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香港迪士尼

优的良士 (南宁) LV.34
2016-05-07 21:38 3250/16

香港,一般都会去迪士尼乐园玩,特别是带小孩的,很多人担心自由行不方便,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在2014.3.30到香港带着三岁不到的小豆子把迪士尼好好玩了一遍,基本上大部分项目都玩到了,所以就写了这个游记,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

迪士尼的交通攻略

香港迪士尼是亲子游的最好去处,但价格也不菲呀,如果直接到门口买票那绝对是最不划算的。比较好的方法还是去万能的淘宝吧,具体价格大家可以自行对比,基本上都不会有太大问题,我们这次买到的是265元一张成人票,我们小孩不够三岁,所以是免费的,要不还要半票,也有那种一家三口的套票,也可以考虑。
另外,景区里的一日餐券这些,我建议就算了,那种限制比较多,虽然里面吃的是不便宜,不过毕竟也就一天,该花就花吧。

香港到迪士尼从地铁当然是最方便的,不管从哪里出发,都要先转到东涌线,然后在“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的专线火车就能到达了。
所以大家可以记好这个站点:“荔景”,因为在这里可以换乘到东涌线。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直接从深圳湖口岸入关,想直接去迪士尼,则要先在罗湖上车,坐到九龙塘,然后转乘去旺角的地铁,在“太子”站下车,然后再转荃湾线到“荔景”下车,转乘到东涌线,到“欣澳站”以后就能直接坐上到迪士尼的火车了。从香港的其它地方都能参照这个方法,请大家具体根据这张地铁图来坐吧。所以八达通卡是必须的,这样你就不用考虑买票了,直接刷了就行了。

我们这次是从旺角过来,从旺角站上车后,到荔景就能转到欣澳了,整个过程半个小时就好了,还是很快的,早上坐地铁的人也不多,建议避开高峰期哟,香港地铁的高峰时段还是很多人的。
香港迪士尼的专线火车,火车上就充满了迪士尼的元素,看,连提手都是米老鼠的,可爱啊

迪士尼专线车,我们来很早,但已经比较多人了,但还是有位置坐,高锋期估计肯定是大满座了。所以建议尽量来早点。

从欣澳站到迪士尼乐园,车速不是很快,但一站到达,时间大概10分钟就到了,很快的。

迪士尼的火车站,出来后就是这样,回市区还要回来这里坐地铁回去。

迪士尼地图

出了车站跟着人群往前走,就可以来到迪士尼的大门了,这里有售票处,如果事前没买好票的话,就在这里买票吧,现场买当然就没有网上便宜了,建议大家还是网上订好吧,可以用电子票的。
另外,入了门后,请大家别忘了拿上免费的地图,上面把乐园里的设施、餐厅都标得很清楚了,当然,迪士尼也不大,放心不会迷路,但有地图在手,还是方便很多的。

迪士尼入口

这个喷泉做得还满巧妙的。

从车站走过来不一会就到乐园的大门了,左边是排队进去的,右边是买票的。要注意的是乐园内严禁自带食物和水,而且真的要搜包的,不过里面的餐厅很多,味道也不错,不必太省了。带个杯子或空瓶去里面装水吧,有饮用水水龙头的。

本来这里是一个环乐园的游乐火车站的,可是现在在维修中,貌似有段时间没开放了,可惜,我家小孩最爱坐火车了。

园内的老爷车,我原来还以为是摆设,结果没想到是可以开得动的

美国小镇

一进门,就是美国小镇,这里主要是各种餐馆和纪念品商店,穿过这里才有可玩的东西。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下着雨,不过只是影响小部分心情,很多项目都不是露天的,所以并不会太影响游玩,如果出门感觉天气不好,请带好雨具,小孩的话请另外准备好雨衣吧。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人多,所以各种项目都需要排队,如何减少排队时间呢,其中一个办法是拿优先券,但不是每个项目都有优先券的,比如小熊维尼和史迪仔就有,但热门的旋转木马就没有了。

这个如花园般漂亮的地方就是园的唯一酒店,有钱的可以来住一住,这样可以玩得爽一点!

这个是迪士尼的标志性建筑了,睡美人的城堡,主要功能就是当拍照的背景吧

先和睡美人的梦幻城堡合照一张吧

小小世界

这个是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的区域入口,这里因为比较偏,所以人一向不多,如果来得早的,不用先去玩,先把中间热门的旋转木马,小飞象等玩了,顺便拿个小熊维尼的优先券。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区的旋转木马永远是乐园的中心,也是必玩的,所以一直不会少人,建议先排这个吧。

另外要赞一下香港的治安,在乐园里,每个项目都有专门放婴儿车的地方,也没人看的,但绝对安全。没有带婴儿车来的父母也不用担心,园里有出租的,虽然要钱,但在这里玩一整天的话,没有一辆推车你会很辛苦的。

然后旁边的小飞象也可以玩,乐园里有很多项目不够一米二的小朋友是玩不了的,小飞象算是能玩的项目里比较刺激的了,玩吧

米奇幻想曲是4d电影,不但看的影像是3d的,同时还能闻到花香和有喷水,当然只是小小的水,让你感觉到而已,剧情也很精彩,绝对推荐,同样这里排队的人相对少,而且一次性可以容纳很多人看,可以后面再来,不急!

反斗奇兵大本营

从幻想世界穿过冒险世界往下一点,来到一个五颜六色的地方,大家看到那个路牌可以想起什么没有

闻闻看是什么花呀

看到这个大家知道了,原来是玩具总动员(香港叫反斗奇兵),这个建得相对较晚,这里有跳伞、狗追尾巴等项目,好玩是挺好玩,不过最好玩的2个项目小孩子玩不了,可惜。

这个小狗追尾巴还可以,有点象小火车,很适合小小孩子玩,没危险性。

来和恐龙合影一张吧。

这个伞兵游戏看起来很好玩,可惜有点刺激,我家小豆子三岁了都不得玩,一般要求1.1米以上。

各色的彩灯。

玩具总动员可爱的小绿色兵仔,这是真人装的,时不时来个小游行。

和土豆大叔来张合影吧

冒险世界

然后再来到冒险世界,这里有点模仿南美的亚马逊从林。
这里主要的项目有一个泰山树屋,就是模仿猿人泰山,在一棵大树上建了一个树屋,上到树屋里可以感受一下当猿人的生活。
另外还有一个项目就是亚马逊漂流,是坐船的一个项目,沿途可能会有各种冒险哟。

有点吴哥的味道吧。

在冒险世界,还有2家餐厅,也是带着热带风情的口味,有兴趣的可以来试试。

这个还是幻想世界,从木马那里走几步就到了。
这边主要是各种非洲土著的风情,有图腾,还有非洲的鼓等等。

灰熊山谷

这是美国的西部小镇,叫“灰熊山谷”这里主要有一个很刺激的火车,实在看着就很好玩,但也是1.2米以下的小孩不得玩呀,可惜。

它的建筑风格是根据当年美国20世纪初的小镇来设计的。

在灰熊山谷里的射水炮,小孩子们的最爱了吧。

看,这个就是灰熊谷的极速矿车了,非常非常的刺激呀,如果有条件的,一定要先来这里排排队。

迷离山庄

这个是“迷离山庄”,我也不太清楚是做什么的,但看着这个建筑倒是挺漂亮的。

感觉这个迷离庄园总透着一股说不清楚的神秘味道呀。

看这个大大的头象雕塑,是不是很好玩呀。

乐园的小花小草,不得不说,这里的绿化还是做得很好的,在游玩之余,请留心观察一下路边的各种植物,会有惊喜。

明日世界

来到明日世界,竟然意外碰到上次一起去马来西亚邦邦岛的驴友哟,世界是不是太小了呢,来留影记念一下吧。

我们身后是“幸会史迪仔”的互动电影,也是可以拿优先券的哟。而且这个电影还分粤语版和国语版,看的时候要注意了。

来到明日世界就是另一种风格了,主打是太空探险的。这里最受欢迎的是那个开汽车的驰车天地,排队经常要1小时,我们也错过了,所以建议一来最先排这个吧,太受欢迎。
相片上这个是飞碟,也是很适合小小孩来玩的项目,排队也不长。

明日世界,还有一个巴斯光年、飞越太空车等项目,相对来说主打高科技,太空呀,飞船呀,火箭发射之类的,很新奇。
另外,这里也有一个比较大的餐厅,食物的种类和价格也是在乐园里比较厚道的。

然后优先券的时间到了,我们就来到幻想世界的小熊维尼这里玩,有优先券是方便一些,但也不是万能的,今天其实人不多,排队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这个小熊维尼是坐一个小船,然后里面有各种维尼里的动画人物,可玩性一般吧。

迪士尼小吃

2点了,来吃点东西吧,做个果冻也有迪士尼特色呢。
吃饭的地方比较多,在明日世界有个大餐厅,在旋转木马附近也有一个餐厅,在美国小镇上也有很多小吃店,我们选择了来美国小镇上来吃东西。

迪士尼乐园里的麻雀特别多,而且还不怕人,见到吃的就上,可怕呀。

小朋友看来是真的饿了,这口吃得,完全没风度呀,女汉子。

这个特大的鸡腿,是火鸡腿,真心好大呀,拿着吃的时候,好多人侧目过来,不过价格小贵哟,50港币呀,乐园里的东西确实不便宜,有点小坑。

乐园里下午3点就有巡演哟,我想小朋友应该对这个很期待,乐队先期也会表演一下,估计在热身

看看这些完全不怕人的麻雀吧,小豆子旁边的小女孩来自日本,穿了白雪公主的裙子哟,在乐园有租裙子的,想好好打扮小孩的,可以租一套穿哟。

随便丢块饼干就会有一大群麻雀来抢食。

明星巡游

到了三点,大家就开始在巡游路线的附近抢位置了,建议在美国小镇尽头的转盘这里抢个好位置,因为这里巡游路线不但是必经过,而且各种表演也会在这里停留,凳子是没有了,大家就坐在路边上吧。

巡游开始了,先是被抽中的幸运游客坐在老爷车上开头,看路的两边都是人了。

打头阵的必须是米奇和米妮呀,各种卡通都会出来,小朋友一定会大饱眼福。

漂亮的花车。最受欢迎的肯定学是这第一辆了,米老鼠、唐老鸭是大家心目中永远不变的迪士尼代表。

每辆花车都有不同的卡通人物,然后会载歌载舞,表演甚是好看。

美丽的花仙子

轮到反斗骑兵出场就是快结束了。速个巡游大概是在半小时左右,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到时间了大家一定要来占位置观看了,这个绝对是不能错过的。

小小世界

巡游完以后,先去看了米奇幻想曲的4D电影,在巡游结束时,也是各个项目排队比较少人的时候,大家要抓紧时间了。4d电影很好看,建议大家不要错过,不过里面不许拍照。
看完电影就来到小小世界,这里都是针对小小朋友的,也是坐船浏览,但面积比小熊维尼要大。

小小世界里就是按各大洲做成微缩的小玩偶,各具国家特色。每个国家或地区都有不同的音乐风格和代表玩偶,因为玩法轻松,玩偶又多,因此几岁的小孩子特别喜欢,排在我前面的那对小孩,他们的父母说已经连续玩了五次了还要玩呢,我们也玩了两次。如果你家的小孩子年纪不大的话,强烈推荐你来这里玩,小孩子肯定喜欢的。

小小世界里的热气球。

小小世界旁边的冰淇淋,味道一般,价格小贵不推荐了。不过卖相不错,很大个。

玩到华灯初上了,是回程的时候了,如果不赶时间回去的话,可以在这里玩到晚上8点,有个烟火表演,但今天天气不太好,下着小雨,所以就不看了,原路返回即可,大家还是要记住欣澳、荔景这几个站就行了,本次迪士尼一日游就这样圆满的结束,希望想去玩的朋友也能收获一个完美的行程。

-----------------------------------完----------------------------

2顶!

2016-05-08 20:30

2016-05-08 20:30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08 21:25

引用 dodozaii 发表于 2016-05-08 21:25:33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dodozaii:秋季,10-12月这样,天气不冷不热比较合适。

2016-05-08 21:42

2016-05-09 07:42

带小孩玩很美

2016-05-09 08:03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09 11:08

不错的游记

2016-05-09 12:01

2016-05-09 18:22

谢谢分享

2016-05-10 14:22

2016-05-20 22:34

亲,真不错,一家三口,花费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