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9第二次毕业旅行~青岛

栾小悦 (沈阳) LV.10
2016-05-07 11:50 2424/4
  • 出发时间/2013-06-09

从华东五市回来之后,我俩就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旅行的目的地了。
北京又赤裸裸的被青岛打败了。
青岛的海鲜、青岛的大海、青岛清新的城市,一点一点吸引到我想去。

从4月份开始,我俩就开始没事就看特价机票
沈阳飞到青岛只有1个小时就到了,所以端午节3天小长假,估计也足够了。

偶然有一天看了一下携程网,去程晚上--回程中午,相当必了。
而且价格更是相当吸引人,660元一个人往返含税。
这种时候必须快刀斩乱麻,跟领导打了个招呼,直接给票出了,小心情瞬间爆棚!

机票订完了,接下来就全是我伙的事的,找酒店,写攻略,哈哈哈,那水平老专业了。
给个赞

第一天·飞去青岛咯

因为出了晚上6点多的机票,跟领导请了一会假,3点多就从单位跑路了,坐着机场大巴,到了机场。

结果赶上飞机晚点,到青岛已经黑天了,然后我俩就打车去了酒店
就看出租车上的表,一会蹦2块钱一会蹦2块钱,我俩的心在滴血,到酒店干了200多!

到酒店收拾收拾东西,轻装上阵去吃大排档。
喝到后半夜才回来,真是有点喝多了,明天还得早起,年轻就是资本

第二天·劈柴院、栈桥、小青岛公园、鲁迅公园、海水浴场、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广场

早早爬起来,去了有名的【劈柴院】吃早餐,吃的样儿有点多,4个人吃早餐花了小一百,都是战士啊

第一次来到了辽宁省外的海滨城市,多少都会有些兴奋,看哪都觉得新鲜

不巧的是,在我们来之前,栈桥突然坍塌,把抢修的地方围起来了,所以我们就只能远远的看看了

顺着一条大马路,一直往前走,就是:鲁迅公园、小青岛公园、第二海水浴场、八大关

走到第二海水浴场,实在是走不动了,一直在走一直在走,然后就租了个自行车
还好是骑车,八大关距离好远好远,11路走过去命都不能有啦

大关逛了一大圈,算个景点的地方游客人都特别多,我们也都没进去,就一走一过得了

我们原路返回,回到第二海水浴场把车还了,继续走!

这一天总结为一句话:我们就是游客,走景点的游客

从八大关回来,接着去了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

下一站:天幕城,一个室内的步行街

晚餐:九龙餐厅
等位的人太多了,打包回酒店吃

第三天·邮电博物馆、教堂、金沙滩

今天青岛下雨了,雨不大,就是下的没完没了
吃了早餐,溜溜达达的走到邮电博物馆,边上的咖啡厅
咱俩进去什么都没点,只买了一盒明信片

顺着大街,顶着雨,走到教堂
顶着雨,排个游客照

纠结了半天,咱俩决定回趟酒店,然后坐车去看海!

金沙滩的海,跟第一、第二、第三海水浴场,着实的不一样啊
沙滩非常细,海水非常清
就是刚下完雨,稍微有点冷

但是因为刚下雨了,所以海边的人也特别少,浪了半天都不想走了

坐车回到青岛火车站,打个车去吃晚饭
船歌鱼水饺

第四天·啤酒博物馆、飞回家

收拾完东西,背个大包去啤酒博物馆

机场大巴去机场回家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07 18:25

怎么在游完青岛3年后。才发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