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周边一日游--我在石门森林公园happy

何靖 (荆州) LV.4
2016-05-07 22:37 1130/12
  • 出发时间/2016-05-02

在岔路上,总会有工作人员会耐心为你指路,所以也不用担心在里面迷失。公园主要分为2个部分--石门&石灶,方向截然不同。我们来了就是要挣回票价的,所以自然两边都去,随意的选择了石灶的方向便开始盘旋而上了。
      真是只缘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沿路经过的满眼绿色,加上时不时看见的湖泊,让我们全部"哇"“哇”不断的带着惊喜前行,山上的凉气渗透我们全身的每个毛孔,舒服惬意。
      在石灶的停车区,偶遇当地人卖笋,6元一把,很是新鲜。景区内的[古树园]  [森林浴场] [天池花海],让你置身氧吧,全身畅快轻松。所以平时累了或者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这里,肯定会觉得不虚此行,再加上很大一段路上手机都没有信号,所以可以让你正大光明的完全与外界骚扰隔绝。
配上几张照片,告诉你,我们玩的有多轻松吧

在石灶吃了些随身带的小零食后,我们就驱车前往石门了。风景依旧漂亮,沁人心脾。【石门溪流】【石门香雪】也很漂亮,石头加溪流加戏水,那是绝配。当然是小孩子玩水的天堂。很多娃带着水枪,边注水边玩耍,没带工具的小孩也脱了鞋子,甚至脱光了茬着玩啊。

游玩结束是归途。然后我们出了公园后,在半山腰上的一家《观景台》吃饭 、打牌、看日路。那里为典型的粤式菜,比起在民居中随便开出的餐馆,它还算正儿八经,味道不错。烧鸡差不多100元一只,烧排骨50元一份,其余的就多为20 至30元了。山中吃饭的感觉和酒店里的感觉完全可同言而语啊

最后的最后,再补充说明,此篇为我在蚂蜂窝的第一篇游记。不为你的旅程雪中送炭,只希望它能为各位蜂友们锦上添花而已。

今年的五一,我们在寻找不远、不贵、山美、水美的景点时,石门森林公园进入了我的视野。曾几何时,游过澳门泰国菲律宾的我们,在看了东南亚的景后,对国内人多、价贵的旅游顿时丧失了不少信心。所以,此次尝试性的出游让我觉得物超所值,顿时对国内景点开始改观。所以如果你离那边的距离在100公里以内,如果你向往的是一山一水一田园的话,选个周末,开上小车带上家人出发吧。
     我们从东莞出发,经历一个多小时的后根据导航来到了石门森林公园。开车司机在车上,同行人员下车购票,原价40元一人,五一八折售票,我们感觉捡到钱般的惊喜,然后买了10元的停车票后,就可以检票入园了。公园非常大,经常会从一个山头绕道另外的山头,所以全程用车代步。司机们都会说,今天是过来练车技的,可见坡陡、湾多,所谓的发卡弯算是家常便饭(新手慎入)。加上海拔也时不时会改变,所以你会经历了下雨、大太阳、阴天等各种天气。多么难得的体验啊~~~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5-08 00:12

好游记,谢谢楼主分享!

2016-05-08 05:57

2016-05-08 06:41

引用 何靖 的图片:

2016-05-08 07:59

2016-05-08 09:27

顶下

2016-05-08 09:55

请问游记开头的出发时间,出行天数这些怎么设置啊?

2016-05-08 11:38

引用 何靖 的图片:

2016-05-08 12:19

2016-05-08 13:59

好玩。

2016-05-08 15:2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