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亚游

Emper メ (亳州) LV.4
2016-05-07 10:48 161/2

请了2天假,4.27晚上从武汉三亚的飞机,只需要2个多小时。机场有很多更衣室,所以不用担心没有地方换夏天的衣服。

松软的沙滩

这次五一来三亚的主要目的是拍婚纱照,所以第一天(4.28号)去选衣服。由于约的时间是下午,因此上午去了离旅馆近的地方,椰梦长廊。还是很不错滴,免费的景点,松软的沙滩,长长的椰廊。
感觉消费还是比较贵的,早上一提小笼包居然8块钱,比武汉贵了一倍,可能是旅游城市的原因吧。

不是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婚纱社都是一样的,网上提供的客片的衣服,在实体店很难都选到。衣服比较少,款式也比较少。

晚上去了第一市场吃了顿海鲜。还是网上团购的划算。大龙虾,扇贝,四角豆,鲍鱼,海胆蒸蛋。两人餐美团178吃的很爽。这边东北人遇到的也很多,也有在第一市场做生意的,也有司机。当然了,不管在哪,他们也是那么的热情,爱唠嗑

本来计划第二天(4.29号)拍婚纱照,可以是拍了半天,就下起来大雨。下午去了大东海,沙子还不错,毕竟是免费的海滩,还是值得去的。

第三天(4.30号)在大小洞天拍了一整天的婚纱,一直拍的晚上。而且由于天热,所以很累。大小通天离市区还是有点距离的,车程大概要1个小时。不过来没什么特别的景点。主要就是大海和礁石。大小通天的海没有沙滩,这可能与地质结构有关系吧

5.1号,第四天去了蜈支洲岛,还是早早的去比较好,否则时间不够。我们是9天出发,但是将近11点才到。由于还要排队,所以12点多才到岛上,然后5点左右就要往回赶,在岛上差不多只有4个小时的玩耍时间。所以还是要早点出发(7点左右)。我们是由于抱团晚了,所以没有赶上早班。也可以考虑不去,就是沙滩和海,市区也有免费的。除非潜水,但是也比较贵。考虑到第二天就要走了,因此又去吃了一顿海鲜。值得一提的是,千万不要理睬拉客妹,看起来很热情,其实很坑,把价格抬高,再给你打折,听起来很不错,但是很贵。还是自己网上团的比较划算。

总结了一下,如果不打算潜水(788),也没必要去蜈支洲岛了,风景大东海和椰梦长廊就可以了。

由于前几天比较累,也比较赶,因此,第五天在市里逛了一下,下午去选片。选片也比较坑,由于是网上团的。因此可能

这次五一之行,主要是为了拍婚纱照。第二天选衣服,由于安排的时间是下午,上午逛了椰梦长廊。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08 19: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