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 in 杭州

2016-05-07 22:08 595/3
  • 出发时间/2016-04-22

国家地理影像盛宴

虽说我一直都很佩服国家地理上的那些精美图片,但我并没有兴趣花钱去看这个展览。然而这次去杭州公干,正好酒店旁边就是这个展览。公干后夜间也闲来没事,所以就来看看这个展览。门票正价是80,由于是网上预订,所以只花了48。国家地理的图片一如既往的让人惊叹,其中还有VR的虚拟现实体验区,在戴上VR眼镜之后确实犹如身临其境一般,不过现在的VR的景象还有些模糊,不够高清。随着技术进步,一点会很快变得高清,看来VR的世界离我们很近了。
回到主题,从进门的国家地理封面墙,一张张精美照片,再到最后的动物世界视频与国家地理重要发展历程视频,让人对影像世界的进步与精彩确实又增加了很多认识。以下图片就是我按着入场顺序一张张排列的图片,让我们再根据这些图片经历一遍这个展览吧。

国家地理除了照片展览以外,还有一个单独的暗房教参观者如何洗照片。由于互动性强,参观人数有限制,而且需要另外收费。我去的时候竟然因为参观人数已经超过上限,拒绝购票入内了

杭州星光大道

整个展览其实就设在叫做星光大道的这个shopping mall里面,但是这个mall确实很有艺术情怀,设置了很多艺术的空间展览。比如下面这个电影艺术展

还有巨型的清明上河图根雕展览。确实不像一般的shopping mall

虽说这只是夜间的一次逛街,并不算什么旅游,然而这却让我收获了和旅行一样的感受。以后得多看看国家地理补课了。虽说我可能没法有国家地理的摄影师那样独特的旅行经历,也不会拍出那么美的照片,但是希望能够有美好的经历来美化我单调的人生。

本篇游记共含634个文字,1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杭州好玩的地方真不少啊

2016-05-09 15: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9 15: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