很大,然而并不啊。。。喝汤喝到饱已经是在国内吃何仙菇火锅的时候了。。。真的没有在我大山鸡村吃的分量足啊。。。累了一天。。。哼。。。

到了Dallas的第二天
这个是Dallas的历史博物馆,还是没进去。。。周末不开门的说,也可能是我们去的太早,早九点就出门了。是热情的房东jan送我们到downtown。不过建筑风格很美哈,路对面就是著名的迪利广场,就是肯尼迪被刺杀的地方,等会我们在说。。。

这是纪念肯尼迪的地方

看见这个x了
这个就是肯尼迪被刺杀 射击中枪的第二处 哎。。。怎么说呢 总觉得这种地方弥漫着一种淡淡的哀伤,背后就是六层楼博物馆,因为是杀手在第六层开的枪,所以就称作六层楼博物馆。具体的情况可以百度一下。

那。。。
六层楼博物馆
当天的人很多,还有一群一群的学生,周末是十点开门,很多人在排队。
博物馆里有肯尼迪的一生的陈述,还有具体的中枪过程。。。
看到这些,还是要感叹一句,肯尼迪家族一定一定是被诅咒过的。。。

仰视。。。

票价是16刀
忽略我的小肥手 哈哈哈哈
还是排队。。。
进去之前 有英文讲解机,如果怕听不懂,可以要中文讲解机
哈哈哈 感觉自己的听力还是可以的,于是装大尾巴狼。。。拿了英文讲解机。。。
听懂了大概。。。 不过看图片也能看明白的。

听房东jan说这面墙是Dallas最老的一面墙。
看着也是很有历史哈。
这些景点都很集中,走一走就能到。

中午十二点啦
在yelp上选了一家好评四颗星的牛排店
选的最贵的牛排。。。
给大家一个建议,不知道啥好吃的时候,就选最贵的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哈哈哈
最贵的牛排奉上,朋友选的是牛眼牛排就是左下角的那一小块,讲真儿。。。没我的好吃
但是不是说好的分量大呢。。。难道是我太天真了。。。
吃的我刚刚好,也没觉得撑啊。。。
转念想想 我都来美国快两年了,也没吃一块牛排。。。据说不好吃 而且很贵。。。
但是吃完这个之后, 对牛排改观了,很好吃啊,烤的熟度很棒,mid的对于厚的牛排来说 真是绝配!!!

原谅我每次先动再拍照。。。
因为每次都想不起来拍照 哈哈哈 还被我的朋友说了。。。
cheese cake超级棒!!!!比cheese factory的cheese cake不知道好吃了几倍啊
每一口都是浓郁的奶香味,细腻顺滑!我又饿了。。。

这栋楼 每个角度看上去都不一样。。。
Dallas的建筑都很现代化

dallas的艺术博物馆的对面的一处教堂
德州人民超过60%信仰宗教,所以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教堂,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教的教堂,找了半天也没看见,大概是南卫理公会?

啊 对了 接下来就是逛了博物馆,四层左右,工作人员都很热情
发现,和外国人(啊 我是外国人,但是,你们懂得 我说的啥)最好的交流方式,你们可以对他们多笑一笑,然后他们会很热情的上来和你说话,介绍啊 开心哈

路边也是美美的风景啊

人也越来越多

肉饼很厚 烤度mid 很棒
把薯条换成洋葱圈

wings 但是好辣。。。
没吃完 然后打包吃了两天

朋友点的angry dog 是热狗, 有点墨西哥风味
分量还可以 吃完之后 我饱了。。。但是没撑 哈哈哈
对于分量这事儿,我还是很专注的,哈哈哈哈

第三天
南卫理公会大学 私立大学 全美十大最美校园之一 超大超美 超有钱 哈哈哈
刚刚好来的时候是他们的final 校园里没什么人 都在图书馆
中午在食堂吃的 自助 不得不说 10刀可以吃一天 哈哈哈
看见了几个中国学生 亲切啊
吃完饭就在校园里闲逛 遇到了一个小学弟 见面就问学姐好
哈哈哈哈 可爱啊

church里的一角 花都开好了

南卫理公会大学有十个college啊 很大啊
这个广场应该就是主广场了

第四天啦
坐上火车去forth worth 体验南部牛仔风情
买好城郊的票,上车,结果告诉我们这辆车是不到forth worth的
中途下车等了1个小时
中午十二点 总算到了

那。。。
这就是牛仔镇啦
一条街,纪念品店,饭店,在加州呆久了,以为只有coffee to go,到了这里发现咖啡店都是少的可怜啊,都是bar,当然啦,beer to go。。。

午饭 必须是大口喝酒,点了黑啤!
好喝的不要不要的
来了德州 不喝啤酒怎么说的过去!

大口吃肉!
牛肋骨太好吃了!!!!
还有香肠!特别像哈尔滨红肠!!!好吃到哭啊 想想快要回国了 心情就飞起来了 我要各种吃啊 等我!!!!

粗犷的堂食 音乐也是南部风情的牛仔啊

饭店大的不要不要的。。。吃完饭出来拍的!

回到牛仔镇 等下午四点的牛群游街!!!
逛逛纪念品店!旧车牌很有feel啊
买了纪念品 因为真的不会再在其他的地方买到了!
证明我来过!

四点啦~~~
牛群出来溜街啦
牛角真的好大 特殊的品种
人们自动的站在路边 有秩序的拍拍照

在游客中心 老奶奶给的小小纪念品
很有特色 有木有~~~

接下来回Dallas中心啦 我们去了highland park
这个隆重介绍 是 全部dallas的富人 聚集区 各种豪宅 绿化率达到了90% 拥有自己的shopping mall 高尔夫球场 泳池 篮球场 大概是把beverly hills的豪宅都搬过去啦
哈哈哈 日行30000步啊

第五天 打道回府
看 像不像一颗颗西兰花
再见Dallas 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3060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07 13:38

顶下

2016-05-07 13:57

引用 ziyanni 发表于 2016-05-07 13:38:05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ziyanni:哈哈哈 谢谢支持 该放松就去放松 最近这两年都是在复习。。。考试。。。 来了美国两年 根本没出过加州。。。想去哪里就去吧

2016-05-07 22:34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