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飘飘游

这个小广场分别立了影响世界的三大信仰,道教、佛教、儒家代表的雕塑。

狂人日记的狂人。

第二天去了绍兴市区,在仓平古街乱吃了一通当地小吃,就跑去酒店和其它三个会和。四年之后再聚首,有功成名就成功从柜员转向客户经理的,也有勇敢逐梦的律政俏佳人,还有依旧迷糊踌躇在路上的,当然还有没有脾气性格憨憨却第一个找到最终幸福的寝室长,但我被认为是改变最大的一个(希望是好的方面),想来每次大小比赛中,我拿的奖项总是离不开潜力、进步几个关键词,不禁为我的成长舒了一口气。

是到了暴走他乡,清空内存的时候了,牛逼吹的好,清风吹地妙,太阳照得高,不如他乡走一遭。
江浙游无非一些青砖绿瓦小桥流水人家云云的江南水乡,鄙人又是粗人一个,分不出细微的差别,探寻每一座古坊背后的历史,古镇、老街的噱头,在我看来还不是会老友,散散心,绿荫树下发发呆这种顺其自然的过程。
其实一个人乘坐长途交通,是很奢侈的,听歌看书,哼曲食几,无拘无束,把自由烂漫洒在了一路,还有一点就是,你会更加留意周边的细节,然后打开内心OS开始和自己家乡作对比,发发牢骚或者赞叹,回去后可以洋洋得意地分享,好像自己有多了解这个城市。

柯桥算是近几年刚发展起来的江南古镇,公交车站牌短也不拥挤,住宿旅店性价比也很高,周边是瓜渚湖,拱桥、石堤、公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闹中取静的好地方,然而出发去柯岩古镇就没有这么顺利了。让两个飘飘然的人去一个从未到达的地方,有些强人所难,在bd地图指引下围着景区兜了一大圈之后,我们幸运的赶在景点关门的前1.5h入园了!

不知是不是绍兴太过于安逸,或者酒的熏香让他们不安现状,对现实跃跃欲试,这里的名士多善于思考或反叛,革命家、数学家、建筑学家,还有大禹治水的禹,当然还有一个人火了一座城的周树人,或许是历史原因,北方被蛮夷打地吓怕了,偏保守,而南方过于平静,总想做出点创举。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7 23:56

引用 哼小曲的壁花儿 的图片:

这个可有食欲呀

2016-05-08 10:1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