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之美------胡志明第二天

旁观者 (成都) LV.10
2016-05-07 14:04 586/4
  • 出发时间/2016-02-23

2月25日开始胡志明城市的第一天正式旅行,计划线路:草禽园(动物园)--历史博物馆---独立宫(统一宫)---市政府---西贡歌剧院。
   所有的地点在谷歌地图上都可以找到,所以在胡志明市,公交和徒步是最好的选择。动物园门票50000VND,历史博物馆就在动物园入口左边,票价15000VND,独立宫30000VND,公交每次为5000--6000VND。

越南的公交哦

草禽园,完成梦想,动物园,我来啦!!!!!!!!!

今天来游玩的越南小朋友,非常可爱。但是和印度的小朋友比起来,略微腼腆些。

此时的胡志明,气温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烧烤模式了,但是看到前面的越南小情侣,我蒙了,石化了........

动物园旁边的历史博物馆

完成多年的梦想后,导航步行前往统一宫和战争博物馆。

街边的理发摊,在印度也看到过

幼儿园,感觉孩子们都很快乐。

市政府

这张照片是我请一个外国朋友帮我拍的,喜剧的是我和他说话,他很紧张,手都是颤抖的。就像有些人在国内见到外国人一样,说话会颤音。我说帮他也拍一张,他紧张的双手都快把相机拿掉了。看来也不是所有的歪果仁都开放啊,哈哈。

战役博物馆,本来先计划去统一宫,但是中午闭馆,所以就先来这里了。吃过午饭,刚好这开馆。大家注意,吃饭价格一定小心。景区附近的餐馆,还是比较坑爹的。

不知历史真假,喜欢的可以看看这段文字。

天气炎热,来杯越南的咖啡。炼乳加上浓浓的咖啡,再配上冰块,别有一番风味。回国后,我特意买了炼乳,但是没有喝出越南的味道来。看来,环境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当你漫步越南,记得来一杯街边的咖啡哦。

统一宫

对!!!!没看错,就是麻将。

西贡歌剧院,典型法式建筑,今晚就在这里看AO.SHOW。刚买票,看到票价是630000VND,我都想走了。可是一想,能在这么古老的歌剧院,看一场具有当地特色的演出,也是值得了。应该会有一种穿越感吧。提一下,为什么叫AO.SHOW吧,因为座位是按照AH/OH/WO 的感叹语气排位的,最好的位子是W,当你观看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发出感叹,喔!!!!所以表演叫AO秀。比起国内的一等做,VIP要有趣得多。

在等候演出的时间,以为工作人员过来采访我。天哪!!第一次被采访啊!!还要说英语。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的这次采访........采访后,她送了我一个印有西贡歌剧院的陶瓷水杯作为纪念。我就背着这个杯子,一路从南到北,最后背会中国

演出很精彩,是关于越南南部海边人们的日常生活。演员功底很深,演奏家技术精湛。一切的感受只有你身临其境后,才能体会得到。随着后面的旅程,我对今天的演出回味起来更加觉得值得!!所以,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欣赏一下。万一再过几年,歌剧院只能参观,不会再有演出了,那不是莫大的遗憾。演出结束后,大家都纷纷和他们合影留念。精彩!难以置信!太棒了!感叹无处不在。
      一天的旅程就要结束了,走出剧院,漫步胡志明街头,穿梭在璀璨的夜里。便捷的胡志明,拥挤胡志明,繁华的胡志明,闷热的胡志明,爱你!!晚安!!

本篇游记共含1342个文字,6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09 09:59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9 11:25

引用 soladadcao 发表于 2016-05-09 11:25:08 的回复:

回复soladadcao:我是用得谷歌导航,每次你去一个地方,输入名字就可以。

2016-05-11 11:52

引用 暗水天狼 发表于 2016-05-09 09:59:26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暗水天狼:出发前,打开谷歌地图,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就会告诉你怎样坐车。今天的行程是一条线,一日游时间刚好的。胡志明市内,只要有导航,一切可以随意行走。没难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