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8-7.22三亚度假之行

蒲公英 LV.5
2016-05-07 22:07 520/6
  • 出发时间/2015-07-18

第一天

一直想写这篇游记,手懒了,拖到现在才写,七月本着被热死的心情去度假,没想到运气不错,天天下雨,下雨虽然麻烦些,可是每天都很凉快,休息休息,吃个海鲜,看看海,泡个澡,每天舒服节奏又慢。

因为老公不好请假,所以机票买晚了,只能先从沈阳海口,在从海口的美兰机场做高铁去三亚,这是在高铁上拍的,与北方不同的是火车上的餐车卖的是奶茶点心糖果等等。早上七点就从家出来了十点的飞机,因为飞机延误了,到机场都四点多了,还要从机场到三亚,到三亚都晚上七八点了,下火车以后又去租了一个电动车,顶着雨骑到了亚龙湾公主郡。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早早的就起床去海鲜市场,买了超新鲜的海鲜,回来自己做,安全卫生。

这个鱼真是受不了,本着不浪费东西的原则,还是给它炖了。

外面还是下雨

海鲜真是超好做,那个鳗鱼,味道很鲜,但收拾时候很吓人,真是纯海鱼,一会拽出来个虾,一会又出来虾爬子,你们都想象不到我从家里背了多少调料,油盐酱醋米面白糖等等等等。

下午去附近的亚龙湾溜达,天阴沉沉的,下着小雨,不热,海边还是很美的。

汉堡王,亚龙湾附近的百花谷,吃的又饱又便宜又好吃。

这是住宿的公寓,和租的电动车。

玩累了,美美的洗了个泡泡浴,照片拍着看起来不大,其实挺大的,超舒服。

第三天

老公的早饭,文昌鸡,不太好吃。

这个是后安粉,比抱罗粉鲜,但是没有抱罗粉弹,我还是喜欢吃抱罗粉。

下午在亚龙湾附近逛逛

逛了逛公主郡里面,真是有山,有花,有瀑布,超美的。

回家住的地方了,这一路上被雨浇的全湿了。

买了一只大龙虾,没吃过,也没做过。

我都要被自己聪明哭了,拿筷子做了个简易蒸架

哦,粉丝也是从家里带的。

第一次做没经验了,应该中间切几刀把虾线切断就不会卷曲了。

芒果果盘是随手切的,鸭子是市场买的 ,挺好吃的。

龙虾肉超满的

晚饭做的龙虾粥和咖喱炒面,其实龙虾粥很鲜。

第四天

早上墨迹到将近中午去的水上乐园

造浪池超好玩

水上项目超好玩,超刺激

惦记了好几天,终于吃到抱罗粉了

还有芒果炒冰,便宜又好吃

到了大东海已经是傍晚了,傍晚的大东海超美的。

在第一市场买了带子和海胆,海胆从第一市场买的,下次在也不买了,里面没有海胆肉,都是沙子,很埋汰,洗了好久。

第五天

今天就要走了,早上做了鸡蛋饼,切了菠萝,蒸了二碗鸡蛋糕,拆开一袋豆干当小菜了。ps鸡蛋在三亚买的,好贵,所以一定要都吃完。

路上拍的。

全程都是手机拍的,这次旅行,吃的好玩的好,休息的好。

本篇游记共含988个文字,6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8 15:5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9 10:59

引用 穿枝拂叶的行人 发表于 2016-05-08 15:56:09 的回复:

回复穿枝拂叶的行人:下次,下次,我还有个厦门香港的行程,那个过几天有时间我写详细点,发布。

2016-05-09 20:43

引用 zqwer 发表于 2016-05-09 10:59:41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zqwer:以后改进,多写点。

2016-05-09 20:44

公主郡房间多少钱

2016-05-11 13:01

引用 弄潮杀 发表于 2016-05-11 13:01:25 的回复:

公主郡房间多少钱

回复弄潮杀:不同时间价格不同,也会有优惠,厨具租赁是50元/天,我住的时候七月份也就二百多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