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谢谢你等我来看你

sunny (杭州) LV.3
2016-05-07 14:45 1002/15
  • 出发时间/2016-05-01

想去武汉,已经四五年了吧。每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没去了,或许是因为自己心里害怕不敢去。因为某些原因,我还是去了,终于去了,只想去看看。(这段话纯属矫情,大家都当没看到哦,我其实就是想吃周黑鸭才去的)
这次是五一放假的时候去的武汉,一共呆了4天左右。
花费:杭州---武汉往返火车票257. 闺蜜西安----武汉的往返火车票277.  住宿:三晚一共328(别看我们花的少,我们是真的住的差啊,这次去武汉住的地方简直是我人生之最差,想起来就难过) 四天吃饭交通花销:差不多 1400左右。看电影:60 门票:60 古德寺:  16(魔山景区学生证半价)  纪念品(其实就是周黑鸭):250
平均每人:1300左右。
我是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嗯,有一件事情我觉得我必须得提一下,从杭州走之前,我突然发现,我的箱子打不开了,密码忘记了,试了网上的各种方法,最终还是没法开,最气人的是,我的水杯,耳机,平板,充电宝等都在箱子里,如果打不开,就意味着我在火车上,什么都干不了,只得干坐着,快被自己蠢死了。嗯,最后,我确实干坐着去了(难过脸)。最后到了武汉,多亏了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傻逼颜八妹花了十分钟巨长的时间,给我试开了,哈哈哈哈哈。附图一张。
以下所有的照片都是6s拍的,木有相机。

Day01

-------------------------------------------------------------------------------------(正文分界线
day01:武汉大学----东湖----户部巷---光谷广场。(第一天8点多到武昌,然后去住的地方,各种洗漱,收拾,出门已经2点了)
武汉大学是真的好大呀,好大呀,大呀,呀,呀,呀,呀。由于真的太大了,然后因为那个人太抠了(最后逛完了买了地图,留作纪念咯),不给我钱买地图,然后我们就成功的在最后迷路了,走了好久好久,终于遇见了一个超级无敌帅的帅哥,给我们指了一条明路,最后跟着校车走出去了。
等我们到东湖,天已经黑了,然后就呆了一小下,就坐公车去了户部巷。
户部巷呢,去了那家很火的蔡林记热干面,我是觉得还好,因为我不喜欢芝麻酱太浓厚的味道,颜八妹到是觉得挺好吃的,还买了猪脚,蟹,还有一个忘记名字的食物,不过这里吗,我不太推荐啊,因为真的不好吃。而且和各地卖的小吃都大同小异的,没什么特点。
放一波图,户部巷的食物没拍,虽然不好吃,但是还是顾着吃了,忘记拍照了。

各种自拍,这种合照,干什么都要拍照,请不要骂我,因为我发现我手机里真的没有什么除了自拍外高质量的风景照

Day02

day02:东湖-----楚河汉街----黄鹤楼-----武汉长江大桥------到汉江江滩----靓靓蒸虾
由于,第一天东湖没去成,由于某人心心念念想去走那个在湖上的那个吓死人的路(不晓得怎么描述),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去了东湖,虽然我快吓尿了,但是还是很美不得不说。
黄鹤楼,提起这个,八妹就要骂我了,因为我们坐公交坐了好久,走路走了更久,我好累了(主要穿了一双不适合走路的鞋子),然后我就总说好累啊,然后终于到了,却不是黄鹤楼,说是什么黄鹤楼公园还是什么的,黄鹤楼还有走好远,然后我就说不去了,反正去了,八妹也不会上去,八妹只是想去看一眼而已,所以我们就远远的看了一眼。
武汉长江大桥,还是很壮观的,是二层,不过我觉得晚上灯开了以后肯定更壮观,更好看。我们又是走了好久好久,然后到了一个电梯可以下去的坐轮渡的地方,很坑的是,这个电梯竟然是售票的,两块钱一个人,坑死了好吗,我们就一路吐槽,还是买票坐电梯下去了。、
轮渡我们做的是快速的,五块钱一位(明明有普通的2块钱一位),然后就到了汉江江滩,像我们这样大西安来的,没见过水的人,当然是脱下鞋子,撒欢了玩呗。
靓靓蒸虾,是网上很推荐的一家,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等待的时候,吃了一个烤鸭脖,简直不要太好吃啊),才排到,人真的是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了一个靓靓蒸虾,一个凉面,一个毛肚,一个伤心凉粉(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取名,明明吃饭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虾的肉,真的是很厚,很好吃,可是没味道啊,像我们这种重口味,真的觉得没啥味(吃完了才发现人家有蘸料,我们没拿)

就是在这,我一直感觉我底下的那条路在动,就跟传送带似的,真的快吓死了,一直特别小心的在走路,八妹在旁边都笑的不成人形了。

哦,对了我们还坐了那个快艇,挺好玩的,一个快艇180,我感觉坐了就五分钟,因为太吓人了,这是把八妹的自拍。

请叫我小学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裤子我也是醉了。。。。。。

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啊

这两张图叫风吹屁屁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武汉长江大桥了,好壮观是不是(要是说不是,就不跟你玩了)。

这就是那个好吃到爆炸的烤鸭脖

靓靓蒸虾

Day03

day03:东湖磨山景区-----古德寺
东湖磨山景区我觉得很好看的,就是那个撒贝宁办婚礼的地方,上到最高处的那个景色简直绝了,像我这么懒惰的人,都觉得值得。(因为太美了,感觉照片拍不出来)
古德寺,去完那个东湖,到了住的地方(因为换地方了),就下大雨了,超级大暴雨了,我们就冒着雨去了古德寺,古德寺跟我想象中的是一样的,但是就是太小了,而且进到寺庙后,就莫名的严肃起来,也不敢大声说话,真的是吓死了。
八妹还被那个寺院里的阿姨说了,因为穿了短裤,幸好八妹穿了丝袜,要不就要被赶出去了。我们俩仔细的问了阿姨拜佛祖的步骤,然后特别虔诚的许愿了,嗯,要实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方多图预警。。。。。。。。

拍这张图的时候,被好多人嘲笑,可是我还是默默地拍了,谁让我脸皮厚呢。

看到这个牌子,吓死宝宝了,真是的。

你拍照,我拍你,就是这么有爱。

站到最高处,景色简直不得了,但是那个拍不出来,还是要自己去看才行呢。

这大长腿,让我这样的小短腿情何以堪。。。。。。。。。。

Day04

day04:昙华林
今天要坐火车走了,所以只要上半天的时间,我们去了昙华林,这里真的是一个很文艺的地方,但是呢,好像有一点点,开发过度了。

特别火的大水的点。。

这里进去是一家老面馆,墙上都是用粉笔的涂鸦。

我最喜欢的多啦a梦,我真的超级喜欢啊

一进去,就看到请勿拍照,刚要走,被八妹抓拍了,嘴里还说着请勿拍照。

在那个贝总的吧,喝了一杯咖啡,一杯特调的毒药,还有一个芝士蛋糕,除了蛋糕还行,那两杯喝的简直了,太难喝了。可以打印照片,就打印了几张。那边有留言本,随意翻了翻,简直就是一本言情小说啊,看的我和八妹都要哭了。
嗯,大概就是这样了,我写完了,吼吼吼。

本篇游记共含2698个文字,10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7 16:1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07 16:26

引用 shirley_songyi 发表于 2016-05-07 16:26:33 的回复:

回复shirley_songyi:我之前都没写 这次回来想着不能懒一定要写 就写了

2016-05-07 16:27

引用 sunny 的图片:

2016-05-07 17:00

大桥往前面走一点,有楼梯可以下去的。

2016-05-07 17:09

引用 练习微笑、 发表于 2016-05-07 17:09:32 的回复:

回复练习微笑、:那个楼梯封住了

2016-05-07 17:11

引用 小蚂蚁 发表于 2016-05-07 17:00:52 的回复:

回复小蚂蚁:

2016-05-07 17:11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5-07 17:11:19 的回复:

那个楼梯封住了

回复sunny:可能五一吧,我三号还从楼梯下去了的。

2016-05-07 17:16

引用 肠梗阻 发表于 2016-05-07 16:11:49 的回复:

回复肠梗阻:

2016-05-07 18:48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7 19:59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07 19:59:20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5-07 20:00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5-09 20:58

引用 chouchou_may 发表于 2016-05-09 20:58:27 的回复:

回复chouchou_may:可以啊

2016-05-09 21:49

五月的武大还有樱花吗!?

2016-05-11 23:28

引用 St 发表于 2016-05-11 23:28:43 的回复:

五月的武大还有樱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