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4月9-18塞班家庭亲子游(北京出发)

snoopyboo LV.5
2016-05-07 09:20 728/13
  • 出发时间/2015-04-09
  • 人物/带小孩

开篇之初

看我的游记,可以时不时的再回头看一遍,因为我一般会慢慢再丰富些内容,特别是我认为要注意的地方或好玩的事情!!!

去塞班,转眼已经一年多了。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了, 可是还是觉得在塞班的日子比较惬意,可能和自己喜欢大海有关系吧,其实和自然有关的,都喜欢。

最主要的还是3岁儿子(比较建议孩子,特别是男孩子3岁再出游)在那里,第一次出国体验,玩的很开心。我们遇到了不错地接,山东威海高姐,很幸运。使得我们一路旅行过来,安排的非常合理。

一、行程安排及酒店选择

我们是在4月9号去的,4月18号回来的

我们是4月9号去的,18号返回的。共10天行程。一共住了2个酒店:因为海边休闲度假为主,所以酒店的选择很重要!!!这一点切记!!!

1.凯悦酒店。
好处:
1)酒店面前的海滩,可以算是所有酒店中最好的。但要记得,这片海滩不是酒店自己的,也就是住在附近其他酒店的客人也可以来。
2)酒店的内庭院也非常的美。晚饭后可以散步,还有个非常小的儿童滑梯,供小孩玩耍
3)品牌酒店,餐饮配套等都比较齐全。酒店配套有网球场、游泳池等。这些我们都用了。
4)附近有卖美军纪念品的公园。而且有很多餐馆,特别是中餐馆。这点是真的方便。尤其带着小孩的家庭。
缺点:
1)酒店建设已久。还没有重新装修,感觉不是那么新。当然,听说塞班很多酒店建成时间都比较早。
2)我们住的房间位于品字楼的中间那栋。正是面朝大海的海景房。也建议大家尽量跟地接要求安排中间那栋,位置好。而且楼层越高越好!但是房间比较潮(相对于世界酒店的房间)

2.世界酒店。
韩国棒子开的酒店。
好处:
1.有塞班最大的水上乐园,特别适合孩子玩。当然,如果是情侣的话就算了,这里不是欢乐谷。
2.房间干燥,不潮湿。
缺点:
1.韩国棒子,为什么这么叫,大家明白。因为这里很多韩国人!!烦。
2.因为是韩国人开的酒店。所以大部分服务都是为韩国人考虑,和优先的。
3.酒店比较偏僻。周边没有什么配套设施。特别是餐饮!

其实去塞班的很少会呆这么久的。一般都是4-7天。而我们是10天时间。所以我们的行程很放松,一点都不赶时间。

如果没记错:大概在凯悦住了5晚;世界酒店是4晚。

二、大概费用

机票+酒店,都是通过塞班地接订的。特别是酒店,必须找当地地接。物美价廉和方便(到塞班,会接送机,免费)

查了下淘宝,住9晚+往返机票一共支付了14000元。所有其他的娱乐项目,都可以自选,地接负责安排你。这里大家就放心找个好地接就可以了,应该不会骗你的。和国内乱象,特别是云南不一样。

因此,游玩+餐费,具体花多少,就看大家的选择了。

三、游记

在凯悦酒店几天,很休闲。可以在沙滩散步,海水里陪着孩子嬉戏。也可以预约网球,打会网球。要不酒店游泳池也可以玩耍。总之,是很闲散的几天。

值得一提的是,一天晚上在酒店内院草地上,突然出现了十几只或二十几只青蛙,很有趣,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有好多人,推荐这家的龙虾和猪排,性价比很差了,根本不值这个钱!!!

哎。。。

真心不好吃。就这个价格,我在纽约吃的都比这强多了去了。

量小不说,餐馆座椅和餐桌是贴着放的,人坐进去,快成相片了。

真不知道好评是哪里来的。好多中餐馆都比这家强多了。

真心不推荐,真心不推荐,真心不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抱歉,忘记这是哪里了。大家纯欣赏吧,军舰那张是在世界酒店屋里拍的。美国国旗那张,是在凯越酒店旁边公园里面拍的。

特别说明下,这个公园有个美国XX纪念馆,里面有卖海军、陆军等鸭舌帽的,比一般鸭舌帽带着要深,会往下一些,个人非常喜欢,是正版的。大家有想买的一定要去,甚至多买几个。

开飞机

大家可以去开飞机。也不贵,好像150美金左右吧。挺好玩的。

坐潜艇

坐潜艇,可以在海底看到一些二战残舰+珊瑚+热带鱼

4轮山地越野摩托车

骑一会四轮山地越野摩托车也不错。ATV

香蕉船

军舰岛

其实军舰岛也没什么玩的。如果喜欢浮潜的,请带好装备。

军舰岛很小,大概1 5-20分钟就转完一圈了。其他时间,我看很多人都在浮潜。。。

这个地方好像叫鳄鱼嘴。因为形象的原因。

世界酒店

看看小家伙玩的,知道为什么选择世界酒店了吧。。。他们的水上乐园也算是塞班特色吧。

蓝洞潜水

蓝洞潜水,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试一试,也应该试一试,不用深浅,玩玩就可以。马代、大堡礁潜水都不错,大溪地还么去过。虽然当地人说蓝洞如何如何,但自己也就觉得还算不错吧。。。

潜水照片就不发了,有碍观瞻啊。。。。。

结束语

有小孩的或无计划的、又或不喜欢长途的或不想签证的,那么塞班岛无疑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落地签,5小时左右的飞机,直飞,而且消费又比较合理,真的不错。

塞班岛一般适合安排1周以内的时间。我去的这个季节就不错。不过塞班岛也要注意防紫外线。

另,凯悦酒店有歌舞魔术表演,效果如何,我就只能呵呵了,比国内某某千古情都不如,性价比实在不高!不过如果没有看过其他外国类似表演又无聊的话,不妨安排一下,也是可以的。

特别是塞班岛可游玩的项目也多,不同于马代,塞班岛有山有水有树林,还算是特色吧。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snoopyboo 的文字:

大家可以去开飞机。也不贵,好像150美金左右吧。挺好玩的。

wow 这么酷 需要提前预约吗~

2016-05-07 12:03

顶起来哦   很细致

2016-05-07 12:10

顶哦哦哦

2016-05-07 12:11

引用 snoopyboo 的图片:

小伙子是晒的满脸通红么?

2016-05-07 12:21

看来吃的评价不算太高啊,国外游就是这么个结果,景色没得说,饮食没法说

2016-05-07 12:22

引用 snoopyboo 的图片:

以前看过蓝洞深潜的片片,超美

2016-05-07 12:24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5-07 12:03:42 的回复:

wow 这么酷 需要提前预约吗~

回复Cc:提前一天就可以。最迟一个上午吧,要看运气

2016-05-07 16:06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07 12:22:34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塞班中餐馆还是推荐的。就是我说的那家吃龙虾猪排餐馆,就算了,贵而且味道凑合吧。

2016-05-07 16:07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07 12:21:28 的回复:

小伙子是晒的满脸通红么?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晒,这是海岛的一个通病吧。。。

2016-05-07 16:07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5-07 18:25
正在参与照片PK

漂亮

2016-05-07 19:38

引用 tuoshy 发表于 2016-05-07 18:25:42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tuoshy:过了一年多了,我都记不太清楚了。

关于行程,我建议你和地接聊一聊。

大体那里分为,南部和北部观光吧。这两个地方一般各一天时间,其他细项你可以自己选,比如潜水、开飞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