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行

南京行 为什么叫南京行呢 在这里耽误大家点时间解释一下 我是为了去看看孟非小面 听一场德云社的相声 去了南京 到了江苏省 游览了无锡 苏州
南京-德云社-红山动物园-中山陵-夫子庙-万达广场
无锡-鼋头渚-三国影视城
苏州-拙政园-山塘街
对于地点 下载一个百度地图真的很好用 先查找路线 到了地点 再步行导航 顺着走都可以找到

南京行

中山陵

南京 这个城市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地铁真的很方便 即便你是一个路痴 在南京你也会找到地方的 南京的地铁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中山陵  是孙中山先生的陵墓 5A级景点 属于人文景点 爬上楼梯最高点可以俯瞰南京城市 视野很好 到了顶点眼前呈现大面积绿色 心旷神怡 登顶之前有一大段路程要走 可以锻炼身体 哈哈 小路周围都是绿色 景色不错 空气清新 一点不晒
在登顶的路途中 印象最深的是景点是《先锋书店》书店布景很文艺 累了可以在那里小憩一会 感受书香气氛 给朋友寄一张明信片都是不错的选择 明信片的价格也比较合适 2元哦!
除此之外还有美玲馆等众多景点 这些部分是需要收费 有门票的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照片感受感受 参考要不要去欣赏

红山动物园

动物园比较大,有大熊猫 长颈鹿 大象 动物比较全 按着园内的线路走 节约时间 都可以参观到 效率高

德云社

最好是选择晚上的场 德云社 坐地铁三号线到武定门下 步行十分钟左右就到 那地方晚上夜景很美 有古镇的风格 也是一个旅游景点 东门街 晚上是7:30的场 早一点到 在附近转转 很美 我在大麦上订的票 到地方取票很方便 我想着第一次去买一个离舞台近一点比较好100元 但到了地方发现其实没有必要 这个前几排都是桌 大家围着坐 其实买散坐就很好 在雅座的后面 剧场不是很大 离舞台也不远 中间一点很好 孙九芳 孟鹤堂都很搞笑 哈哈 我觉得未来几年孙久芳会火的 哈哈

夫子庙

有地铁3号线路直接到夫子庙 到站后走不到十分钟就到了 夫子庙真的很大啊 里面还有很多人文小景点 都是5A级别的景点 人文景点 我个人觉得进去后出来印象不是很深刻 夫子庙夜景也很美

美食

南京的烧卖真的很好吃 就简单的糖馅的就很好吃 就在红山动物园对面路边一家小店就很好吃了 其实真的不用什么名气很大的地方 我印象最深的烧卖的味道就是 这种的烧卖 很酥 很香

蜡像馆

在夫子庙里面有一家蜡像馆两人160元的门票 蜡像馆比较大 都挺逼真的 太专注地看会害怕 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拍照 恶搞什么应该还不错 看照片吧

更多问题关注微博 炼就八块腹肌

本篇游记共含1006个文字,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8 10:25
正在参与照片PK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