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山徒步游

• 出发时间/2016-04-15

刚爬山不久,,,

哥们说今年运气不好,必须要拜佛求神。

大雾迷茫,飘着小雨。

雨大了,,,

已经是晚上八点过了,雨下大了,饿的不行,没法只能在这个观音崖搭帐篷了

一大早,留个纪念

这是凌晨,感觉灵光一现样,短短两分钟

第二天一大早,留个纪念、、、

风景还不错哦

一大早起来花了一个多小时爬上了山顶,看见有人已经在收拾,准备下山了

下山途中、

从山顶到山脚,花了五个多小时,没办法不是专业的,累的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对于这次爬山行动:由于是第一次爬这么高的山,准备不是很充分。比如说我们就没准备睡袋、厚衣服也没有带够,晚上那叫一个冷啊
不过第二天下山还看见了松鼠——零距离的。
到山底那条河,洗了个脚,那个水凉快的不得了
总的来说,这次爬山还是蛮好的

运气不好,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7 22: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9 10:59

引用 linyo_x 发表于 2016-05-07 22:26:0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linyo_x:就看你是哪的  不远的话两天就可以了 我们是第一天两点到的白水河 包了个车到爬山的地方 那已经海拔800了 从那开始爬的 晚上八点过到的观音涯  第二天爬了一个多点小时登顶  下山的话 从山顶到山脚用了五个多小时 到昨天下车的地方花了四个多小时吧 注意一点就是在白水河坐车是一人三十 人多最好是在市里直接打车到九峰山脚吧 那样要划算些 还有一点 注意天气哟

2016-05-11 17:38

引用 juliahirai 发表于 2016-05-09 10:59:02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juliahirai:就看你是哪的  不远的话两天就可以了 我们是第一天两点到的白水河 包了个车到爬山的地方 那已经海拔800了 从那开始爬的 晚上八点过到的观音涯  第二天爬了一个多点小时登顶  下山的话 从山顶到山脚用了五个多小时 到昨天下车的地方花了四个多小时吧 注意一点就是在白水河坐车是一人三十 人多最好是在市里直接打车到九峰山脚吧 那样要划算些 还有一点 注意天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