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一定不要错过各种长腿

这篇游记估计不会太长,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具体的内容。

只是想告诉大家去首尔千万不要错过各种长腿。

去过首尔的女生太多,游记也太多太多。走之前没做什么攻略,匆匆的看过几篇游记。回来之后却想到,好像看过的游记里没有一篇提到过长腿欧巴这件事。但这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啊 ,此行中最enjoy的point。

先占个坑,慢慢po图。

首尔去的地方不多,就江南、明洞、弘大、梨大。

第一天为了买GM就去了江南的林荫道

然后感慨

哇塞,长腿真多,小鲜肉真多

之后去了明洞, 发现明洞基本上都是歪果仁,也就说不上什么长腿了

再之后满怀希望的去了梨大和弘大,也没有看见长腿 最后总结还是要去江南

所以第三天又去江南呆了一天,心满意足的看了一天的长腿

总结下来就是要看长腿,一定要去江南江南江南

先说林荫道吧

林荫道是江南的一条购物街,不过街上没什么贵的东西,衣服基本500以内都可以买到

林荫道的主道上购物的人比较多,游客也比较多,长腿出现的频率不是太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林荫道的MCM里的韩国店员基本都会讲中文,而且有个小哥中文能力还蛮好的,我们当时帮朋友带一个包,对那个包也不太了解,所以一直在打电话视频什么的问朋友到底要什么样的,不过店员小哥很耐心,一直在给我们各种解释,给我们看各种款之间的区别。店员小哥不高,没有长腿,但是长得还不错,而且性格也是很可爱的那种。店里有两个长腿店员,中文讲的一般,中英文一起沟通的。

后来看朋友圈,有朋友说韩国的服务太差。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是在江南,觉得江南服务真的挺好的,和日本有得一拼。

我们为了买GM绕道了林荫道主道后面的一条小路里,那条小路里真的是各种长腿各种型男,还有好多开着进口车的年轻人。之前看人家的游记都说韩国人基本都开本国车,但是我们在那看到了特别多的进口车。而且可能韩国比较干净吧,车看起来很干净比较豪。

林荫道上的GM几乎全是中国人, 估计是在各种游记论坛上比较有名

因为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店员基本上顾不过来,都是自己在试的没有人帮你挑。而且款式也不是很多。想买GM的我后面会说去哪买比较好。

但是!这家GM还是值得去一下的,门口的迎宾小哥长的像南柱赫啊!!!!!身高也像,185+肯定有的!!!然而,当时是第一天到韩国不好意思对着人家拍,所以没有留下图像,悔啊!!!!让我哭一会以后谁去林荫道的GM拍了他记得私信照片给我啊!

沿着GM那条路一直走

各种长腿就出现了

因为是偷拍的所以基本上都是背影

大家就看看腿吧

不但腿长,而且腿型特别好,直

这哥腿也很长啊

但是穿了阔腿裤

拍他走起来的样子

就感觉腿有点粗,淹没了长度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前段时间不是热播“太阳之子”么

韩国街头也到处都是新任老公宋仲基......话说我比较喜欢他演的女林、恩有点扯远了

五一也是韩国的假期,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兵哥哥也休假,所以去的几天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一身军装+贝雷帽的男生

脸虽然没有到宋仲基那个程度,但也都是很挺拔的

然后......

我们在林荫道上看到一个腿长1米4的高颜值军装欧巴

真是想跳起来尖叫啊

朋友一直在感慨怎么有穿军装这么好看的人

发到微信群里小伙伴们也一直在感慨韩国普通人都能把穿军装这么好看,天啊

再一次,高能预警!

实际看起来腿比这个还要细还要长

原谅我不怎么会拍照而且还是偷拍

他旁边那个男生腿也是又细又长的

下面一张是又走近了点拍的

有种合不拢腿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谅我有点激动

从那个路口出来到地铁口真的一个长腿都没有

不懂长腿们是怎么出没的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清潭洞了

清潭洞拍的照片不多,但是我还是会讲一讲的

去清潭洞是想去逛逛的

一开始去找罗德奥购物街,看着地图走的

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

就在那附近的小胡同里绕来绕去的

然后就放弃了,不过那附近的胡同里进口车蛮多的,还看到一堆潮男在一家蛮有格调的小店外面聚会,蛮有feel的

之前看的游记里都说韩国人几乎都开本土车

但是我在首尔看到的三分之一的车都是进口车

从小胡同里出来准备去SM公司的时候

在那个路口就看到了封面照片里的那些长腿们

一堆人从路口出来,然后有两个前辈要往另一个方向走吧,剩下的一堆大长腿就一起向那两个长腿鞠躬,动作很奇,蛮震撼的。 不过当时根本没想起来拍照这回事

由于人家腿长渐渐的就走到了我们前面,渐渐的就和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小伙伴喊我赶紧拍照

估计这批人可能是模特神马的吧

身高都将近190

拍着拍着  发现一个上班族也入境了

本来朋友喊我之后把他截掉的

但是调了个色之后发现他和那堆长腿在一起意外的和谐   所以就把他留下了

然后就没什么长腿的照片了

在去SM公司的路上路过一家蛮高级的商场  叫The Galleria

门口的迎宾也是一个190的大长腿   穿上西装又是另外一种feel

看到这个小车车就是The Galleria啦

这个商场蛮好逛的

衣服什么的设计感挺强的 手工也好  和日本的三越 岩田屋差不多

在里面试了一件100w韩元的皮衣  就是那种很个性 比较适合舞台表演的皮衣,店员一直在说印花很特别很难,徽章都是手工绣上去的,而且每个号全世界只生产一件神马的!!心动啊!但我的钱包动不起来,最后也没买。

这个商场的四楼都是买太阳镜的  很多柜台

其中也有GM的柜台, GM几个展示柜围城了一个圈,款式蛮多的,而且几乎没有人逛,店员服务态度也很好,建议想买GM的来这边买,款式和客户体验都比林荫道店好

从The Galleria 出来之后就往SM走

看到一个用SM公司各种组合海报围起来的楼估计就是SM,也没管真假,看了两眼就走了。。。。反正欧巴们都在部队里呆着呢

不过那个韩流明星街上的各种暴力熊还不错

拍了个东方神起的暴力熊还有金在中的店。。。

都在那一条街上 蛮方便的

然后由于最近在迷王嘉尔 我就说去JYP看看吧

走啊走 走啊走

终于走到了 看到JYP的牌子  但是竟然一个人也没有啊 而且外观来看也和电视里出现的不一样啊

我们看到的JYP是这样的

照片发给朋友看,朋友说我们去的这个是JYP的员工大楼,正体的楼还要在往前走。。。

我们查了下路线,看到和地铁口是两个方向的就放弃了。。。放弃了。。。

去地铁口的路上碰到了Lady M  小伙伴说这家店在美帝蛮有名的,一直要排队

韩国的Lady M店里人也算多 但是没坐满  而且基本都是那种3.40岁的韩国女人在里面喝下午茶

进去点了咖啡&芝士蛋糕&千层   蛋糕的确蛮好吃的   芝士和千层都比我们平时吃的软很多  能理解为什么一直排队

基本上就这样了

要看长腿的宝宝们一定要去江南

------------------------------------------------OVER--------------------------------------------

本篇游记共含3001个文字,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07 23:58
正在参与照片PK

噗 oppa特辑

2016-05-08 21: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